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說的6000呢?

風兒
樓主

真累真無助...

風兒
樓主・2樓・

快昏倒了...

雄大 讚數第 1
3樓・

我的96趴實體黃金還撐得住

只怕他會跌破我預測第二隻腳4366

跌破再進場

現在已經跌破每錢17000元


gho1117 讚數第 62
4樓・

黃金 > 美債,央行還再買,不怕。


短暫暈一下,不會太久 ~

說不定哪一天股市大跌,挖到地基

還會再讓你,笑暈一次 😅。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5樓・

加碼買入實金更便宜!

放空紙金,加碼實金。

玩NBA+世界杯,享受人生躺平!


gho1117 讚數第 62
6樓・

左手香,

貼張圖看看,你怎麼躺平的 😅

還是只會打 ⋯





Gain 讚數第 13
7樓・

之前計劃到了17000湊足20g,直上不囉嗦了。



yesk 讚數第 4
8樓・

昨天忍不住,17500下手一錢五片,反正買來放,股神買股也不是買最低賣最高,台股運氣好今天休市,夜盤跌3000多,星期一政府基金大概又要出來拉,金價剛好回到一月一日,今年算南柯一夢,回到解放前。手錶換皮的,輕多了也比較安心戴。

開心發發發
9樓・

漲翻天的股市終於要跌了嗎?

可惜啊,可惜, 黃金是跟跌,不跟漲!

yesk 讚數第 4
10樓・

戰爭讓中東富豪賣黃金,印度最近大缺水大缺電,氣溫40幾度,每天熱死3400人,本來世界第一購金大國,大概也沒心情買黃金,外匯不足限制黃金進口,剩下幾個央行在繼續買,美債也差不多要倒了,川普不得不侵略其他國家,油價跌金價跌股市大跌,連美債都沒有人買,等資金溢出來如果往安全的黃金跑,才可能正常再飛一波,現在就安心等局勢變化,看到台股夜盤跌3000多,稍微沒那麼難過,至少還不是最慘的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11樓・

你手已露相

靠機警靈活取得富貴,經歷太多打擊事件,學會避險!

人生嗎?不須太較真,學習放下,內心深處會比較舒適!

但你也可以選擇堅持己見!



12樓・

股市金市都係零和遊戲,即四個人打牌,無可能四個人都賺錢,有人賺就必定有人蝕。

專家話金價目標6000, 咁個個散户跟住買個個賺錢,咁邊個蝕錢啊?咁準就個個專家和散户都做晒富豪街邊無乞丐啦。

專家免費給散户睇的報告和内部给大户睇的報告有時有好大差別的,免費的報告當小說睇吓便算了,否則常常做水魚被人收割便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