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剩一週就6月底,下半年會如何?
實在是
石油戰,黃金跌↓
股市漲,黃金跌↓
美債息漲,黃金跌↓
升息,黃金跌↓
美元漲,黃金跌↓
跌跌不休 ⋯
當然也是~買進的好機會。
但總希望↑↑↑
再來可能要看
6/25的PCE,我看小空和小買回。
7/2非農可能才是反轉的時間。
當然中東的喝墨汁,是否開放,
影響比較大⋯
6月買買買,央行也在買實金。
懷疑人生的時候,就是反轉之時~
下半年,
有請更專業的各位來回答~
作著最壞的打算,作著最好的準備。
價值/人----價格/狗
中間的繩子 在一定的時間內也是要合理的。
黃金給你回2000/3000, 那不是砸自已的腳??
就算不是國家層級,現在全球多少國家的人民是準金本位制...., 買暴拼一把。
管他加五碼十碼,跌到2000/3000
就砸鍋賣鐵 歐印。
有台積電的有房的全賣掉再買黃金2000,幾年後躺平。
那你不只是股神房仙金聖,
更是賭王,翻倍再翻倍。
上周的交易都在止損中度過, 真的是令人失望的一週, 包括六月的前半個月, 有種鈍刀割肉的折磨感, 我放棄了掙扎了, 六月剩下的日子只看盤不參予交易了, 休養生息下個月初情況好轉再來吧!
我從星期五就有大膽的想法…
我在想........ 😂
而且星期五應該不會有人玩短線…
過週未,低點未破4000,
看這三天吧,周未新聞滿天飛
看跌不跌...
撐死膽大的....
賠的起的,該出手就出手了...
想進場的,就該進場了...
不能以窮人視角... 那是我們沒錢…
我們要以富人視角....😍
Lancelot
8樓・用閒錢來買黃金……
就算是跟 美元、股市、石油、期貨都對著幹……
哪怕是 一個月、半年、一年、五年……
相信 獲利終究還是會“全贏”!
黑貓
10樓・美以伊三方戰爭不止,石油及天然氣危機不歇,黃金就只能委屈著。
這幾月下來,很明顯,觀察美國大非農這些數據根本沒太多意義,
這些就業數據現在的參考價值實在遠不如美元指數。
但這不是看衰黃金,而是提醒自己要真實地面對現實,不能躁進決斷 :
一時衝動賣了,在未來一二年,後悔的機率應該是很大。
手上尚有閒錢可運用時,分批低買就等於分散風險。
總之,現階段當作自我的磨練吧...
黑貓
11樓・股市有賺到錢,理當恭喜你。
但,前面那句,似有落井下石之嫌?
希望我多慮了。
在這論壇上,大家素不相識,各述己見本來自由。
得意就拿翹,似乎不是心智成熟人應有的態度。
這種相當考驗心態…
在跌到懷疑人生時,一個急拉,要再追,
會相當抗拒,然後就一直上去,
更不敢追,深怕一進就跌…
我週五晚,甚至等到上破趨線,
結果來個假破....
所以不少人看空…
猜應有人會作空
相當賊…
我就作多+止損,
拼到底...
allanwang168
20樓・美國希望維持美金與美債的地位,因此會利用紙金打壓黃金的價格,但一直無限輸出的美金價值會剩多少。
黃金雖然沒有利息,但購買兌換實物的價值不會因為時間短少,因此只要不完槓桿,閒錢購入的,長時間就會看到真實價值。💪💪💪
我這波二金二銀 ,只剩一金,
因我的玩法總想避過回測+突破
所以... 被打到就賺不多...
(沒辦法,運好很順,運壞也是...😤😭)
目前 金 +60, 入袋100,
我金就不設止損 就看他想怎麼走...
以及能拿我怎樣....
再給我下銀的機會??..
或 再把我的金套死...
我也很JG了
上周五 我就趕在晚上8點,買個5克的紙金。(瞎...)
早上8:50 下個5克的金…
每月的債務部分要留...
我也抄到快抄家了😭
目前黃金連個穩定的橫盤區都沒出現....
😱
不建議目前去玩紙金波動率!
玩世足比較開心,看豪門腳球和賭徒的博弈!
4年1次,目前小組賽,32強之後才是一戰決生死的晉級,也是全球賭徒加碼博弈!
Dai,Dai,沖擊人類多巴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