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CPI,今晚我用黃金跟你拼了


持有者
6樓・川普是商人,黃金今天會這樣的狀態就是他一手造成,各國去美元化收購黃金,他引發戰爭想盡一切辦法來打壓黃金,讓各國繼續持有美債,認知美元依舊霸權,真不知道還要被他玩弄到何時。
allanwang168
7樓・已經可以分階段加碼買入了👍👍👍
喬老婆
8樓・之前跌已經一路補 補到自己開始懷疑人生 看著帳面上的浮虧 非常迷惘
馬克Mark
17樓・股票跌、石油跌、黃金跌,這樣的情況很詭異。當大家都覺得失望的時候或許會突然來個反轉
開心發發發
20樓・只要戰爭不停止, 那些小國家的央行只能賣黃金用美元買石油, 漂亮國為了維持美元的霸權無所不用其極啊。
這幾個月要不是大陸央行一直在買進黃金 ,只會跌更慘。😡😡😡
閃閃發光
21樓・還有比特幣也跌
如果所有的金融商品都跌...
那~~~資金去哪了???
不會現金為王了吧!
忍耐一下吧!
資金會往世足去的!難得糊塗,賭一下世足。
9453,放鬆一下,喝杯忘情酒水,來點音樂,享受一下人生。
人二腳,錢四腳。波動率腦人,不如暫時停止成功學。回到最初的博弈人生。
美國這次辦48隊,一定將全球資金集中在世足。
連台灣運彩,之前必須串關,都開放單場,代表什麼?
代表美國作莊家!美國人民有感富裕,服務業多的美國,4年一次的世足,全球瘋世足。
股市金市走空也很正常,川普世足換選票也換鈔票,矽谷,新竹工程師也瘋世足
自信放光芒
28樓・他可能想買黃金了,買回來後再賣從中間賺一手
KENVAWIL
32樓・謝謝川普,打壓才有便宜貨買啊
馬克Mark
34樓・雄大 來了來了 6/12 13:55 金金突然衝漲85美元。
開心發發發
36樓・前兩個晚上半夜起來上廁所看一眼,跌得要死 ,搞的都失眠 。
昨天晚上不敢看了, 剛剛早上一起來,做好心理準備 看到3字頭的心理準備, 才敢打開價格, 居然4200了。
川普不要再玩弄我們了,趕快簽協議吧
三天兩頭180度的畫風大轉, 都快被他玩弄死了。
開心發發發
38樓・狼來了,喊了37次了,希望這次不會了吧
昨天跌到去年到現在我平均的底線了,真的很可怕,還好我的金條金塊都撐住了.
我個人覺得,他們那一些操作者,好像很喜歡二次探底4024再衝高📈,玩弄一些韭菜散戶.
我猜的🤔
我的預備彈藥昨天只用一點點...黃金存摺
實體黃金真的到最低,結果我沒下手,我被嚇到有可能會二次探底😩.
我也沒買到最低, 銀樓是去了, 但沒買成, 只好滾回來繼續蹭合約!
早上起床看了一下後半夜到收盤漲了135點, 有點吃驚, 原來又是放消息, 我就問這K線還要搓多久? 能真干預市場多久呢? 今天亞盤會買單嗎? 4300 4400 4500被積壓的空單與準備止損的多單能這麼輕易讓大盤衝上去嗎?
今天的看盤重點, 我還是看4200能不能逐步遞高,
畢竟4180~4050只是堆積了前天一整天+昨天上半夜的籌碼區,
比起4500時堆了1個多月的籌碼來說應該是可以相當輕鬆突破的,
如果連4200都站不穩, 那昨晚這個+135點的V轉就只是反彈而已,
還要回去4200繼續洗, 越洗上漲的壓力越大!
jimmychang
44樓・川跟亮差不多!反向操作就對了!
馬克Mark
45樓・大家一定要有耐心,距離黎明到來不會太久的。所有加息的消息都是預期,聰明的錢藉著預期製造恐慌砸盤,把散戶洗出去,並且在最低的地方建倉。這一套的劇本已經反覆演了很多次。如果美聨儲在這個時候加息只會引爆更嚴重的金融危機。所有的金友們一定要抱好你們手上的小黄不要輕易地割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