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水摸魚,各憑本事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

追多,撐死膽大的

看空,要忍過這二天


保守者: 端午節後謀定而後動。


    ( 打破 假日魔咒)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2樓・

6/16&6/17  都有數據

6/18 更是重頭戲

黃金都跌成這樣了,

40XX 就算是底…

現在給你拉回,

走個三角…


萬一,握屎到時丟屎,也許跌破4000, 

如果舉起屎,但沒丟出,也許重回40XX, 

如果握的是十(元), 那就 4500...


總之,端午節別去當屈原…😂

摸到大白沙就不好了...



來欣賞幾句:屈原

一、「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離騷

別玩太大,先活下來,長期抗戰。


二-「朝飲木蘭之墜露,夕餐秋菊之落英。」──《離騷》

別歐印,生活費要留…


三-「吾不能變心而從俗兮,故將愁苦而終窮。」

扛單大師....😵


四-「長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艱。」──《離騷》

物價通膨,民不聊生,

套牢...




風兒
3樓・

達人:

1個月內有機會再回

5000嗎?

很希望回5000以上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4樓・

我不是達人😂

我是馬後炮…

十年前玩的,才是大師

拿著就不動了。

要不然,你也拿十年看看…

到時你也是大師,達人了。


一個月有點短,至少3-6月

5000有點高,需再觀察。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5樓・

賭球比較快!

2HR輸嬴立判

西班牙這場賭大勝維得角

運彩都關盤了

SSS33 讚數第 50
6樓・



分組賽沒PK你都不知道

你要賭什麼

你下注的單子呢 貼來看看 😱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7樓・

川川: 握屎,握石 或握十,

不管你握什麼… ,

這次我200倍槓桿該押那邊....😄。


油還沒賣夠,先搶委油再打伊,

光動員費還沒回本...

以及晚上韭菜是吃不少,

但白天實物價不能壓太低,

對岸 吃金買銀獸 太能吃了...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8樓・

先看能否進入4400-4600 間,

重新站穩4600 會較樂觀一點,

不然 ,就要看市場想在那裡橫一陣子...


反正你實物都套牢了…

就看你還有多少錢,1/3 再買個紙金

下次在橫盤高點賣掉紙金,降低一下成本。


另外2/3  或1/2 等跌落4000 再行摸底。


如果沒錢,就扛著吧…

我猜你生活無憂...😄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9樓・

目前43XX  有點高了,失先機了,

建議1/6 ,1/5 進就好

乾脆 等端午後再看。


或等下個橫盤底部…

這種東西,真的難猜...


但是 你上面如果是5000

那 4000-4300 刀  及現價 

就買一些吧...   當長期投資。


Qdreamer 讚數第 82
10樓・

這個問題不是"擲錢幣"就能回答了!

需要考驗你"擲骰子"技術或是手氣如何?

能否一口氣擲出" 3 個 6 " ???

握緊手中黃金好好欣賞把玩吧!   千萬別心急...
骰子搖一搖的圖片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11樓・

心態:

莫急,莫慌,急事緩辦

別想著一次搞定…

分幾次,或長期抗戰,

如果4000是底,問題不大,

慢慢橫,用紙金分批慢慢攤平,平單。

怕的是下面還有低點…


誰沒經歷抄底...橫盤....追高… 套牢…

扛單...  賺錢....賠錢?

練的是一個經驗,心態。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12樓・

英雄比氣長....


滿江紅...

https://youtu.be/O-eNkdHBo3s?si=WzegW6VdKkr2Xy4q

風兒
13樓・

有一小孩上私大

所以想說不要賠的狀態下賣出

回本就好

資金可利用

現今賣出還是虧

20多萬

風兒
14樓・

但我還是會等等

謝謝建議啦

Gain 讚數第 13
15樓・

我也這麼看, 真正的決戰點就是4500

這關空頭用了一個月打下來, 就看多頭要用多久反攻上去!

