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1117

gho1117

2025年05月03日加入
13
發表主題
407
回覆數
0
銀樓評價
1,690
獲得讚數
409
簽到天數
回覆:真的很失落😩,總是被拖下水📉😭 黃金投資

希望你能看懂哀嚎以外的公開訊息。Open ur eyes,cheep up~

2026年06月23日 16:53 (1天前)
回覆
回覆:一貴一賤極而復反,黃金會衝上天的🚀📈 黃金投資

老川變臉,整個就是在演扯後腿 ⋯。

2026年06月22日 23:11 (1天前)
回覆
還剩一週就6月底,下半年會如何? 閒聊

實在是石油戰,黃金跌↓股市漲,黃金跌↓美債息漲,黃金跌↓升息,黃金跌↓美元漲,黃金跌↓跌跌不休 ⋯當然也是~買進的好機會。但總希望↑↑↑再來可能要看6/25的PCE,我看小空和小買回。7/2非農可能才是反轉的時間。當然中...

2026年06月22日 00:32 (2天前)
主題
回覆:實體黃金抱緊一點,美指避雷針變長了😸 黃金投資

所以,可能還會繼續 ↘↗

2026年06月19日 23:10 (4天前)
回覆
回覆:以前就說黃金也是有風險 黃金投資

跟亮仔比,寧可信老川。但其實差不多,只是至少他都真買😅

2026年06月18日 21:09 (5天前)
回覆
回覆:紙金拉高衹為空!反對黃金暴漲百美元/盎司 黃金投資

小鯨,阿亮,左手,三大反串人物。我說不準,是不是同一人,但肯定的是  心腸不好 ~而直腸好不好,要問他們~

2026年06月16日 00:28 (1周前)
回覆
回覆:Ai大量使用金,個人以為故意打壓好低價 黃金投資

短線資金,全靠往AI類股,尤其是這週,SpaceX吸金能力↑已經不理會高估值了。下半年還有 OpenAi 和 Anthropic 要上市,吸金可能還有一波震盪 ⋯。可加碼 +++ 快集資,哈。

2026年06月14日 22:31 (1周前)
回覆
回覆:以前就說黃金也是有風險 黃金投資

先別理  站上三位反指標了。先看看這個⋯https://youtu.be/77av2w_lQK4?si=Mm_bnJJb6rC2xoIC結論:黃金是短暫的抽水進去科技股,等升息,科技股沒交出成績單,依然退回來避險資金,黃金↑。

2026年06月14日 20:30 (1周前)
回覆
回覆:假設4023底部,我猜會漲到1.4萬🤔 黃金投資

許願:下週有4個劫要渡⋯①週末老川是否變臉②Space X上市②川普80大壽②日本議息③聯準會沃什發言希望過了拋售期,就能開始 ↗ ↑↑

2026年06月13日 21:45 (1周前)
回覆
回覆:川普轉彎今日挑戰突破前高4363🚀 黃金投資

6/14 (日)老川生日 = 台灣半夜,說不準白宮摔角現場4000~5000人,是否再出現 暗殺行動,呵。6/18 (四) 美聯儲  大老鷹 沃什先生,第一次發表演說,我猜還是鷹派 @@六月劇情多,子彈庫存也要夠多 ⋯

2026年06月12日 09:56 (1周前)
回覆
回覆:6/10,CPI,今晚我用黃金跟你拼了 黃金投資

這天,比較刺激↓

2026年06月11日 01:11 (1周前)
回覆
四月目標 4800以上 閒聊

相信這周都 4700~ 4800 震盪。希望4月底可穩住48005月 48006月 49007月 50008月 51009月 520010月 530011月 540012月 5500讓我許願一下 ⋯那 2026.1月(4400)~12月(5500),今年就有 25% 漲幅了。

2026年04月23日 00:36 (2个月前)
主題
還會繼續炸 嗎? 閒聊

現在感覺 金價,走出自己的路 ⋯

2026年04月16日 20:46 (2个月前)
主題
4/8 pm 8 美會攻擊,還是再延後? 閒聊

打:原油↑ 黃金 ↓停:原油↓ 黃金 ↑拖:4600~ 4700 繼續盤 ~大家覺得今+明天,會怎麼走呢?https://youtu.be/g5TcnPGaBYQ?si=tQ3iqgpZJf4LcIiV

2026年04月06日 13:56 (2个月前)
主題
如果4月初,川普放棄武力甩鍋呢? 閒聊

如果真的發生,金價會怎麼走?大家隨便聊聊 ⋯

2026年03月31日 19:09 (2个月前)
主題
5000以下甜甜價 閒聊

回到2016 一月底的時候,閒錢快快上車 ⋯實金放著,等戰後的金金。激情&,失落是一時的。去美元化,通膨,是逃不了的。( 繼續存子彈 )

2026年03月18日 23:04 (3个月前)
主題
新人參考,以下是幾位反指標的大神⋯ 閒聊

▼以下幾位跟常規相反,反指標大神↓神之左手,小鯨、阿亮、TK727,惡魔,阿亮,示神,天行者新人注意,看見幾位大師出沒,別驚慌害怕。敬請繞道笑笑,也尊重這幾位大叔每個人認知不同行為能力也不同。也是這幾位,讓...

2026年01月26日 16:42 (4个月前)
主題
了解大家對黃金持有的程度 閒聊

不管名嘴,YT,專家都提倡,建議必須持有黃金比例5~15%不等。想問大家,黃金持有程度為何,含 ( 紙金/ ETF/ 實體 ) 總現值 ⋯1.為了融入話題,少於1萬2.慢慢增加 到 5位數3.來到 6位數粉絲4.目前 7位數持有,持續累積...

2025年11月24日 01:30 (7个月前)
主題
美政府開門,會發生什麼? 閒聊

請問各位金金前輩,如果買實體1~2兩。放長期,但存錢不易,不想買貴。會怎麼建議:1.現在4150以下,馬上買2.美府開門前漲一波,先等等3.等12月宣布降息4.等這波漲完,回測爆跌再買5.其他看法說明先謝過各位金友前輩...

2025年11月12日 10:55 (7个月前)
主題
請問10~11月可看什麼數據是買入點? 閒聊

請問2025第四季,再來有什麼數據或指數可留意,或有機會買到價差的?謝謝各位

2025年10月05日 22:11 (8个月前)
主題

買黃金?投資、送禮樣式多

結婚/生日/彌月都可以😍 點擊逛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