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套住高樓5000多怎辦 欲哭無目屎

風兒
樓主

哇咧...

金瑞芳金條 讚數第 41預測第 4
2樓・

當初買在五千多,不也是相信黃金會一直漲上去嗎?跑完第一圈而已跌倒了,你怎麼不相信他爬起來會繼續衝刺勇奪冠軍呢?

風兒
樓主・3樓・

說好的6000勒...唉!

我是投資過金金快十年了

但每次都有15-25/100 報酬

但此次難了!要翻身

可能要1年了

紫金山 讚數第 25
4樓・

不是買紅姨的股票就還好等吧。物價高漲等美債自爆了。

walker9527
5樓・

紅姨是誰?

紫金山 讚數第 25
6樓・


開心發發發
7樓・

我也有超過10年了,第2次覺得恐慌, 第一次恐慌是今年3月份底 ,以前波動不大 , 上下也就在10%沒什麼好怕的, 但是今年暴漲暴跌, 我有的還是在5300高位買的, 跌到懷疑人生了

開心發發發
8樓・

三月底的時候跌到4100撐住了 ,這次我看4100很難撐得住啊😓

在貪啊
9樓・

活該

Bgjh
10樓・

加倉加倉 這次是你住低樓層的好機會


風兒
樓主・11樓・

謝謝指教啦

風兒
樓主・12樓・

噗滋

節度使 讚數第 24
13樓・

5000歐印?

沒分批…

沒留生活費,各種借貸費?


那跟台股四萬點後四貸同堂

的瘋子有什差別…  瘋兒

節度使 讚數第 24
14樓・


不一定過幾年,變640



風兒
樓主・15樓・

194萬買10兩王鼎金條

閒錢買的 

現虧20-30萬

等吧!只是微心痛

風兒
樓主・16樓・

沒分批

一時興起

金瑞芳金條 讚數第 41預測第 4
17樓・

我如果知道他在5600會跌到4100,我也要賣,變現立馬買,我保險箱多四十幾兩黃金出來,但沒人能預料,所以我沒後悔過,沒懊惱過,雖然我也鬱悶,但我相信明年的現在利潤是很可觀的站上六千指日可待,給他點信心吧~放鬆心情。

Angy
18樓・

短期金友們不用一直持有.......目前金金太弱這種掉法..子彈肯定不夠....不用再買.....直接止損了結...隔幾天再以更低價上場就行...

Angy
19樓・

😒它一定有底...底部有可能會3字頭也可能40出....各憑感覺....

感覺到ㄌ就衝...

節度使 讚數第 24
20樓・

本多終勝…

你隨便也躺贏


一般人付房貸, 拼命加班

拼到睡公園,絕子絕孫😂


有錢能理財的,都還好…

有錢人買股買金,愈跌愈買...


美債是有變少10%了?

世界的黃金能被各國央行收幾年

錢會愈印愈少??


最近一堆辦借貸的,天天打給我,

我都約在某公園。

然後就沒然後了...



風兒
樓主・21樓・

謝謝安慰啦

節度使 讚數第 24
22樓・

有錢就是任性



沒錢的人,目前一樣不敢買

就算到3000 也不敢買太多...

節度使 讚數第 24
23樓・

貪婪與恐懼,

慢慢等,

看他在某月的某天,

衝上5000以上,

也是一種樂趣。


我一點也不想体驗以下的感覺

新房近三年進場

黃金5300以上進場

股票40000以上進場


心藏不好…



我的策略...

一路往下抄…

踩著屍体前行

跌破3800, 繼續質押+信貸

踩著屍体前行。

跌破3000,賣車押房

踩著屍体前行。


節度使 讚數第 24
24樓・

賭博就是玩命

試煉早就已經開始

不一定能完成... 



