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4023底部,我猜會漲到1.4萬🤔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2022年3月烏俄戰爭起造成美國聯準會強升息,造成黃金跌到最低將近22%.



🌟2022年11月經過三次底部反彈2026年1月29日,大約三年兩個月,衝到頂部5599將近3.5倍.




🌟2026年1月29日跌到6月11日最低4023,跌了將近28%多.



🌟如果4000下不去了,假設4023底部,經過第二隻腳或者第三隻腳反攻3.5倍,也經過三年兩個月,那時候就會漲到14000(盎司/美元)以上😍.(我自己亂想亂猜🤣)




葉芬 讚數第 2
2樓・

14000 ? 我喜歡 😁


😆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3樓・

葉芬姊好久不見了

我只是類推而已

三年兩個月後看會不會一樣3.5倍

我也從台幣一直跌下來一直買

相信黃金是全世界最後最強的後盾跟支撐財富💪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4樓・

這次短時間跌得這麼多

28%多真的無法形容😩

參雜了太多政治經濟戰爭等

葉芬 讚數第 2
5樓・


黃金有跌

又有閒錢加碼就對了


幾年後 會謝謝自己的決定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6樓・

我還買一個超可愛的小小的金塊金條🤣



節度使 讚數第 24
7樓・

千萬別這樣搞…

薪水不漲,

股市不想買


漲這麼高,

動亂的國家人民,

不敢有黃金,

懷壁其罪…


縁緣緣 讚數第 12
8樓・

有夢最美    金金啟航

石石
9樓・

我相信

上次賣了拿不住的部分

現在更低買回來

👍👍👍👍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0樓・

有夢想才會有希望💪📈🚀🎉🙏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1樓・

恭喜🎉

大家一起努力📈🚀🙏

thomaslu
12樓・

我猜 10500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3樓・

你該不會說2026年12月年底到吧😱

thomaslu
14樓・

哪有可能這麼快,好歹2028年初.

Gain 讚數第 13
15樓・

哈!我這也一片^_^



swish 讚數第 26
16樓・

有"夢"最美

早點睡~😌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7樓・

招財貓😸...讚啦👍

gho1117 讚數第 62
18樓・

許願:下週有4個劫要渡⋯


①週末老川是否變臉

②Space X上市

川普80大壽

②日本議息

③聯準會沃什發言


希望過了拋售期,就能開始 ↗ ↑↑



節度使 讚數第 24
19樓・

我都忘了,我不是一般人

是債務人


還是漲多一點,不然...😭

節度使 讚數第 24
20樓・

握屎   ?😂


快跌到狗吃屎了。



劉琪琪
21樓・

今天也又我也買了一些☺️☺️

Gain 讚數第 13
22樓・

別說了,我也抄底抄到快跟銀樓翻臉了⋯⋯⋯⋯問題就是現金不夠整標準重量條塊了,再說下去又要搞笑了,就想把零碎加錢補成標準重量,不是他們家的他們要收工費,茲!茲!茲!算了算了,沒補不會少,5g還是1.33錢,12g還是3.2錢,一分少不了。

熊熊亂亂來 讚數第 87
23樓・

保守一點7000~8500🙊

瘋狂一點15000~16000🙈

行情還在線

Gain 讚數第 13
24樓・

最近補的,7.53錢,均價17600。



好想發大財 讚數第 27預測第 14
25樓・

個人漲這麼高是早晚的事,重點是什麼時候該跑。😝

好想發大財 讚數第 27預測第 14
26樓・

個人認為漲這麼高是早晚的事,重點是什麼時候該跑。😝

劉琪琪
27樓・

這2天買的手鐲手鏈和一些金片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28樓・

去年急用賣掉國際...很可惜

今年1月29日歷史最高賣掉了金飾...價錢不好


真的有時候必要的時候該賣你要放掉一點🤔

不要等到急用的時候賣不出好價錢😭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29樓・

蠻不錯的預測💪👍

縁緣緣 讚數第 12
30樓・

這預測    我喜歡

節度使 讚數第 24
31樓・

這照片勘比銀樓規模,

下面金錶數十支

👍

節度使 讚數第 24
32樓・

星期一再補十克 紙金好了。

小資族...量力而為

開心發發發
33樓・

我現在不敢做任何的奢望了, 因為對手實在太強大了 ,什麼手段使得出來, 就說上了5000之後, 兩次的暴跌 ,真的是有夠恐怖的, 兩天時間 白銀幾乎腰斬 跌了40%, 黃金兩天跌了17% ,股票也沒這麼跌的, 越高風險越大 , 到時候經常都會出現暴漲暴跌。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34樓・

真的上下跳動太離譜

完全不合乎邏輯

完全被那一些玩死

以後就算漲升一萬以上

會不會又給你一個大怒神

一天不只跌破700多

都有可能一次跌1000以上

真的很可怕😱

開心發發發
35樓・

爆漲暴跌,晚上半夜也沒辦法網絡交易, 就算看到爆漲,買紙金的都來不及撤退, 更加不要說拿實金的了, 等手上拿著金塊到銀樓,價格都掉下來。


像年初爆漲的時候, 銀樓一天要換幾次的價格 才能追得上 即時的價格,有些銀樓後來乾脆關著門不做生意了。

因為價格波動太大, 一不小心就買高了,一不小心就賣低了。


縁緣緣 讚數第 12
36樓・

真的漲到10000美元,一天給它漲跌1000,我願意🙂‍↕️

縁緣緣 讚數第 12
37樓・

只是在這邊做夢的同時,瑞銀發出醬的訊息,明天會不會金金又…了!


