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就像溜滑梯
開心發發發
樓主・黃金白銀 一路就像溜滑梯, 只有股市創新高, 之前被油價壓死, 現在被升息的疑慮壓死,沒有希望了
開心發發發
樓主・2樓・凱文握石就是終結黃金 牛市 的 劊子手, 可惜跌到現在這樣才發現真相 太晚了
開心發發發
樓主・3樓・一些聰明人聰明資金 早就已經 在公佈 凱文臥時 之後 就開始在跑路了
只有我這種 笨蛋 還在 一直期盼著
thomaslu
4樓・真的是一路跌
希望不要破4000
雖然我還沒虧損
不過也是不好受
開心發發發
樓主・5樓・買的白銀快腰斬了
重點 看不到 有要上漲的機會了
升息的疑慮就是他的死穴
風兒
6樓・5000的價錢要被套1-2年了
哇勒....當時聽專家言
會到5600-6000
自己太大意與打如意算盤了
唯有等待了...
身邊還好還有20萬可利用
也還有月薪或退休後領月退5-6萬的工作...
嗯!撐一下1-2年很快到來!
加油啦。金金
美人魚愛金仔
8樓・開始覺得黃金
已經要崩了
股市📈履履創新高
根本看不到盡頭
黑金 通貨膨脹 升息預期不斷重傷黃金
手握紙金已經賠到懷疑人生
真不知道怎麼辦
開心發發發
樓主・9樓・少了好幾百萬了, 不知道要不要認賠殺出, 很被動
開心發發發
樓主・10樓・我除了買黃金,還有買超會跌的白銀,死得更慘
thomaslu
11樓・腰斬確實蠻慘的
希望你沒有買很多
美人魚愛金仔
12樓・金價最後一個希望
股市崩潰
thomaslu
13樓・紙金我已經出掉了
紙金要賣應該是很方便的
開心發發發
樓主・14樓・別指望股市崩盤了,
股市崩盤,金價的只會跌的更猛
跟跌不跟漲,
爛死了!😡
美人魚愛金仔
15樓・賠多 不敢賣
開心發發發
樓主・16樓・你厲害跑得快,
我到現在才看清楚,
之前一直想著戰爭總有一天會結束 , 我也算準他這一次不會升息
但是沒有想到凱文臥室
會主席的位置上 黃金就不會好過了
美人魚愛金仔
17樓・全部都無望
只能期許股跌金漲
開心發發發
樓主・18樓・只要凱文握屎坐在主席,這個位置上, 黃金就不會好過 ,
怪不得當時一公佈他,
黃金兩天就跌了17%,
白銀兩天就跌了40幾趴,
那些聰明錢每次拉高的時候就溜了
只有我們還 還在傻傻的期盼
今天休假沒辦法跑,哎!😓😓😓
開心發發發
樓主・21樓・我之前也這麼認為,
所以他一路跌, 我也想說放著,年底遲早會漲回來。
但是現在從今天開始,
我不這麼認為了,
現在不可能降息了,
只要不降息 它就是不會漲,
價格其實都是機構在炒作的,
唯一的變數可能大陸了。
開心發發發
樓主・22樓・雖說是閒錢,但是也難受啊 ,蒸發好幾百萬😢
開心發發發
樓主・24樓・現在賣的是留得青山在,
等他跌到3000多的時候,
還有機會接回來,
就怕 現在如果不賣,
跌到3000多的時候
更加被動,欲哭無淚😢
開心發發發
樓主・25樓・現在黃金還有什麼上漲的動能嗎?
之前天天期望的39兆國債 還不出來,
去年9月份的時候還關門呢,
現在又好好的,
不知道錢又從哪裡來的。
開心發發發
樓主・27樓・但願吧,
不清倉,實體黃金流著,
紙金 接下來找機會先出了
風兒
29樓・超扯超扯超扯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了
30樓・端午節跑也跑不掉... 套牢再套牢. 唉
黃金存摺--我全部換實金😁
實體金銀,礦產無法複製。
股市創新高,恰恰反應了....通膨+印鈔+舉債,只是還沒輪到金銀而已。因為股市好買好炒作,實體金銀,待市場觀注,不夠買又要缺貨了...
長投放實金銀👍
短跑來回刷,我最近都小玩銀ETF。
開心發發發
樓主・34樓・此一時,彼一時 ,
去年是有降息的預期,
現在是有升息的預期,
沒得比。
少年股神
35樓・現在白銀的走勢與2024/12/31驚人的相似,如果後面的走法也相同,那我是不是該學麻吉大哥,槓桿開25倍?
沒有人可以保證金金會如何走,我只知道五窮六絕沒應用到股市,卻在金金身上看到了!
只能說,我看長期,它依然🈶希望,知道您已經完全沒有信心了,但是賣掉了,如果開始漲了,會不會比現在更心痛💔呢?
開心發發發
樓主・39樓・所以我才不全部賣光啊
沒有徹底清倉,
我只賣個兩成,
就算賣了之後再漲,
那也無所謂啊 ,
畢竟還有八成重倉,
我也不會再追高進場了。
如果賣了之後,再接著跌,
至少 我保留了兩層的實力,
還可以 在抄底買進。
現在手上沒有 一點銀彈
一直看著他跌跌不休
很被動 心裡壓力很大。
風兒
40樓・大戶
我現今如賣出
賠30萬....
但還是藍受香菇
...
司改如夢
41樓・不是要唱衰
走空頭了為何如此執著呢
已經計價了…
會跑的早跑了,早跌了
但不能重倉... 因為你會幻想跌到3900
就完蛋了。
而昨天一直在41XX上下,
這不是要給人上車的意圖,
是要嚇你的...
折磨到你 一上4250, 就減倉平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