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4000保衛戰,今天守得住嗎
開心發發發
樓主・如題
揪叭比
2樓・黃金從打仗開始直直落,刷到懷疑人生,一堆磚家解釋沒有一定,當跌的時候什麼情況都拿來講,一開始升息到石油再到賣金玩股,一開始遇到好像就像他們講的看似合理正常,可是到後面你會發現都是屁!
因為石油跌黃金沒上去啊,在加上美聯儲目前也沒升息啊,買金的跑去哪,我認為背後有一大資本在抄做,後面就剩時間問題,而目前原本獲利雖然少了100w,只要我黃金不賣就沒有獲利及虧損問題,出去了就真的沒了
風兒
3樓・唉....
破4100了
距我買的時候的5040
已跳山谷1000美元
要住高樓1年左右了!
等待黑暗中尋找光明
開心發發發
樓主・5樓・4000整數是多頭信心的重要關卡
4000一旦失守,多頭的信心潰敗!
就看今天能不能守得住。
少年股神
7樓・我的容忍就是4000,希望不要跌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