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之又損,直至無為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2樓・

衝吧…

如果目前4XXXX是初升段,

那新進的仍是好運者。


但是當初泡沫的不是技術而是價格

三十年前的日本,

二十年前的網路泡沫。


台灣股票從1萬到五萬了,

還在期待什麼??


不是不能投入,

而是投入倉位要跟風險匹配

冒著極大的風險投入,

不是賭博是什麼??


https://youtu.be/8utoNlg_d8g?si=K0f-ZICYlZN8jGbh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3樓・

實金日益,合約日損

有閒錢買的實金,被套住其實問題不大,

拿住就行了,愈買愈多就對了。

只要價格不錯,買進就對了。


合約槓桿不能大,除非你扛的住,

一般扛不住...或者不願扛…

而不扛的情況下:

玩合約最重要的就是價格...

然後考量倉位及方向。

所以就是掛/下個極低的價格

掛不到就算了…

掛到後,設的止損位也影響很大。

可能止損後就反彈。

(他馬的,我的歐美1.1515,

金4340, 4320)😭



所以先要確保帳戶/倉位安全性,

不安全就入金...

安全後,再確認價格範圍(設立止損,賠的起…)不然就是管住手。


目前十天內,數據一堆,價格波動大

先任由價格去變吧。

可以掛個甜甜價,許願掛單池。

(如銀60-64間)

下手前忍耐才能減少損失

下手後忍耐才能看到果實 


本多終勝-

本少要忍耐

https://youtu.be/7oyfCh0WR5Y?si=Vfq21lKv25V-t9qj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4樓・

單單滿江紅....😤


忍耐再忍耐😂




滿江紅-----台語版

https://youtu.be/ZbLDCbX4T4M?si=Tkpq0pt3xZXZb7B1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5樓・

反正就是很難....

多看,

要下就下一個賠少 及值得的價位。

也許等著等著就到了。


減法思考,也不錯。

賣不掉就加價賣。(房)

沒信心就掛更低。

以及別把路走盡了。



Gain 讚數第 13
6樓・

這幾週每當你看到低點想押注時,通常最多就反彈20點,不能再多了。

這讓人相當失望。沒人比我們交易員們更能細微感受黃金的疲弱了!

Angy
7樓・

確實完全彈不起來,掉落又買掉落又買,對中短線而言是越買越輸.....先認賠殺出了...只能等待變強時再進場...😭

gho1117 讚數第 62
8樓・

止戰,石油恢復時。或川普卸任 😅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9樓・

玩 合約 就要拜  穩住公 (恩主公)

關關難過,關關過。

過五關。😂


周末快去拜...


https://youtu.be/3QNHtYapaAc?si=wNPCENw37hwkY0G5

Gain 讚數第 13
10樓・

回文完沒多久我又爆倉了, 可惡!

蹭沒蹭幾個子, 爆就爆一整串, 還是早點收攤睡覺比較實在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11樓・

銀樓實金收購

當舖可二胎,錢進股市。破線當沖,賺一波

喬老婆
12樓・

有閒錢買的實金,被套住其實問題不大

就擔心被套太久 天塌了!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13樓・

大家還是有2700-3400刀 買的底倉。

一堆前輩 更是1XXX , 0XXX 超低成本的。😂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14樓・

2200-2700 買的紙金都賣飛了😤

1600-2000  買的,太少了就不提了。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15樓・

手殘  下成0.1, 我十秒後才搞清楚為何數字亂跳。

一度還-4X, 嚇死我。

硬撐到把4191 換掉…

半年沒玩短線,雖然手殘,

但是心態 及頭腦仍超乎常人😂

以及謝謝神明保佑...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16樓・

發文時還在67/68 

先沖上69, 再跌到63.5

省了五刀😂

Gain 讚數第 13
17樓・

還好昨晚PCI一發布黃金有衝到4173, 我在底部4140 4150 4160 4165 各有一單, 8:30PM當下往上衝的時候逐步平單,因為深知數據發布開啟的窗口不是趨勢是逃生門, 確定不再有有效突破後早早收攤, 在美股開盤前出金, 晚上10點床上躺平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18樓・

我期望太多了…😤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19樓・

一天一天跌,

真的是... 

跌到狗吃屎...😤

Gain 讚數第 13
20樓・

我也是一褲底了(上禮拜五+這禮拜一爆2次), 昨天CPI有賺到100刀後就迅速撤退了, 還好撤退的早, 不然美股開盤後拉高到4180後整晚慘跌150點收在4030我肯定又爆爆爆

目前盤勢凶險, 回漲10~20點已經算很高了, 能撤就撤別硬扛, 除非有什麼利多消息支持, 否則就收斂著玩吧, 突然要改成做空也不容易, 畢竟黃金離最高時都快跌25%了, 誰還有心臟做空!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21樓・

真的被耍著玩,

賺錢還要靠手殘…

(可能也有眼殘)


上上下下陰跌 

內心真的需要足夠強大…

資金更要強大...😭

買到我懷疑人生

紙金4384元/g

不敢買了

Gain 讚數第 13
22樓・

目前亞盤衝過4100 衝到大約4110的位置, 但就昨晚4180開始跌下來, 現在每衝上去一點都會有一股賣壓釋放, 有的是止損單, 有的是再建空倉, 亞盤多頭要多花一倍的錢才能多推 1點, 這是非常辛苦的! 除非昨天下跌的多單也看漲, 才會一路高歌猛進, 但利多消息不多, 他們還是會以止損為先, 金金加油!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23樓・

實金日益,合約日損...(掛單)


今天發現還有另外的應用


今天態勢不錯,補了10g 黃金存摺4296

(補的有點晚)

但為了以防萬一,

合約單(31g)也設了保盈損。


萬一...無法 雙贏....

只好留紙金,合約止盈了。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24樓・

真的是實金紙金日益,合約日損




運氣不夠好

市場不賞大錢,

小錢糊口也好

金銀又被洗掉了...

又漲上去了


短線拼的就是運氣

除非你有底氣  資金,本多終勝

本小跑路  碰運氣+及時止盈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25樓・

現在你如果什麼都沒有…

沒股房金銀,

沒好的薪水…


那就別爭什麼…

過著壓力最小的日子就好了


努力存十年存不到200萬,

搞毛:

200萬換 股房金 ? 能買什麼?

十年後的股房金  漲到天…

不如…當月光族…

体驗生活...


https://youtube.com/shorts/-s7c7CJxs48?si=-lOt8Bc92Fp9XzE7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26樓・

能者多勞,

不能者多爽

不拼命就能倖存

https://youtube.com/shorts/lN7jKcdtYE4?si=OTxVD3yuKozP7kz5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27樓・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老人愈來愈多,

老人最有錢...

養老相關產業最好賺…


https://youtube.com/shorts/XhWV5N3Tbw8?si=UxYPMp6_vCPrezuA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28樓・

無為系列  之 不想努力

富婆很忙:

https://youtube.com/shorts/HEmL9fOmkxw?si=ZAu7CQm8bN8upSGI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29樓・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30樓・

我有槓桿工具

平時我不會開

看到別人賺錢抄股

我不會羡慕

因為我在等...

晚上  😂


https://youtube.com/shorts/lBzFEJbDznI?si=dl57fHm4Gt4geNy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