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失落😩,總是被拖下水📉😭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2樓・

希望、期盼撐得住🙏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3樓・

真的是懷疑人生啊

美元指數上升

台幣升值

是看到鬼了嗎😮‍💨



swish 讚數第 26
4樓・

股市有鬆動跡象....

黃金原油持續下跌找支撐~

哪裡安全?!......😌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5樓・

別懷疑,台海8月兵兇戰危!

日菲海事油已經放好,衹等8月,

難怪川普想再去中國見習大大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6樓・

應該撐得住4130~4140

無法接受不能接受😡

但還是要去接受🥺

黃金價格操控在人家手上😢



新手阿智
7樓・


新手阿智
8樓・

富爸爸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9樓・

又夢到

股市鬆動先作空殺台積電!高回報率。賺翻了


中國台灣海事杈,不要去碰。

菲國去碰天災先來!日本敢碰也是天災先來!

749局都知道,紫聖在台灣,誰碰誰倒楣,用天道處罰之

開心發發發
10樓・

昨天沒跑真的是後悔死了,每次上漲都沒跑,老是幻想想是不是要起漲了,該死的白銀好會跌啊😡

哭啊
11樓・

整天就看你在那哀嚎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2樓・

皮帶綁緊一點😮‍💨

繼續忍耐吧😔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3樓・

昨天沒有跑真的錯了😩

只能繼續忍耐吧😔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4樓・

沒有人叫你看

gho1117 讚數第 62
15樓・

希望你能看懂哀嚎以外的公開訊息。

Open ur eyes,cheep up~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6樓・

https://www.goldlegend.com/thread/36402#p254576


4130~4140今天中午想說撐得住結果還是跌下去了,到了晚上6點半,暫時變成壓力,心中的不爽😡,心中的無奈😩.



swish 讚數第 26
17樓・

該來的

說好的

早晚的問題~🙈🙊😝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8樓・

過完這個月再看吧😔

金金快漲大 讚數第 76
19樓・

那人好像是前幾天被我嗆的那個(貼500克買賣單的那位🤣),沒登記會員每次進來都取那種78名稱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20樓・

原來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