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剩一週就6月底,下半年會如何?

gho1117 讚數第 62
樓主

實在是

石油戰,黃金跌↓

股市漲,黃金跌↓

美債息漲,黃金跌↓

升息,黃金跌↓

美元漲,黃金跌↓

跌跌不休 ⋯

當然也是~買進的好機會。

但總希望↑↑↑


再來可能要看

6/25的PCE,我看小空和小買回。

7/2非農可能才是反轉的時間。


當然中東的喝墨汁,是否開放,

影響比較大⋯

6月買買買,央行也在買實金。

懷疑人生的時候,就是反轉之時~

下半年,

有請更專業的各位來回答~

雄大 讚數第 1
2樓・

老美都可以把白的說成黑的,黑的說成白的,還會影響外匯黃金白銀波動,實在沒有人能夠預測下半場會怎麼樣,真的是懷疑人生😩.

節度使 讚數第 24
3樓・

格局要大

國家層級,國債層級,機構層級…,

散戶&人民層級。


我不認為台積電會反覆500/2500

這樣你會在乎央行?

節度使 讚數第 24
4樓・

作著最壞的打算,作著最好的準備。


價值/人----價格/狗  

中間的繩子 在一定的時間內也是要合理的。


黃金給你回2000/3000, 那不是砸自已的腳?? 

就算不是國家層級,現在全球多少國家的人民是準金本位制....,   買暴拼一把。


管他加五碼十碼,跌到2000/3000

就砸鍋賣鐵 歐印。


有台積電的有房的全賣掉再買黃金2000,幾年後躺平。


那你不只是股神房仙金聖,

更是賭王,翻倍再翻倍。


Gain 讚數第 13
5樓・

上周的交易都在止損中度過, 真的是令人失望的一週, 包括六月的前半個月, 有種鈍刀割肉的折磨感, 我放棄了掙扎了, 六月剩下的日子只看盤不參予交易了, 休養生息下個月初情況好轉再來吧!

節度使 讚數第 24
6樓・

我從星期五就有大膽的想法…

我在想........ 😂

而且星期五應該不會有人玩短線…

過週未,低點未破4000, 

看這三天吧,周未新聞滿天飛

看跌不跌... 


撐死膽大的....

賠的起的,該出手就出手了...

想進場的,就該進場了...


不能以窮人視角... 那是我們沒錢…

我們要以富人視角....😍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7樓・

黃金跌不停,股市漲不停。

數錢數到手抽筋

Lancelot
8樓・

用閒錢來買黃金……

就算是跟 美元、股市、石油、期貨都對著幹……

哪怕是 一個月、半年、一年、五年……

相信 獲利終究還是會“全贏”!

Gain 讚數第 13
9樓・

大部分現金都丟實體了, 現金水位越低越禁不起交易的虧損, 看到6/22一早4137衝到4220這段波段只能說被玩弄在股掌之間



黑貓
10樓・

美以伊三方戰爭不止,石油及天然氣危機不歇,黃金就只能委屈著。

這幾月下來,很明顯,觀察美國大非農這些數據根本沒太多意義,
這些就業數據現在的參考價值實在遠不如美元指數。

但這不是看衰黃金,而是提醒自己要真實地面對現實,不能躁進決斷 :
一時衝動賣了,在未來一二年,後悔的機率應該是很大。
手上尚有閒錢可運用時,分批低買就等於分散風險。

總之,現階段當作自我的磨練吧...

黑貓
11樓・

股市有賺到錢,理當恭喜你。

但,前面那句,似有落井下石之嫌?
希望我多慮了。

在這論壇上,大家素不相識,各述己見本來自由。
得意就拿翹,似乎不是心智成熟人應有的態度。

Gain 讚數第 13
12樓・

老孫說白銀淨空頭爆滿, 照歷史紀錄, 這種情況下隨便一個利多消息就可能讓白銀出現軋空的走勢, 要真大膽就在這裡下手!

節度使 讚數第 24
13樓・

我上周五晚上金銀又再加馬,

但..... 白銀超跌/波動大

被止損一單…



黃金希望別讓我失望


星期五這波 金將銀兵

目前 1 亡   三趁勝追中。

節度使 讚數第 24
14樓・
Gain 讚數第 13
15樓・

禮拜二~四晚上止損了6500台幣
禮拜五又止損了1800台幣


上週的功課都在練習止損, 我是被磨的一點脾氣都沒了, 乖一點, 不做不會死!


