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大量使用金,個人以為故意打壓好低價

歐伊細
樓主

可能趁資金往股市丟時,故意打壓以掩飾大量需求。不然如果金價往上攀升,可能有斷貨危機時,那會怎麼想呢?

雄大 讚數第 1
2樓・

如果AI真的需要大量黃金時...

😁😁😁😁😁😁😁😁😁😁

黃金一定要報得更緊

想盡辦法繼續買💰

不久以後有機會翻倍階梯上升📈

因為黃金在地球真的有限😓

gho1117 讚數第 62
3樓・

短線資金,全靠往AI類股,

尤其是這週,SpaceX吸金能力↑

已經不理會高估值了。


下半年還有 OpenAi 和 Anthropic 要上市,

吸金可能還有一波震盪 ⋯。

可加碼 +++ 快集資,哈。


歐伊細
樓主・4樓・

又來了是嗎?

歐伊細
樓主・5樓・

個人以為合理價位,由ai漲幅看來,應該ㄧ公克超過一萬美元才合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