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套住高樓5000多怎辦 欲哭無目屎
風兒
樓主・哇咧...
風兒
樓主・3樓・說好的6000勒...唉!
我是投資過金金快十年了
但每次都有15-25/100 報酬
但此次難了!要翻身
可能要1年了
walker9527
5樓・紅姨是誰?
開心發發發
7樓・我也有超過10年了,第2次覺得恐慌, 第一次恐慌是今年3月份底 ,以前波動不大 , 上下也就在10%沒什麼好怕的, 但是今年暴漲暴跌, 我有的還是在5300高位買的, 跌到懷疑人生了
開心發發發
8樓・三月底的時候跌到4100撐住了 ,這次我看4100很難撐得住啊😓
Bgjh
10樓・加倉加倉 這次是你住低樓層的好機會
風兒
樓主・11樓・謝謝指教啦
風兒
樓主・12樓・噗滋
風兒
樓主・15樓・194萬買10兩王鼎金條
閒錢買的
現虧20-30萬
等吧!只是微心痛
風兒
樓主・16樓・沒分批
一時興起
我如果知道他在5600會跌到4100,我也要賣,變現立馬買,我保險箱多四十幾兩黃金出來,但沒人能預料,所以我沒後悔過,沒懊惱過,雖然我也鬱悶,但我相信明年的現在利潤是很可觀的站上六千指日可待,給他點信心吧~放鬆心情。
Angy
18樓・短期金友們不用一直持有.......目前金金太弱這種掉法..子彈肯定不夠....不用再買.....直接止損了結...隔幾天再以更低價上場就行...
Angy
19樓・😒它一定有底...底部有可能會3字頭也可能40出....各憑感覺....
感覺到ㄌ就衝...
本多終勝…
你隨便也躺贏
一般人付房貸, 拼命加班
拼到睡公園,絕子絕孫😂
有錢能理財的,都還好…
有錢人買股買金,愈跌愈買...
美債是有變少10%了?
世界的黃金能被各國央行收幾年
錢會愈印愈少??
最近一堆辦借貸的,天天打給我,
我都約在某公園。
然後就沒然後了...
風兒
樓主・21樓・謝謝安慰啦
貪婪與恐懼,
慢慢等,
看他在某月的某天,
衝上5000以上,
也是一種樂趣。
我一點也不想体驗以下的感覺
新房近三年進場
黃金5300以上進場
股票40000以上進場
心藏不好…
我的策略...
一路往下抄…
踩著屍体前行
跌破3800, 繼續質押+信貸
踩著屍体前行。
跌破3000,賣車押房
踩著屍体前行。
風兒
樓主・26樓・留給自己 或應急使用
謝謝回應啦
風兒
樓主・27樓・恐佈
aakk
28樓・今天還有小量買進AU9902,
留點錢等破4100再買點。
開心發發發
32樓・我看只要戰爭 不停止, 黃金要上漲很難, 5000多的時候,一堆專家喊要上6000啊 。
現在4100岌岌可危 又一堆專家和3700 3800, 黃金的走勢真的沒人能夠算得準。
allanwang168
33樓・實體黃金,年底必定站回5000以上,別擔心,不缺錢繼續放著,別被美國洗走黃金。
必癢私
34樓・我去年3200-3300進的實體 今年回落到4700-4800清倉轉股
黃金不會生蛋 投資要小心 不小心一套都是幾十年的
穀雨
35樓・題外話,怎麼好久沒亮哥的露面
其實,很多事早以盤定,努力錯方向沒有用。真的不是天才就別努力了,DNA和T(時間)軸s(空間軸),已經決定了人類的3維視界
3~4中間有個數字,找到了你就穿越T/S,了解3維世界,但必竟人在三毒內,用戒定慧衹能夠悟通有身湼盤,對於暗物質的吞噬T/s軸一無所如。
風兒
樓主・38樓・不懂你說的
感謝您的回應
風兒
樓主・39樓・同是天涯淪落人
謝謝鼓勵嚕啦
風兒
樓主・42樓・達人賺很大...
厲害了
我重倉在2430,台幣93000一兩,但一路持續買到120000一兩我就轉戰白銀,因為我也是傻到以為一兩十二萬是天價了,現在白銀一路加倉到成本也快超過黃金成本了,結果一路跌,心不驚驚是騙人的,但我堅決不割肉,不做賠本的買賣,頂多一路放著當遺產
喊6000沒到,就開始跌!
還有喊到3500的,沒到,開始漲!
所以知道他們的手法後,4000這點,要守住自己的金金,就算破,也是暫時的,沒破更好,大家還在不屑金金時,大戶們就慢慢撿起沒信心的人含著淚丟出的黃金了,我看到金金的價值,不止4000啦,年底5000是基本!
Charlie
46樓・沒錯 那些專家機構都只會馬後炮的 沒一個能信
風兒
樓主・49樓・吃飽睡飽
平常心!
謝謝回應啦
受益良多!
黃金的漲勢大致 進二退一 , 好的股票有進三退一 , 甚至進四.進五退一
股票找好股票 , 不會做的就買台積電台達電...之類 (失敗者不知怎麼挖 ? 能挖到爛股😏)
黃金的漲勢溫吞, 漲一倍算不得了, 不會大飆 , 跌深也不要殺低
跌勢大致退二進一 , 靜待反彈再找機會賣 ! 高出低進
任何投資都是"人在操作" , 投資者自己要認清商品的特姓
市場作手的"唬仔"多, 少聽他們胡言亂語, 記住高檔拼命喊多好的!
排行前幾多半是職業的
風兒
樓主・51樓・感謝實質的
專業論點
受益收獲良多
今天至少沒跌,
感謝亮哥出手...😂
美國不可能一直升息,
而且也不一定升,
沒升息就一直跌...,
所以升息了,也是買消息 賣事實
或靴子落地... 黃金漲
萬一維持不變,那不就漲翻
所以先撐到端午節後吧。
thomaslu
54樓・套久了就會習慣的
風兒
樓主・55樓・不了 謝謝回應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