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就像溜滑梯

開心發發發
樓主

黃金白銀 一路就像溜滑梯, 只有股市創新高, 之前被油價壓死, 現在被升息的疑慮壓死,沒有希望了

開心發發發
樓主・2樓・

凱文握石就是終結黃金 牛市 的 劊子手, 可惜跌到現在這樣才發現真相 太晚了

開心發發發
樓主・3樓・

一些聰明人聰明資金 早就已經 在公佈 凱文臥時 之後 就開始在跑路了

只有我這種 笨蛋 還在 一直期盼著

thomaslu
4樓・

真的是一路跌

希望不要破4000

雖然我還沒虧損

不過也是不好受

開心發發發
樓主・5樓・

買的白銀快腰斬了

重點 看不到 有要上漲的機會了

升息的疑慮就是他的死穴

風兒
6樓・

5000的價錢要被套1-2年了

哇勒....當時聽專家言

會到5600-6000

自己太大意與打如意算盤了

唯有等待了...

身邊還好還有20萬可利用

也還有月薪或退休後領月退5-6萬的工作... 

嗯!撐一下1-2年很快到來!

加油啦。金金

雄大 讚數第 1
7樓・

我陪伴著你一起承受不舒服的下跌📉

無奈中的無奈😮‍💨


物價上漲下不來

黃金上漲跌得兇

黃金不是物價嗎

跌這麼兇不舒服

美人魚愛金仔
8樓・

開始覺得黃金

已經要崩了

股市📈履履創新高

根本看不到盡頭

黑金 通貨膨脹 升息預期不斷重傷黃金

手握紙金已經賠到懷疑人生

真不知道怎麼辦

開心發發發
樓主・9樓・

少了好幾百萬了, 不知道要不要認賠殺出, 很被動

開心發發發
樓主・10樓・

我除了買黃金,還有買超會跌的白銀,死得更慘

thomaslu
11樓・

腰斬確實蠻慘的

希望你沒有買很多

美人魚愛金仔
12樓・

金價最後一個希望

股市崩潰


thomaslu
13樓・

紙金我已經出掉了

紙金要賣應該是很方便的

開心發發發
樓主・14樓・

別指望股市崩盤了,

股市崩盤,金價的只會跌的更猛

跟跌不跟漲,

爛死了!😡

美人魚愛金仔
15樓・

賠多 不敢賣

開心發發發
樓主・16樓・

你厲害跑得快,

我到現在才看清楚,

之前一直想著戰爭總有一天會結束 , 我也算準他這一次不會升息

但是沒有想到凱文臥室

會主席的位置上 黃金就不會好過了

美人魚愛金仔
17樓・

全部都無望

只能期許股跌金漲

開心發發發
樓主・18樓・

只要凱文握屎坐在主席,這個位置上, 黃金就不會好過 ,

怪不得當時一公佈他,

黃金兩天就跌了17%,

白銀兩天就跌了40幾趴,

那些聰明錢每次拉高的時候就溜了

只有我們還 還在傻傻的期盼

今天休假沒辦法跑,哎!😓😓😓

好想發大財 讚數第 27預測第 14
19樓・

要相信金金最終會漲😁

葉芬 讚數第 2
20樓・



買黃金只能用 閒錢


急用錢該放定存

開心發發發
樓主・21樓・

我之前也這麼認為,

所以他一路跌, 我也想說放著,年底遲早會漲回來。


但是現在從今天開始,

我不這麼認為了,

現在不可能降息了,

只要不降息 它就是不會漲,

價格其實都是機構在炒作的,

唯一的變數可能大陸了。

開心發發發
樓主・22樓・

雖說是閒錢,但是也難受啊 ,蒸發好幾百萬😢

好想發大財 讚數第 27預測第 14
23樓・

不賣就沒有損失,黃金投資本來就是看長期,所以才會一直強調用閒錢。

開心發發發
樓主・24樓・

現在賣的是留得青山在,

等他跌到3000多的時候,

還有機會接回來,

就怕 現在如果不賣,

跌到3000多的時候

更加被動,欲哭無淚😢

開心發發發
樓主・25樓・

現在黃金還有什麼上漲的動能嗎?


