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之又損,直至無為
衝吧…
如果目前4XXXX是初升段,
那新進的仍是好運者。
但是當初泡沫的不是技術而是價格
三十年前的日本,
二十年前的網路泡沫。
台灣股票從1萬到五萬了,
還在期待什麼??
不是不能投入,
而是投入倉位要跟風險匹配
冒著極大的風險投入,
不是賭博是什麼??
實金日益,合約日損
有閒錢買的實金,被套住其實問題不大,
拿住就行了,愈買愈多就對了。
只要價格不錯,買進就對了。
合約槓桿不能大,除非你扛的住,
一般扛不住...或者不願扛…
而不扛的情況下:
玩合約最重要的就是價格...
然後考量倉位及方向。
所以就是掛/下個極低的價格
掛不到就算了…
掛到後,設的止損位也影響很大。
可能止損後就反彈。
(他馬的,我的歐美1.1515,
金4340, 4320)😭
所以先要確保帳戶/倉位安全性,
不安全就入金...
安全後,再確認價格範圍(設立止損,賠的起…)不然就是管住手。
目前十天內,數據一堆,價格波動大
先任由價格去變吧。
可以掛個甜甜價,許願掛單池。
(如銀60-64間)
下手前忍耐才能減少損失
下手後忍耐才能看到果實
本多終勝-
本少要忍耐
Angy
7樓・確實完全彈不起來,掉落又買掉落又買,對中短線而言是越買越輸.....先認賠殺出了...只能等待變強時再進場...😭
喬老婆
12樓・有閒錢買的實金,被套住其實問題不大
就擔心被套太久 天塌了!
手殘 下成0.1, 我十秒後才搞清楚為何數字亂跳。
一度還-4X, 嚇死我。
硬撐到把4191 換掉…
半年沒玩短線,雖然手殘,
但是心態 及頭腦仍超乎常人😂
以及謝謝神明保佑...


還好昨晚PCI一發布黃金有衝到4173, 我在底部4140 4150 4160 4165 各有一單, 8:30PM當下往上衝的時候逐步平單,因為深知數據發布開啟的窗口不是趨勢是逃生門, 確定不再有有效突破後早早收攤, 在美股開盤前出金, 晚上10點床上躺平


我也是一褲底了(上禮拜五+這禮拜一爆2次), 昨天CPI有賺到100刀後就迅速撤退了, 還好撤退的早, 不然美股開盤後拉高到4180後整晚慘跌150點收在4030我肯定又爆爆爆
目前盤勢凶險, 回漲10~20點已經算很高了, 能撤就撤別硬扛, 除非有什麼利多消息支持, 否則就收斂著玩吧, 突然要改成做空也不容易, 畢竟黃金離最高時都快跌25%了, 誰還有心臟做空!
目前亞盤衝過4100 衝到大約4110的位置, 但就昨晚4180開始跌下來, 現在每衝上去一點都會有一股賣壓釋放, 有的是止損單, 有的是再建空倉, 亞盤多頭要多花一倍的錢才能多推 1點, 這是非常辛苦的! 除非昨天下跌的多單也看漲, 才會一路高歌猛進, 但利多消息不多, 他們還是會以止損為先, 金金加油!
實金日益,合約日損...(掛單)
今天發現還有另外的應用
今天態勢不錯,補了10g 黃金存摺4296
(補的有點晚)
但為了以防萬一,
合約單(31g)也設了保盈損。
萬一...無法 雙贏....
只好留紙金,合約止盈了。
真的是實金紙金日益,合約日損
運氣不夠好
市場不賞大錢,
小錢糊口也好
金銀又被洗掉了...
又漲上去了
短線拼的就是運氣
除非你有底氣 資金,本多終勝
本小跑路 碰運氣+及時止盈



現在你如果什麼都沒有…
沒股房金銀,
沒好的薪水…
那就別爭什麼…
過著壓力最小的日子就好了
努力存十年存不到200萬,
搞毛:
200萬換 股房金 ? 能買什麼?
十年後的股房金 漲到天…
不如…當月光族…
体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