班班
38樓・

成本低就不怕

漲高一錢18000以上就買少

一錢20000就絕不買不要再買

這是自己到目前為止

持續打地基的方法

長抱實金

常保開心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39樓・

是啊😮‍💨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40樓・

不錯👍😁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41樓・

有時候那些壞人總是喜歡放假新聞、假預知,一切都是反的🤔

那些分析者、大咖銀行...他們每次講的話都是被黃金拖著走,實際上就是被幕後操作者牽著鼻子走.

黃金上漲,跟你說會漲到1萬、2萬...

黃金下跌,跟你說會跌到2千、3千...

完全玩不過他們😭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42樓・

說實在的

6月11日雖然買到最低黃金價格黃金存摺

但我還是不敢全部下

也不敢去買實體黃金

後續才去轉換一片實體黃金

還是保留一些彈藥

不知道會不會跌得更低

真的無法想像😢

這波今年最高跌到現在

1576塊(盎司/美金)

28.15%

真的很離譜😩



thomaslu
43樓・

10000跌30%就是7000

所以紙金還是要留一些

跑路才會快

開心發發發
44樓・

我留了一部份紙金,就是為了跑路的時候比較快,哈哈哈...

留一部分實金, 就是防止 一時衝動全部點賣出。

好想發大財 讚數第 27預測第 14
45樓・

真的,實金放長期,部分紙金隨時跑以賺零用錢或急用😄。

藥燉 讚數第 66
46樓・

現在都流行小金牌放零錢包傍身。

我的是 小金蘋果

讚啦

藥燉 讚數第 66
47樓・

哇歐 危機入市欸~真的超有勇氣

劉琪琪
48樓・

純屬買自己開心我漲跌都沒停過買金金喔☺️☺️

swish 讚數第 26
49樓・

周線反壓不突破....還是往下盤的機率~~😝

自信放光芒
50樓・

先看能不能站上4350,站上去看445o,最高不會到53oo,435o~445o都上不去的話,就不漂亮了,繼續觀察吧。

美人魚愛金仔
51樓・

短期不宜「躁進」

全世界 局勢尚未明朗

不過的確往好的方面前進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52樓・

觀望觀望😬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53樓・

感覺還要再震盪一下一下

lotus10
54樓・

我感覺 有人為操作因素....

跌的無法則 跌的無法預測 跌到厭世...

便在我心中產生一道魔怔...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55樓・

內心的話😭


生活物價漲上去根本就跌不了多少

黃金不就是物價

今年一直跌一直跌

最高超過28趴

超級離譜🥺

懷疑人生😴

swish 讚數第 26
56樓・

原油續跌....金只小彈?!........😜😝😂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57樓・

在衝了



SSS33 讚數第 50
58樓・

403X 彈到 4377 小彈??

雙手空空的人 整天喊辛酸

是不是403X 沒錢買

看到4377 心裡羨慕忌妒恨 

不是喊破3800 破4000

怎麼現在喊 周線壓力 😱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59樓・

S大

隨他意吧

習慣就好😊

SSS33 讚數第 50
60樓・

不要跟我們家亮亮一樣好嗎

403X沒買 現在4340也沒買 

整天就只會出張嘴 雙手空空的

升息 降息 黃金漲跌 跟你X事 😱

lotus10
61樓・

雄大 富爸爸說:  你是贏家!!

葉芬 讚數第 2
62樓・


已經是了 😎

汪芳齡
63樓・

哈哈 葉芬姐 我也是愛👍

swish 讚數第 26
64樓・

富爸爸估35000.......?!?!?!!?😝😂😜

啊賢 讚數第 80
65樓・

清崎估黃金2035漲到35000元,

算是目前財經大咖對黃金最高的長期預測。


這是很驚人的預測,

但他並沒有詳細說明預測的根據,

不過瞬間印鈔即能造成法幣瞬間的貶值,

這個說法基本上沒錯。


當然大家會說美元不可能這樣亂印,

但以川普狂妄的言行,

其實好像也非完全不可能。


我算了一下:


如果以美元(M2)22.5兆的發行量,

除以美國8000多噸的黃金儲備,

金本位換算結果,

黃金每盎司應為8.7萬左右。


如果不需100%的黃金對應,

只需以前美國用過的金本位時的40%的黃金對應,

那黃金價格剛好是清崎大師估的35000美元。


lotus10
66樓・

有人為操縱的 就無法預測...

誰知道 以後會如何?

阿災......



swish 讚數第 26
67樓・

窩保守一點~

長線9000就好~😝😂😜😚🙈

葉芬 讚數第 2
68樓・


9K好像給你來說 還是太高 🤭


swish 讚數第 26
69樓・

有"夢"最美~😝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70樓・

等世足搞完再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