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4000保衛戰,今天守得住嗎

開心發發發
樓主

如題

揪叭比
2樓・

黃金從打仗開始直直落,刷到懷疑人生,一堆磚家解釋沒有一定,當跌的時候什麼情況都拿來講,一開始升息到石油再到賣金玩股,一開始遇到好像就像他們講的看似合理正常,可是到後面你會發現都是屁!

因為石油跌黃金沒上去啊,在加上美聯儲目前也沒升息啊,買金的跑去哪,我認為背後有一大資本在抄做,後面就剩時間問題,而目前原本獲利雖然少了100w,只要我黃金不賣就沒有獲利及虧損問題,出去了就真的沒了

風兒
3樓・

唉....

破4100了

距我買的時候的5040

已跳山谷1000美元

要住高樓1年左右了!

等待黑暗中尋找光明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4樓・

華爾街還要再殺,午夜奇襲。

不多說了

開心發發發
樓主・5樓・

4000整數是多頭信心的重要關卡

4000一旦失守,多頭的信心潰敗!

就看今天能不能守得住。

swish 讚數第 26
6樓・

保守應對~

股市有鬆動跡象...

之前就估3800...持續驗證中~~~

3S跌就龜縮起來了?!.....

少年股神
7樓・

我的容忍就是4000,希望不要跌破🙏

金金快漲大 讚數第 76
8樓・

你嘴巴買賣的本來就不能出來說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