藥燉 讚數第 66
16樓・

個人看法~6/17華許沒放招之前,拉高大概率都是給人洗牌用的。

4000保底…前幾天煞到這價位,再啥沒意義。


拉高 公布消息再看一次,最後再一波上去5000 

感覺比較有機率

藥燉 讚數第 66
17樓・

痾…打錯字好多 大家加減看 手太粗 😭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18樓・

如果不用莊家陰謀論想,

用正常市場來想的話:

止跌--空頭收手

上漲--多頭進場

止漲--多頭平倉


看加息多少?+會議說明…

我也搞不懂:

會買的散戶力量有限,因被套光了,

央行固定買+有的也會賣…

,...... 想跑的也跑光了...


陰謀之一:

不讓你抄底,先短期拉一波,

只是這一波,相當大,

但追高的也大…

可能重回4000, 

也可能以下…


講這些都沒用....

都要因人而定...

所以我看到一些視頻:

....以目前價格,實物黃金,能分批入場…


😭,他媽的,這需要講嗎?? 

問題是套到沒錢了。

4500-5XXX 說別進,就服...😵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19樓・

所以不管是股票或任何理財,

都會說到,別歐印,

要保留半年生活費+各種債務費,不能動用。


如果,急需用錢,

質押/信貸 可考慮,至少這只是損失利息錢。

黃金能繼續撐下去…

不然就是需用多少就賣多少,

反向定期定額(賣)


所以一條五兩,要賣真的是麻煩...

實物溢價也高,但有時也是因為這樣才留的住。


金銀這種走勢,真開眼界了…

股票這種波動,還得了…

AMD  😂


Gain 讚數第 13
20樓・

玩合約的最希望看到的就是"確定性", 也就是趨勢, 當確定性一直不明確的時候就只能靠分批填實金了, 第二次, 這次算是第二次填到沒錢玩CFD了, 真的要拜託今天晚上美盤去摸一下4300吧, 讓我看到一點點本週的希望吧!

Gain 讚數第 13
21樓・

4400筆誤XD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22樓・

去年還笑這支跌到吃屎

(60-200橫跳)

今年511 …

真是佩服這些投資人....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23樓・

查一下  warsh 的音及義,

AI  說  同 Wash, 方言的變体。

可別被洗出去了....

😄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24樓・

往上拉一波

多空 均衡一點,

加大賭注…


敢追??

敢空??

動搖的多/空  就先跑了…

還是先保留實力或先活下去…

大家想法各不同....

藥燉 讚數第 66
25樓・

反正我是不看那些理財專家
十個九個在唬爛~~看有沒有被矇到而已

沒有最低 與最高   
其實不管啥投資 覺得有便宜就可以買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26樓・

有這種想法的,

你不是第一個

之前3500 被套的也有人問,

拿不住的就是拿不住....

相當可惜…

當然,

到4800-5200 那時

才是再次考驗的時刻...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27樓・

但這真的很麻煩…

等待很磨人…

不等…又要找錢....

有錢投 也要冒險…


我在12月及春節各加馬二兩 

現在也是要用紙金攤平😭

先攤平一半,再慢慢搞....

生活費,借貸費還是要留…

也不能太冒進…

不能把路走盡...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28樓・

還有最有名的-


「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漁父》


https://youtu.be/gavtqsamkSI?si=iAZjR_wNJ2OckPbk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29樓・

可惜還是可惜…

後面跌到66...


早上到69.5...

恐懼落地…

美伊和談…

那5000-4050 這一段誰來賠...

(明明能抄短線,硬要搞波段,

搞到被套住的我)


不過,

無恃魚之不來,

恃吾有網待之....😂



Gain 讚數第 13
30樓・

還是你有衝勁, 我這禮拜幾乎都沒倉位, 因為平時沒趨勢, 趨勢在深夜, 我寧可早點睡覺, 也不拚做死的行情!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31樓・

我也很少出手...

就說看空 要忍到開獎前...😂


讓市場上下走走,下周二三再看看。


市場要卡你的,也是價差....

