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回家吧黃金已經沒搞頭了

Luckyp
樓主

該賣的小賠就出一出吧,之前還想著上6000美夢看來是破滅了,路已到盡頭 不如將資金轉移到股票吧,黃金已無望。

揪叭比
2樓・

時間問題,前面有賺一點還有60w

只要不跌到3900基本不虧,還有沒變現

都還有底氣上升,如果短投人士我想現在賣可以,因為還會再跌,若實金及去年就上車的基本還有400美金可以獲利

Luckyp
樓主・3樓・

我意思是 把買黃金的錢去玩股票都還比較賺,別把錢耗在這破黃金。

葉芬 讚數第 2
4樓・


黃金下跌那麼一點就唱7唱8

我的破黃金放到什麼時後還是黃金👍


股票 huh 變渣時 你還未見過


把你的錢放定存吧

永遠平安無事

係金A
5樓・

該賣的小賠就出一出吧

↑↑↑不要賣掉才來後悔喔!


之前還想著上6000美夢看來是破滅了

↑↑↑不會破滅啦!上6000遲早的事


路已到盡頭 不如將資金轉移到股票吧

↑↑↑轉移股票上做多還是做空?沒那麼簡單啦!現況只是回檔修正的黃金!這麼低還不加碼!目前台股是多頭股!幾乎個股都漲翻天!現在進場也是去幫人家抬轎啦!賺不了一個所以然啦!想學做股?奉勸不要啦!


黃金已無望。

↑↑↑黃金無望?不是破滅就是無望!不要那麼氣餒!好運都變成壞運囉!

玩黃金是長期性的!心耐不住性子的人啊!奉勸心態和思維要轉換一下!

切記黃金是不會虧待持有的人啊!

阿亮 讚數第 64
6樓・

不是沒搞頭 是報酬率沒有股票好

0050 0981A 台積電零股 都賺比黃金多

gho1117 讚數第 62
7樓・

看您玩短期,還是放長期。


短期可以期貨選擇權~ 

長期黃金不會失望的。


去年5月初入手是3300,

差不多12200/錢耶,

放一年了,我虧嗎大哥~

gho1117 讚數第 62
8樓・

大大,您跑錯棚了↓


兩個都買,不香嗎?

SSS33 讚數第 50
9樓・




黃金3000就在喊空的人

3240就要大家快點賣的人

20兩黃金3750賣飛少賺一百多萬的人

你哪來的錢買台積電 用嘴巴買???

你台積電的買單貼出來看看...

你的0050 0052 009XX的買單貼出來看看

整天就出張嘴... 😱

gho1117 讚數第 62
10樓・

對ㄟ,

可能兩手空空,什麼都沒持有 ~

喊爽的 XD

SSS33 讚數第 50
11樓・




亮亮 你不是笑人買台積電零股嗎

怎麼還叫人買 台積電零股 

你3月13日台積電的買單呢???

你不是喊 台股跌破3000不是夢嗎

你不是喊黃金跌破5000要上車嗎

怎麼現在叫人不要買黃金

怎麼叫人買股票 😱

金瑞芳金條 讚數第 41預測第 4
12樓・

講一些已成定局已知道的股價出來跟黃金比?有意義嗎?真那麼厲害,你早幹嘛去了!擱這礙眼整天黃金嘴巴進進出出,你去買股票就得了!沒人想聽你吠火車。

金瑞芳金條 讚數第 41預測第 4
13樓・

基本上,黃金抱長線的人都賺翻了,這點回調盤整早已習慣麻痺,留下來的人不是沒賺飽不想跑,而是對黃金的一種信仰,會叫人跑叫人趕快賣的,幾乎都是跑短線的,衷心佩服跑短線的人,敢這樣進進出出料事如神。

UpUP 讚數第 91
14樓・


UpUP 讚數第 91
15樓・

媽媽給的,不知道當初買多少?

續留當傳家寶

一諾千金 讚數第 71
16樓・

大概800~1000美元/盎司

金瑞芳金條 讚數第 41預測第 4
17樓・


金瑞芳金條 讚數第 41預測第 4
18樓・

真羨慕。。。。

無畏
19樓・

這港條 當時價不會超過台幣十萬  正是我開店的年份左右  真是時光ㄧ溜就過 當年景福條是唯ㄧ流通貨  沒人不識  如今品牌林立  成色要求嚴格  港兩略小於台兩 它成色稍差點  就被盤商嫌棄  價格也少了一點點   但老一輩人只認得它 非它不買 真是傷老筋!

Vivian168
20樓・

真的


買股不如買黃金


現在台灣股票都只漲電子股

風兒
21樓・

聽你勸  實金守住 因還是虧損

  等待黎明時

但我還是天天回家...大部份的人都天天回家

葉芬 讚數第 2
22樓・


做個記錄 2026/5/3

聖誕節再來看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23樓・

還是小小賭球,比較刺激!

股票是數字漲幅,現金流到一定數字以上,就無感了!


