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大量使用金,個人以為故意打壓好低價
可能趁資金往股市丟時,故意打壓以掩飾大量需求。不然如果金價往上攀升,可能有斷貨危機時,那會怎麼想呢?
短線資金,全靠往AI類股,
尤其是這週,SpaceX吸金能力↑
已經不理會高估值了。
下半年還有 OpenAi 和 Anthropic 要上市,
吸金可能還有一波震盪 ⋯。
可加碼 +++ 快集資,哈。
可能趁資金往股市丟時,故意打壓以掩飾大量需求。不然如果金價往上攀升,可能有斷貨危機時,那會怎麼想呢?
短線資金,全靠往AI類股,
尤其是這週,SpaceX吸金能力↑
已經不理會高估值了。
下半年還有 OpenAi 和 Anthropic 要上市,
吸金可能還有一波震盪 ⋯。
可加碼 +++ 快集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