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說的6000呢?
風兒
樓主・真累真無助...
風兒
樓主・2樓・快昏倒了...
昨天忍不住,17500下手一錢五片,反正買來放,股神買股也不是買最低賣最高,台股運氣好今天休市,夜盤跌3000多,星期一政府基金大概又要出來拉,金價剛好回到一月一日,今年算南柯一夢,回到解放前。手錶換皮的,輕多了也比較安心戴。
開心發發發
9樓・漲翻天的股市終於要跌了嗎?
可惜啊,可惜, 黃金是跟跌,不跟漲!
戰爭讓中東富豪賣黃金,印度最近大缺水大缺電,氣溫40幾度,每天熱死3400人,本來世界第一購金大國,大概也沒心情買黃金,外匯不足限制黃金進口,剩下幾個央行在繼續買,美債也差不多要倒了,川普不得不侵略其他國家,油價跌金價跌股市大跌,連美債都沒有人買,等資金溢出來如果往安全的黃金跑,才可能正常再飛一波,現在就安心等局勢變化,看到台股夜盤跌3000多,稍微沒那麼難過,至少還不是最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