之前天天期望的39兆國債 還不出來,

去年9月份的時候還關門呢,

現在又好好的,

不知道錢又從哪裡來的。

好想發大財 讚數第 27預測第 14
26樓・

通常散戶受不了賠錢賣了就開始漲😂

開心發發發
樓主・27樓・

但願吧,

不清倉,實體黃金流著,

紙金 接下來找機會先出了

葉芬 讚數第 2
28樓・


🤭🤣🤣🤣


百試百靈

風兒
29樓・

超扯超扯超扯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30樓・

端午節跑也跑不掉... 套牢再套牢. 唉

珍珠寶 讚數第 16
31樓・

黃金存摺--我全部換實金😁

實體金銀,礦產無法複製。

股市創新高,恰恰反應了....通膨+印鈔+舉債,只是還沒輪到金銀而已。因為股市好買好炒作,實體金銀,待市場觀注,不夠買又要缺貨了...

長投放實金銀👍

短跑來回刷,我最近都小玩銀ETF。

縁緣緣 讚數第 12
32樓・

我雖然沒有賠錢,但一樣蒸發了好幾百萬,去年6月也是跌得稀裡嘩啦的,但7月就開始漲了!

所以現在我忍住!

珍珠寶 讚數第 16
33樓・

期待著..今年回到1錢2萬 up😍

開心發發發
樓主・34樓・

此一時,彼一時 ,

去年是有降息的預期,

現在是有升息的預期,

沒得比。

少年股神
35樓・

現在白銀的走勢與2024/12/31驚人的相似,如果後面的走法也相同,那我是不是該學麻吉大哥,槓桿開25倍?

縁緣緣 讚數第 12
36樓・

沒有人可以保證金金會如何走,我只知道五窮六絕沒應用到股市,卻在金金身上看到了!

只能說,我看長期,它依然🈶希望,知道您已經完全沒有信心了,但是賣掉了,如果開始漲了,會不會比現在更心痛💔呢?

珍珠寶 讚數第 16
37樓・

😆😆😆

你在投資or賭博?


珍珠寶 讚數第 16
38樓・

我老伴說:以後分家產,你一塊我一塊,很公平😂....什麼睡都省了

開心發發發
樓主・39樓・

所以我才不全部賣光啊

沒有徹底清倉,

我只賣個兩成,

就算賣了之後再漲,

那也無所謂啊 ,

畢竟還有八成重倉,

我也不會再追高進場了。


如果賣了之後,再接著跌,

至少 我保留了兩層的實力,

還可以 在抄底買進。


現在手上沒有 一點銀彈

一直看著他跌跌不休

很被動 心裡壓力很大。

風兒
40樓・

大戶

我現今如賣出

賠30萬....

但還是藍受香菇

...

司改如夢
41樓・

不是要唱衰

走空頭了為何如此執著呢

節度使 讚數第 24
42樓・

已經計價了…

會跑的早跑了,早跌了


但不能重倉...  因為你會幻想跌到3900

就完蛋了。

而昨天一直在41XX上下,

這不是要給人上車的意圖,

是要嚇你的...

折磨到你 一上4250, 就減倉平單…


https://youtu.be/nCcZ2NKtIHY?si=-t01TIkJ5abF58Vr

阿育 讚數第 57
43樓・

我最後一次買,一兩20多萬買的 買了三兩已經套住了

節度使 讚數第 24
44樓・

誰人買金沒被套住,

我之前2750 也站崗三個月…

就看著伊朗一堆軍火飛到以色列

然後,雙方就沒然後,金就跌了…


更慘者莫過於

空單:2000/3400/3800

(應該有吧)😂


通膨黃金會跌,加息會跌

這十年二十年 只有薪水不跌。

死抱薪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