賭球比較刺激。如同毒癮,刺激全球人類多巴胺。

黃金衹是資產配置,沒有利息!


風兒
24樓・

你是標準的賭徒嗎?

哇!職業的

認同
25樓・

我去年6月17日買一兩122500放到現在也沒賣掉比存銀行的利息好賺💰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26樓・

正常人類在生物進化中都有賭性。

不然也不會有波動率這種東西!

婚姻也是賭

股票,有價証券,黃金也是賭的工具。

每個人都站在世界賭場中,扮演不同角色!

疊馬仔,設局者,出千者,賭徒,撿漏,觀察者,謠者,討喬債者。一般人都不知道自己目前所處角色!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27樓・

重申黃金衹是投資勝利者的資產配置!佔一定比例。

摩根和央行私人機構配置

收益股票,黃金,收益房地產,各國現金流利息。

資產遇到天災人禍時,反應對沖使資產不受影響反而增加!


所以先成為20%投資勝利者,再來談資產配置!

不然就加入波動率規則賭局成為那20%勝利者,不賭成為80%的勞動者。


成為20%勝利者,卻又懼怕世界躺平25號實驗,企業瞬間消失,繼承者瞬間敗光!


人類害怕天道左手原罪,又盼望神的右手寬恕慈愛。




風兒
28樓・

實在話

給你一個讚

網球灰太狼
29樓・

確實說的對,黃金下跌才一點點,想之前我開始工作

的時候一公克才300多~400元台幣,可惜千金難買

早知道,不然當時買個2公斤是輕而易舉。

漲了10倍,跌了10分之1,+1000% 對 -10%......

我現在的資金大部分投入在石油相關(也算在股市之中)

喝湯喝湯~~但隨時準備跑掉,因為風險不小,

股票確實會漲,但也會跌,而且崩跌的時候(變渣時)

不是認賠就行了,無量崩跌時,賣都賣不出去,無量就是

沒有交易量的簡稱,,之前的台股,我親身經歷過...現在

可以說: (股票 變渣時 我見過...😊)

葉芬 讚數第 2
30樓・


大大 謝謝分享


我的就是在股票哪裡虧很大

很貪心想要賺快錢 買投機股之後變渣


幸好後來懂得轉碼頭 買黃金

才有今天的盆滿缽滿💪




金金快漲大 讚數第 76
31樓・

無本買賣 只出一張嘴買進賣出跟嘴巴說賭來賭去的人妳看看玩笑就好🤣🤣🤣

小鯨 讚數第 19
32樓・

「現世報」!


剪護照入籍中國的台灣網紅,八個月後似淪落街頭拾荒!
好人平安 🌸       壞人自有果報



買買買
33樓・

買股票跳樓的聽得多了


買黃金跳樓的還沒聽過

小鯨 讚數第 19
34樓・

絞肉機  又在  不停的運轉中 . .

小鯨 讚數第 19
35樓・

圖片

小鯨 讚數第 19
36樓・

🌟🌟郭文貴先生

2022年5月13日爆料


趙長鵬會被來回折騰

等他把錢吐完了

就會在某年的6月被共產黨消滅

比王健林還慘


因為6月是共產黨的最重要的月

因為兩會前是共產黨捏鼓事的時候

——兩會後是共產黨收拾事的時候


趙長鵬配合共產黨害了太多人

做了太多壞事了,

共產黨不會讓他活下去的
https://x.com/kkl57155119/status/2058750617305456923?s=12  (影音)

Qdreamer 讚數第 82
37樓・

腦殘小鯨🐳說的對~絕對不會錯!!

如果萬一有錯一定是大家都聽錯!!

趙長鵬真是活該生不如死~

前世配合共產黨害腦殘小鯨🐳被抄家滅族

如此深仇大恨讓腦殘小鯨🐳想要中國滅亡~

但是很可惜投錯了胎~所以是絕不可能的任務!!!

--->>>

給個可行方案~快快快去轉世投胎成美帝川皇二世👺

然後在白宮下令把所有核彈都投向中國大陸

這樣不就完成了腦殘小鯨🐳的心願

何必整天浪費時間發一推廢文自言自語~ 功效為 0



gho1117 讚數第 62
38樓・


口水多了些,說得很好。下次別說 ⋯ 

小鯨 讚數第 19
39樓・

財政快枯竭啦 ~    😂   等~ 也把它 . . .等

可是 😏  並不會等太久 , 因為機緣已近  ~   🤣 🤣 🤣

圖片

40樓・

我大概在80年左右買2條景福樓像這様5兩的,當時記得是台幣6萬左右,放到現在還在,現值?😁

封封封
41樓・

那就快去玩股票,別在這裡唱歌了

allanwang168
42樓・

美國就是用著石油漲逼著全球外匯美元不足的國家變現黃金解石油危機,因此撐過這一波就會有大反彈。


實體黃金是這一波全球通貨膨脹唯一的避險資產,只要還有閒錢,實體黃金千萬別拋出。💪💪💪

認同
43樓・

我也是2025年買1兩122500放到現在也沒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