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水摸魚,各憑本事
追多,撐死膽大的
看空,要忍過這二天
保守者: 端午節後謀定而後動。
( 打破 假日魔咒)
6/16&6/17 都有數據
6/18 更是重頭戲
黃金都跌成這樣了,
40XX 就算是底…
現在給你拉回,
走個三角…
萬一,握屎到時丟屎,也許跌破4000,
如果舉起屎,但沒丟出,也許重回40XX,
如果握的是十(元), 那就 4500...
總之,端午節別去當屈原…😂
摸到大白沙就不好了...
來欣賞幾句:屈原
一、「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離騷》
別玩太大,先活下來,長期抗戰。
二-「朝飲木蘭之墜露,夕餐秋菊之落英。」──《離騷》
別歐印,生活費要留…
三-「吾不能變心而從俗兮,故將愁苦而終窮。」
扛單大師....😵
四-「長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艱。」──《離騷》
物價通膨,民不聊生,
套牢...

風兒
3樓・達人:
1個月內有機會再回
5000嗎?
很希望回5000以上
唉
川川: 握屎,握石 或握十,
不管你握什麼… ,
這次我200倍槓桿該押那邊....😄。
油還沒賣夠,先搶委油再打伊,
光動員費還沒回本...
以及晚上韭菜是吃不少,
但白天實物價不能壓太低,
對岸 吃金買銀獸 太能吃了...
先看能否進入4400-4600 間,
重新站穩4600 會較樂觀一點,
不然 ,就要看市場想在那裡橫一陣子...
反正你實物都套牢了…
就看你還有多少錢,1/3 再買個紙金
下次在橫盤高點賣掉紙金,降低一下成本。
另外2/3 或1/2 等跌落4000 再行摸底。
如果沒錢,就扛著吧…
我猜你生活無憂...😄
目前43XX 有點高了,失先機了,
建議1/6 ,1/5 進就好
乾脆 等端午後再看。
或等下個橫盤底部…
這種東西,真的難猜...
但是 你上面如果是5000
那 4000-4300 刀 及現價
就買一些吧... 當長期投資。
這個問題不是"擲錢幣"就能回答了!
需要考驗你"擲骰子"技術或是手氣如何?
能否一口氣擲出" 3 個 6 " ???
握緊手中黃金好好欣賞把玩吧! 千萬別心急...
心態:
莫急,莫慌,急事緩辦
別想著一次搞定…
分幾次,或長期抗戰,
如果4000是底,問題不大,
慢慢橫,用紙金分批慢慢攤平,平單。
怕的是下面還有低點…
誰沒經歷抄底...橫盤....追高… 套牢…
扛單... 賺錢....賠錢?
練的是一個經驗,心態。
風兒
13樓・有一小孩上私大
所以想說不要賠的狀態下賣出
回本就好
資金可利用
現今賣出還是虧
20多萬
風兒
14樓・但我還是會等等
謝謝建議啦
個人看法~6/17華許沒放招之前,拉高大概率都是給人洗牌用的。
4000保底…前幾天煞到這價位,再啥沒意義。
拉高 公布消息再看一次,最後再一波上去5000
感覺比較有機率
如果不用莊家陰謀論想,
用正常市場來想的話:
止跌--空頭收手
上漲--多頭進場
止漲--多頭平倉
看加息多少?+會議說明…
我也搞不懂:
會買的散戶力量有限,因被套光了,
央行固定買+有的也會賣…
,...... 想跑的也跑光了...
陰謀之一:
不讓你抄底,先短期拉一波,
只是這一波,相當大,
但追高的也大…
可能重回4000,
也可能以下…
講這些都沒用....
都要因人而定...
所以我看到一些視頻:
....以目前價格,實物黃金,能分批入場…
😭,他媽的,這需要講嗎??
問題是套到沒錢了。
4500-5XXX 說別進,就服...😵
所以不管是股票或任何理財,
都會說到,別歐印,
要保留半年生活費+各種債務費,不能動用。
如果,急需用錢,
質押/信貸 可考慮,至少這只是損失利息錢。
黃金能繼續撐下去…
不然就是需用多少就賣多少,
反向定期定額(賣)
所以一條五兩,要賣真的是麻煩...
實物溢價也高,但有時也是因為這樣才留的住。
金銀這種走勢,真開眼界了…
股票這種波動,還得了…
AMD 😂
玩合約的最希望看到的就是"確定性", 也就是趨勢, 當確定性一直不明確的時候就只能靠分批填實金了, 第二次, 這次算是第二次填到沒錢玩CFD了, 真的要拜託今天晚上美盤去摸一下4300吧, 讓我看到一點點本週的希望吧!
但這真的很麻煩…
等待很磨人…
不等…又要找錢....
有錢投 也要冒險…
我在12月及春節各加馬二兩
現在也是要用紙金攤平😭
先攤平一半,再慢慢搞....
生活費,借貸費還是要留…
也不能太冒進…
不能把路走盡...
可惜還是可惜…
後面跌到66...
早上到69.5...
恐懼落地…
美伊和談…
那5000-4050 這一段誰來賠...
(明明能抄短線,硬要搞波段,
搞到被套住的我)
不過,
無恃魚之不來,
恃吾有網待之....😂

