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CPI,今晚我用黃金跟你拼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swish 讚數第 26
2樓・

留得現金在

不怕沒金買.~😂😝😚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3樓・

當然要預留呀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4樓・

說實在的

都是老美搞的

沒有去打伊朗

造成中東石油的問題

黃金也不會像現在這麼慘


川普為了要搞通膨

兇手就是他們自己

一下說要降息

一下又打仗

搞什麼東西啊😡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5樓・

從歷史最高5600左右跌到今天超過了四分之一,25%以上,實在有夠離譜.

我們的生活物價超過好幾趴,也沒有跌回去啊.

黃金被老美搞死...

老美會有報應的...



持有者
6樓・

川普是商人,黃金今天會這樣的狀態就是他一手造成,各國去美元化收購黃金,他引發戰爭想盡一切辦法來打壓黃金,讓各國繼續持有美債,認知美元依舊霸權,真不知道還要被他玩弄到何時。

allanwang168
7樓・

已經可以分階段加碼買入了👍👍👍

喬老婆
8樓・

之前跌已經一路補  補到自己開始懷疑人生 看著帳面上的浮虧 非常迷惘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9樓・

真的很不舒服

被川普打壓黃金😡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0樓・

只能這樣子慢慢走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1樓・

一路跌下來

從1月28日跌到現在

漲少跌多將近四個月半

真的有一點累😔

回落超過25%😮‍💨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2樓・

連續這幾天

全面100%分析師一面看跌

前面唱衰

五千萬年的黃金

有價值的東西

有貨幣的價值

被糟蹋成快要一文不值一樣

心情很不好、很差😓

swish 讚數第 26
13樓・

通膨可以縮水債務....😏

縁緣緣 讚數第 12
14樓・

忽然有種預感    會破4000    再北返

swish 讚數第 26
15樓・

今晚測試4100.................?!?!!?😏

1020
16樓・

炒股賺錢,川普只有一個目地,就是讓自己的家族賺錢,表面上是為美國,其實為了自己口袋裡的錢

馬克Mark
17樓・

股票跌、石油跌、黃金跌,這樣的情況很詭異。當大家都覺得失望的時候或許會突然來個反轉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8樓・

希望、期待🙏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9樓・

真的

無奈😭

開心發發發
20樓・

只要戰爭不停止, 那些小國家的央行只能賣黃金用美元買石油, 漂亮國為了維持美元的霸權無所不用其極啊。


這幾個月要不是大陸央行一直在買進黃金 ,只會跌更慘。😡😡😡

閃閃發光
21樓・

還有比特幣也跌

如果所有的金融商品都跌...

那~~~資金去哪了???

不會現金為王了吧!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22樓・

忍耐一下吧!


資金會往世足去的!難得糊塗,賭一下世足。

9453,放鬆一下,喝杯忘情酒水,來點音樂,享受一下人生。

人二腳,錢四腳。波動率腦人,不如暫時停止成功學。回到最初的博弈人生。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23樓・

世足是美國作莊家!

資金往世足跑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24樓・

美國這次辦48隊,一定將全球資金集中在世足。

連台灣運彩,之前必須串關,都開放單場,代表什麼?

代表美國作莊家!美國人民有感富裕,服務業多的美國,4年一次的世足,全球瘋世足。

股市金市走空也很正常,川普世足換選票也換鈔票,矽谷,新竹工程師也瘋世足

gho1117 讚數第 62
26樓・


還有一齣本月大戲 ⋯

gho1117 讚數第 62
27樓・

這天,比較刺激↓




自信放光芒
28樓・

他可能想買黃金了,買回來後再賣從中間賺一手

Gain 讚數第 13
29樓・

看今晚ADP&PPI會不會稍微翻轉一下黃金的頹勢, 忍不住了, 再加碼一點點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30樓・

還沒有公佈就開火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31樓・

就算經濟數據紅紅的字比較多

又打仗了

石油跟美元指數又上升

黃金要怎麼漲啊?????

真是可惡😡😡😡😡😡




KENVAWIL
32樓・

謝謝川普,打壓才有便宜貨買啊

Gain 讚數第 13
33樓・

還是沒趨勢,只能蹭波段,早早收攤睡覺去





馬克Mark
34樓・

雄大 來了來了  6/12 13:55 金金突然衝漲85美元。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35樓・

〈紐約匯市〉美元下跌 川普稱伊朗和平協議即將達成

https://m.cnyes.com/news/id/6496311


川普說對伊朗最大轟炸,又轉頭了😅

開心發發發
36樓・

前兩個晚上半夜起來上廁所看一眼,跌得要死 ,搞的都失眠 。

昨天晚上不敢看了, 剛剛早上一起來,做好心理準備 看到3字頭的心理準備, 才敢打開價格, 居然4200了。


川普不要再玩弄我們了,趕快簽協議吧

三天兩頭180度的畫風大轉, 都快被他玩弄死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37樓・

我很怕他週末又轉彎😮‍💨

開心發發發
38樓・

狼來了,喊了37次了,希望這次不會了吧

珍珠寶 讚數第 16
39樓・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40樓・

昨天跌到去年到現在我平均的底線了,真的很可怕,還好我的金條金塊都撐住了.

我個人覺得,他們那一些操作者,好像很喜歡二次探底4024再衝高📈,玩弄一些韭菜散戶.

我猜的🤔


我的預備彈藥昨天只用一點點...黃金存摺

實體黃金真的到最低,結果我沒下手,我被嚇到有可能會二次探底😩.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41樓・

昨天黃金存摺最低買到了

但是實體黃金沒有買到最低😓

Gain 讚數第 13
42樓・

我也沒買到最低, 銀樓是去了, 但沒買成, 只好滾回來繼續蹭合約!


早上起床看了一下後半夜到收盤漲了135點, 有點吃驚, 原來又是放消息, 我就問這K線還要搓多久? 能真干預市場多久呢? 今天亞盤會買單嗎? 4300 4400 4500被積壓的空單與準備止損的多單能這麼輕易讓大盤衝上去嗎? 

Gain 讚數第 13
43樓・

今天的看盤重點, 我還是看4200能不能逐步遞高,
畢竟4180~4050只是堆積了前天一整天+昨天上半夜的籌碼區,

比起4500時堆了1個多月的籌碼來說應該是可以相當輕鬆突破的,

如果連4200都站不穩, 那昨晚這個+135點的V轉就只是反彈而已, 

還要回去4200繼續洗, 越洗上漲的壓力越大!


jimmychang
44樓・

川跟亮差不多!反向操作就對了!

馬克Mark
45樓・

大家一定要有耐心,距離黎明到來不會太久的。所有加息的消息都是預期,聰明的錢藉著預期製造恐慌砸盤,把散戶洗出去,並且在最低的地方建倉。這一套的劇本已經反覆演了很多次。如果美聨儲在這個時候加息只會引爆更嚴重的金融危機。所有的金友們一定要抱好你們手上的小黄不要輕易地割肉。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46樓・

要越抱越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