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跌時候甚麼鬼故事都有
閃閃發光
樓主・人家以前是股債雙殺,最近的行情是股,債,金,幣四殺
下跌的時候,甚麼鬼故事都會出來,其實說真的,不管是看K棒,線型,消息等等等的
也沒人能猜出,最終底部在哪!
只能持續觀察了吧!
但我是覺得~每個人的財務情況都不同,真有撐不下去的,我是比較會勸說,不然看情況賣吧!不用一直死撐
畢竟金融市場,千變萬化,很多是常常是,和我們所想的落差很大,或說不如預期...
股市一生永不結算,繼承人才知有多少!
貸款錢滾錢,付利息正常!
活在當下,活著享受人生!
目前全球資金抽離往世足賽去,川普要去NBA和世足,資金→世足!
本屆世足全球都開單場,不用串。想賺多少,自己量力買。世足在北美
金正好1
9樓・看到你這個名字,就知道你是什麼咖了
KENVAWIL
10樓・不敢說什麼價位是最低,將來會升多少,只想著金金有永恆價值
在4500以上時有餘錢但還是嫌有點貴
現在剛好可以買
峰小弟
11樓・還有兩年可以讓他慢慢搞
aakk
13樓・多數人就是上漲時,
祈求上天給個拉回加倉的機會,
真拉回了,個個又裹足不前,
老天爺也很難當。
是鯊魚深海處等著 聞到血腥味就攻擊
怕就盤著 不怕的就衝了
玩沙的 逗著底線 玩水的 底線觸碰就放了
短期 長期有好處 至少時間會證明
檯面上的割韭菜
檯面下的收韭菜
靜靜的等 翻篇了就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