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意思啊,看了很不舒服😡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小資小資小資
2樓・

有夠無言 莫名其妙還是跌穿4300…

好想發大財 讚數第 27預測第 14
3樓・

又賣金救股了😂

gho1117 讚數第 62
4樓・

也可能明晚CPI 大戲的提前反映 ~

適合閒錢,加倉加倉 ++++ 

反正賣捨不得,也不急用錢 ⋯

從去年3200,買到2/28的5200,

現在4200 更必須買,對抗通膨 ~

〰⤴⤵ ⬆等,快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5樓・



黃金真的很脆弱

美元指數上升一點點

石油都已經下跌了

黃金又跌了一大堆

無言.........

gho1117 讚數第 62
6樓・



↑ 可參考,我覺得很中肯。

縁緣緣 讚數第 12
7樓・

再繼續跌下去,心碎💔🈵地了!

開心發發發
8樓・

真的快吐血了。。。😡😡😡

真正思考要不要止損了,受不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9樓・

真的實在很××😮‍💨

金瑞芳金條 讚數第 41預測第 4
10樓・

曾經一起站上5600鎂的,撐到現在還沒割肉的,也只能繼續撐下去了,總不能高點不賣,現在才賣吧~相信下半年黃金會給我們驚喜啦!明年回頭再看,風景完全不一樣。

韭菜王
11樓・

只能說消息都是假的,什麼cpi,油價,機構收割散戶才是真的。

開心發發發
12樓・

5600當時沒有賣,是以為會上6000,

現在想要止損,是怕見到3字頭,

真的沒想到這次的調整真的很痛苦 , 除了時間長 還來回殺。


我原本4600的時候已經賣掉很多了, 結果川普去北京, 消息面 馬上要簽協議了   看到大漲 又追進去了。

Gain 讚數第 13
13樓・

有一種豁出去了, 想ALL IN的衝動!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4樓・

美國經濟數據一切都是演戲的

都是自編的

慢慢點
15樓・

真的有點衝動

Gain 讚數第 13
16樓・

下個月新數據公布時怕又補正(校正回歸), 但傷害已經造成!

藥燉 讚數第 66
17樓・

害我最近都在找小說  找劇看
長時間逗留  不小心就道心失手 賣了
><

縁緣緣 讚數第 12
18樓・

記得去年6月是台幣升值與金金回檔     雙傷   去年台幣有人喊要到27    結果呢?沒來啊

今年6月會不會破4000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殺在這裡的      日後肯定會痛苦    所以我忍住


開心發發發
19樓・

去年沒有這樣來回殺,要老命啊😓

藥燉 讚數第 66
20樓・

印象去年盤了快半年,希望今年不要那麼久!

波波
21樓・

救不回來啦泡泡要爆了

波波
22樓・

我們只要逢低畢竟撿 最後的手上閃亮亮

羨煞他人

金瑞芳金條 讚數第 41預測第 4
23樓・

所以有時候在不明情境下,以不動或許更是上策,進進出出白忙一場,黃金真的不是劃幾條線就能猜測動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