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兒
5000的價錢要被套1-2年了哇勒....當時聽專家言會到5600-6000自己太大意與打如意算盤了唯有等待了...身邊還好還有20萬可利用也還有月薪或退休後領月退5-6萬的工作... 嗯!撐一下1-2年很快到來!加油啦。金金
2026年06月19日 10:29 (4天前)越看越心傷住高閣樓 高處不勝寒不如不看 雖是閒錢買的金條但還是會失落 看專家看財團分析有說在5400-6000以上可還差了1000美元要脫高樓不太容易了等個1-3個月先吧!所以半個月不看價不傷心為目的...
2026年04月29日 17:38 (1个月前)合理的分析或猜測或微推論+過度推論都好但別酸言酸語好嗎?噴來噴去滿地臭薰很令人討厭...適可而止吧!亮亮天亮哥 右手哥。兩位達人請高抬貴口 得饒人處且饒人..
2026年03月12日 16:57 (3个月前)傷亡百人這帳與孽要算誰的?唉...世界和平是空談個人與國家利益才是王道!但失去了生命與財產的無辜人民要向誰算帳...唉金價這邊如有穫利 但是一部分是靠地緣而來 心情總是不美!執政者要存善心與慈悲心呀!
2026年03月01日 11:46 (3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