節度使 讚數第 24
16樓・

這種相當考驗心態…


在跌到懷疑人生時,一個急拉,要再追,

會相當抗拒,然後就一直上去,

更不敢追,深怕一進就跌…

我週五晚,甚至等到上破趨線,

結果來個假破....

所以不少人看空…

猜應有人會作空

相當賊…

我就作多+止損,

拼到底...


Gain 讚數第 13
17樓・

禮拜五20:50出現一根大陽線4148衝到4175, 那時我早已止損, 不想玩了, 稍後如果再追進去做多也是死路一條 ....... 心已死

節度使 讚數第 24
18樓・

馬的,銀又被打到…(小賺100)

銀真的大起大落...

節度使 讚數第 24
19樓・

中午,晚上再看看…

莫急....

allanwang168
20樓・

美國希望維持美金與美債的地位,因此會利用紙金打壓黃金的價格,但一直無限輸出的美金價值會剩多少。


黃金雖然沒有利息,但購買兌換實物的價值不會因為時間短少,因此只要不完槓桿,閒錢購入的,長時間就會看到真實價值。💪💪💪

節度使 讚數第 24
21樓・

上周五設4140損,也是差點打到

早上先改4130 (真危險...)

再改4180...還是打到


又在亂掃了…

晚上再看看...   

忍....



節度使 讚數第 24
22樓・

我就等等看.....


何必為著伊…  

https://youtu.be/rK_PP83xGmU?si=bOOT9k2GcbBNqKgN

Qdreamer 讚數第 82
23樓・

國際金價目前短線可能形成第二隻腳

中線仍在空頭波動震盪走勢~Q2

至少等待Q3/Q4間才可能重回多頭走勢

現在只能減少操作交易選擇較佳出手時機...


Gain 讚數第 13
24樓・

這建議相當中肯!

最近黃金玩起來就是這樣的不順利, 可能要換跑道回去玩匯差或是那指, 不知道, 也是要等回一點血, 不然也是輸一點就想跑, 一樣慘

節度使 讚數第 24
25樓・

現在歐元很低,

但目前美元真的強勢,

但我不敢追高,

但又怕歐元一直跌…

就是這種感覺…很難搞,

主要是沒倉位....

算了...

節度使 讚數第 24
26樓・

我這波二金二銀 ,只剩一金,

因我的玩法總想避過回測+突破

所以... 被打到就賺不多... 

(沒辦法,運好很順,運壞也是...😤😭)


目前 金 +60,    入袋100, 

我金就不設止損  就看他想怎麼走...

以及能拿我怎樣....

再給我下銀的機會??..

或 再把我的金套死...

Gain 讚數第 13
27樓・

現在歐/美 1.145, 相對低點, 是可以買一點, 但我也沒把握......


現金都囤金了, 沒太多操作空間了(聳肩

節度使 讚數第 24
28樓・

我也很JG了

上周五  我就趕在晚上8點,買個5克的紙金。(瞎...)

早上8:50 下個5克的金…

每月的債務部分要留...


我也抄到快抄家了😭


目前黃金連個穩定的橫盤區都沒出現....

😱

節度使 讚數第 24
29樓・
節度使 讚數第 24
30樓・

灰狼應該說:

你三個月後,會跟我一樣瘦😂

🈹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31樓・

不建議目前去玩紙金波動率!

玩世足比較開心,看豪門腳球和賭徒的博弈!

4年1次,目前小組賽,32強之後才是一戰決生死的晉級,也是全球賭徒加碼博弈!

Dai,Dai,沖擊人類多巴胺!



節度使 讚數第 24
32樓・

AI 太強....

推給我看這個…...


泡麵必備,還好我一年沒在家吃過泡麵了


https://youtube.com/shorts/PdzifRUfXuM?si=rP04YmO5K6mwf3z_

節度使 讚數第 24
33樓・

PO 一下 下注單...😂

為你加油...


賭球沒興趣...😄

又不是沒賭過…

棒球,足球,網球,桌球

節度使 讚數第 24
34樓・

我就等金漲上 4330 /銀70再說…

或跌到底點,

不然太危險,


我看金銀好像喝醉,

走一走又跌一下😱

振作啊....😂

連假過完了,收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