鐵血戰士等級

https://youtu.be/M3F6kfo0B-M?si=kBWrTS_zqaaLPhFd

歐伊細
25樓・

短線當然風險極大,如果是打算將來留給兒孫,那擔心過早。

風兒
樓主・26樓・

留給自己  或應急使用

謝謝回應啦

風兒
樓主・27樓・

恐佈

aakk
28樓・

今天還有小量買進AU9902,
留點錢等破4100再買點。

金瑞芳金條 讚數第 41預測第 4
29樓・

沒有買賣沒有傷害,放著,等她回心轉意吧~千萬別割肉賣掉

節度使 讚數第 24
30樓・

玩命

總好過領低薪

賣命,浪費生命好。


我不玩股,

政府不是一樣把你的錢拿去玩股

三月慘賠。

四月回本



你怕就輸了。


******
31樓・・39.12.d309.6e74
此留言因違反版規已被管理員隱藏
開心發發發
32樓・

我看只要戰爭 不停止, 黃金要上漲很難, 5000多的時候,一堆專家喊要上6000啊 。


現在4100岌岌可危  又一堆專家和3700 3800, 黃金的走勢真的沒人能夠算得準。

allanwang168
33樓・

實體黃金,年底必定站回5000以上,別擔心,不缺錢繼續放著,別被美國洗走黃金。

必癢私
34樓・

我去年3200-3300進的實體 今年回落到4700-4800清倉轉股

黃金不會生蛋 投資要小心 不小心一套都是幾十年的

穀雨
35樓・

題外話,怎麼好久沒亮哥的露面

金瑞芳金條 讚數第 41預測第 4
36樓・

因為已經跌那麼慘,跌快半年了,還沒跌到他賣飛的3750鎂,有何顏面再出來哇哇叫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37樓・

其實,很多事早以盤定,努力錯方向沒有用。真的不是天才就別努力了,DNA和T(時間)軸s(空間軸),已經決定了人類的3維視界


3~4中間有個數字,找到了你就穿越T/S,了解3維世界,但必竟人在三毒內,用戒定慧衹能夠悟通有身湼盤,對於暗物質的吞噬T/s軸一無所如。


風兒
樓主・38樓・

不懂你說的

感謝您的回應

風兒
樓主・39樓・

同是天涯淪落人

謝謝鼓勵嚕啦

金瑞芳金條 讚數第 41預測第 4
40樓・

因為我也非常期待它趕快爬升,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了,不管套幾年,不缺錢不急用就接著等待,絕不割肉。

認同
41樓・

我也是放一年了沒賣去年6月的一兩122500

風兒
樓主・42樓・

達人賺很大...

厲害了

Sheep
43樓・

我均價2800給你參考

金瑞芳金條 讚數第 41預測第 4
44樓・

我重倉在2430,台幣93000一兩,但一路持續買到120000一兩我就轉戰白銀,因為我也是傻到以為一兩十二萬是天價了,現在白銀一路加倉到成本也快超過黃金成本了,結果一路跌,心不驚驚是騙人的,但我堅決不割肉,不做賠本的買賣,頂多一路放著當遺產

縁緣緣 讚數第 12
45樓・

喊6000沒到,就開始跌!

還有喊到3500的,沒到,開始漲!

所以知道他們的手法後,4000這點,要守住自己的金金,就算破,也是暫時的,沒破更好,大家還在不屑金金時,大戶們就慢慢撿起沒信心的人含著淚丟出的黃金了,我看到金金的價值,不止4000啦,年底5000是基本!

Charlie
46樓・

沒錯 那些專家機構都只會馬後炮的 沒一個能信

歐伊細
47樓・

憨小孩,如果你當初認為有那個價值,只要不持這個意念,自然會逐漸超越這個價值。中間經歷魔障要ㄧㄧ克服。

熊熊亂亂來 讚數第 87
48樓・

不慌不茫

只要沒即時用錢需求

維持一般正常生活即可

保持平常心

吃飽飽睡飽飽

維持資金流,該捨則捨支出

並不需大量清倉,時間就是利器🙊

風兒
樓主・49樓・

吃飽睡飽

平常心!

謝謝回應啦

受益良多!

小鯨 讚數第 19
50樓・

黃金的漲勢大致  進二退一 ,  好的股票有進三退一 , 甚至進四.進五退一
股票找好股票 , 不會做的就買台積電台達電...之類 (失敗者不知怎麼挖 ? 能挖到爛股😏)
黃金的漲勢溫吞, 漲一倍算不得了, 不會大飆 , 跌深也不要殺低 

跌勢
大致退二進一 ,  靜待反彈再找機會賣 !  高出低進
任何投資都是"人在操作" ,  投資者自己要認清商品的特姓

市場作手的"唬仔"多, 少聽他們胡言亂語, 記住高檔拼命喊多好的!
排行前幾多半是職業的 

風兒
樓主・51樓・

感謝實質的

專業論點

受益收獲良多

節度使 讚數第 24
52樓・

今天至少沒跌,

感謝亮哥出手...😂




美國不可能一直升息,

而且也不一定升,

沒升息就一直跌...,

所以升息了,也是買消息 賣事實

或靴子落地...  黃金漲

萬一維持不變,那不就漲翻


所以先撐到端午節後吧。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53樓・

資金離開股市金市往世足去!

金融戰爭即將開始!

別作多,來賭球吧!

thomaslu
54樓・

套久了就會習慣的

風兒
樓主・55樓・

不了  謝謝回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