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現在是做空
揪叭比
樓主・那些磚家講石油漲黃金跌,這幾天掉了快15美金,黃金也在跌,我開始相信美國那邊真的是在開高槓桿在玩,而且各國大機構財團都在高價釋出去玩股票,剩下我們這些小細胞們抱金不放,今年到什麼時後才能止跌啊,看的都沒信心了
揪叭比
樓主・4樓・深深體會到為什麼主張留實體金而不買紙黃金,老特誤打的戰爭,把原本好好的資金鏈打亂了,大資本賣金跑去買股,超不爽的
我個人解讀, 目前是跌破4500後的加速區, 本日剛剛最深跌到4370左右, 應該是停了, 目前4380多空磨合中, 等等下午三點後看歐盤怎麼接, 再來就是晚上八點半的PCE, 希望是可以往上推一點, 再往下摸到17000的話我就要下手了
閃閃發光
9樓・因為現在熱錢都跑去AI那邊啦!還有的磨的...😂
雄大, 偷偷跟你說, 別說出去(小聲)
依照我長期玩日內交易的心得, 這段4500跌破後加速到4370算是一種被強制平倉的效果, 停止下跌後多頭會接盤反彈, 回到4500還沒完, 正常情況下還會有一小段往上衝的力道, 但目前還有升息消息壓制, 應該是不會彈太高, 反過來說就是要再往下跌機會確實不大。
本週的CFD我算是賠了一點, 昨天下午我有line你說我在4370多佈了一點倉位, 還好昨晚有止跌回升, 賠的金額控制在允許範圍內, 沒問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