往死裡打…沒人想空,一堆人等作多

市場是金銀太多?   遇到賭神逼空,

改天要跑路的…


拉高就是要砸盤的,

美伊停戰,金直升,一片樂觀

營造不升息氣氛(對),金會狂升 (散戶心理), 然後....砸盤…

中間一度回測給予多頭信心,以為V轉,

看問題而定,小漲大跌,轉割散戶。


大多數人會作空??  

只要有腦的,都有數種原因作多…

這些原因是猜對不降息,但投票結果,

記者提問,以及Warsh 回答 ,

想砸就砸…


只是我不是人😂,

眾人皆醉,我獨醒...


當然,不猜的,也有事後跟隨的玩法:

低多,高平多或漲到盡頭後高空。


以上純萃個人腦內小劇場,

我也一直認為會漲,

但仍提起勇氣作空...😂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32樓・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33樓・

給你以下幾個思路:

1 不急用的話,就別想那些部位了。

套住就套住了,認了...。


2  趨勢,就是早晚會往那方向前進,

     時間的問題。

3  你能等待,或者小倉位 投入…

   例如紙金每克賺100/200/300 就走人…

      或分批走...

    然後再等待…

     

4 想好後,努力執行

別賣完後又想留著就好了。

要利潤高,又無風險,太難了。

高點能一直上破,但也是暴跌的起點。


(都是學費....😭)



Gain 讚數第 13
34樓・

散戶思維都是認為久了一定會漲上去, 合約玩的是當沖或是短期, 普遍也認為做多的風險一定小於做空, 但譬如昨晚, 當天兩次100點的下殺, 凌晨兩點15分鐘內從4380殺到4280, 然後從兩點半發布會45分鐘內從4330殺到4220, 還深信會漲的不知道都爆幾次了!


我不敢提前做多布局是因為我感覺會漲, 但我不敢做多, 會這麼矛盾的原因是這一切布局都讓人感覺太順了, 又是即將簽署和平協議, 又是FOMC, 似乎在營造一個鴿派訊息, 最重要令我嚇到的徵兆就是美油在昨晚22:45分一根從76.6衝上80的五分鐘K線, 之後開始回落.... 黃金也瞬間掉了20點, 不為什麼, 有機構先卡位了, 還是早早睡吧, 玩不贏的!

Gain 讚數第 13
35樓・

這根!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36樓・

我也有看到,

但我只是覺的很神奇,沒多想

只想錯過了,

因我作多二次,但損設太近

被打到,後面又升高,不想追,就不玩了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37樓・

考量台銀價差,

還是價差每克300再賣較好。

(所以是4600-4700)

以防到時,乾瞪眼...


目前4400 NT及以下,逐步進單較好。

如果財力有限,進價價差拉大到150

但能不能到就不知了... 

愈跌愈買,持續的買,總比 追高好多了…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38樓・

目前價格,七個月以來,只有三日低於

已經屌打… 能勇敢進一些。


這七個月不知美債少了多少😂

不知各大央行進了多少黃金😂

不知美國人過有多快樂以致於通膨😂


Warsh說要自組團隊調查…

意思就是: 我也吃了:劃K線果實…

不是,是調查出來呈K線分佈,

失業一堆,想賣高價的商人也一堆。


每次仍是維持利率不變,

但仍要喊喊話,我會加息。


沒有加息確認,恐懼消除,

繼續漲....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39樓・

簡單講就是:

放羊的孩子。


加息是能壓金價,

問題是要加息…

用嘴巴加...?

而且今非昔比,

誰會大量存現金??

誰不是把錢押在房(大部分人)

股票(有錢人), 黃金(保守的人)

美債,作生意…


不懂.... 金價怎會跌成這樣,

還是.... 當初就別漲成那樣…😂


不懂....

只能謀事在人…

成事在天....



所以:個人策略:

1-逢底買進....

2 -定期定額買進 (用薪水存)...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40樓・

哇靠…

假日魔咒依然發威…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41樓・

管你跌到吃屎…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42樓・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43樓・

也許這一波(五天)

我猜對了...



但要先撐住,活著…

然後,強大...

https://youtube.com/shorts/-65X4TV4s9E?si=JBR-fBZ4zLafDQ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