我也很少出手...
就說看空 要忍到開獎前...😂
讓市場上下走走,下周二三再看看。
市場要卡你的,也是價差....
往死裡打…沒人想空,一堆人等作多
市場是金銀太多? 遇到賭神逼空,
改天要跑路的…
拉高就是要砸盤的,
美伊停戰,金直升,一片樂觀
營造不升息氣氛(對),金會狂升 (散戶心理), 然後....砸盤…
中間一度回測給予多頭信心,以為V轉,
看問題而定,小漲大跌,轉割散戶。
大多數人會作空??
只要有腦的,都有數種原因作多…
這些原因是猜對不降息,但投票結果,
記者提問,以及Warsh 回答 ,
想砸就砸…
只是我不是人😂,
眾人皆醉,我獨醒...
當然,不猜的,也有事後跟隨的玩法:
低多,高平多或漲到盡頭後高空。
以上純萃個人腦內小劇場,
我也一直認為會漲,
但仍提起勇氣作空...😂
給你以下幾個思路:
1 不急用的話,就別想那些部位了。
套住就套住了,認了...。
2 趨勢,就是早晚會往那方向前進,
時間的問題。
3 你能等待,或者小倉位 投入…
例如紙金每克賺100/200/300 就走人…
或分批走...
然後再等待…
4 想好後,努力執行
別賣完後又想留著就好了。
要利潤高,又無風險,太難了。
高點能一直上破,但也是暴跌的起點。
(都是學費....😭)
散戶思維都是認為久了一定會漲上去, 合約玩的是當沖或是短期, 普遍也認為做多的風險一定小於做空, 但譬如昨晚, 當天兩次100點的下殺, 凌晨兩點15分鐘內從4380殺到4280, 然後從兩點半發布會45分鐘內從4330殺到4220, 還深信會漲的不知道都爆幾次了!
我不敢提前做多布局是因為我感覺會漲, 但我不敢做多, 會這麼矛盾的原因是這一切布局都讓人感覺太順了, 又是即將簽署和平協議, 又是FOMC, 似乎在營造一個鴿派訊息, 最重要令我嚇到的徵兆就是美油在昨晚22:45分一根從76.6衝上80的五分鐘K線, 之後開始回落.... 黃金也瞬間掉了20點, 不為什麼, 有機構先卡位了, 還是早早睡吧, 玩不贏的!
考量台銀價差,
還是價差每克300再賣較好。
(所以是4600-4700)
以防到時,乾瞪眼...
目前4400 NT及以下,逐步進單較好。
如果財力有限,進價價差拉大到150
但能不能到就不知了...
愈跌愈買,持續的買,總比 追高好多了…
目前價格,七個月以來,只有三日低於
已經屌打… 能勇敢進一些。
這七個月不知美債少了多少😂
不知各大央行進了多少黃金😂
不知美國人過有多快樂以致於通膨😂
Warsh說要自組團隊調查…
意思就是: 我也吃了:劃K線果實…
不是,是調查出來呈K線分佈,
失業一堆,想賣高價的商人也一堆。
每次仍是維持利率不變,
但仍要喊喊話,我會加息。
沒有加息確認,恐懼消除,
繼續漲....


簡單講就是:
放羊的孩子。
加息是能壓金價,
問題是要加息…
用嘴巴加...?
而且今非昔比,
誰會大量存現金??
誰不是把錢押在房(大部分人)
股票(有錢人), 黃金(保守的人)
美債,作生意…
不懂.... 金價怎會跌成這樣,
還是.... 當初就別漲成那樣…😂
不懂....
只能謀事在人…
成事在天....
所以:個人策略:
1-逢底買進....
2 -定期定額買進 (用薪水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