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意思啊,看了很不舒服😡

小資小資小資
2樓・有夠無言 莫名其妙還是跌穿4300…
也可能明晚CPI 大戲的提前反映 ~

適合閒錢,加倉加倉 ++++
反正賣捨不得,也不急用錢 ⋯
從去年3200,買到2/28的5200,
現在4200 更必須買,對抗通膨 ~
〰⤴⤵ ⬆等,快了。
開心發發發
8樓・真的快吐血了。。。😡😡😡
真正思考要不要止損了,受不了😡😡😡😡😡😡
曾經一起站上5600鎂的,撐到現在還沒割肉的,也只能繼續撐下去了,總不能高點不賣,現在才賣吧~相信下半年黃金會給我們驚喜啦!明年回頭再看,風景完全不一樣。
開心發發發
12樓・5600當時沒有賣,是以為會上6000,
現在想要止損,是怕見到3字頭,
真的沒想到這次的調整真的很痛苦 , 除了時間長 還來回殺。
我原本4600的時候已經賣掉很多了, 結果川普去北京, 消息面 馬上要簽協議了 看到大漲 又追進去了。
開心發發發
19樓・去年沒有這樣來回殺,要老命啊😓
波波
21樓・救不回來啦泡泡要爆了
波波
22樓・我們只要逢低畢竟撿 最後的手上閃亮亮
羨煞他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