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失落😩,總是被拖下水📉😭

新手阿智
7樓・
新手阿智
8樓・富爸爸
開心發發發
10樓・昨天沒跑真的是後悔死了,每次上漲都沒跑,老是幻想想是不是要起漲了,該死的白銀好會跌啊😡
https://www.goldlegend.com/thread/36402#p254576
4130~4140今天中午想說撐得住結果還是跌下去了,到了晚上6點半,暫時變成壓力,心中的不爽😡,心中的無奈😩.



富爸爸
昨天沒跑真的是後悔死了,每次上漲都沒跑,老是幻想想是不是要起漲了,該死的白銀好會跌啊😡
https://www.goldlegend.com/thread/36402#p254576
4130~4140今天中午想說撐得住結果還是跌下去了,到了晚上6點半,暫時變成壓力,心中的不爽😡,心中的無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