揪叭比
黃金從打仗開始直直落,刷到懷疑人生,一堆磚家解釋沒有一定,當跌的時候什麼情況都拿來講,一開始升息到石油再到賣金玩股,一開始遇到好像就像他們講的看似合理正常,可是到後面你會發現都是屁!因為石油跌黃金沒上...
2026年06月24日 08:01 (1小时前)那些磚家講石油漲黃金跌,這幾天掉了快15美金,黃金也在跌,我開始相信美國那邊真的是在開高槓桿在玩,而且各國大機構財團都在高價釋出去玩股票,剩下我們這些小細胞們抱金不放,今年到什麼時後才能止跌啊,看的都沒...
2026年05月28日 11:18 (3周前)雄大兄:請教一下,去年賣掉紙黃金我本金扣掉純獲利38萬今年就沒有這條稅收,難道是有限制超過多少才需要課稅chipGPT是說不會,只有頻繁交易才會,那頻繁是只幾次交易呢?
2026年05月01日 11:33 (1个月前)時間問題,前面有賺一點還有60w只要不跌到3900基本不虧,還有沒變現都還有底氣上升,如果短投人士我想現在賣可以,因為還會再跌,若實金及去年就上車的基本還有400美金可以獲利
2026年04月29日 23:01 (1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