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大非農雙重底大反攻📈會實現嗎?



看看今天能否回到4500?
股市感覺接盤強勁,給人似乎不會跌的感覺,這種感覺,也曾經在金金身上看到,盼著資金回流到金金身上,才有大漲的可能!
股市漲那麼久了,該風水輪流轉了吧!
菜市場阿永
8樓・大碗公已出現,等待大漲吧!
菜市場阿永
9樓・
菜市場阿永
12樓・回踩4500
300美金!打卡
剛剛觸發自動止盈2個0.01手!
早知道就放著😂
菜市場阿永
15樓・雄大您的預期如何!
我覺得看空美金
被雄大說中,昨天的金金真的是曇花一現,唉😮💨
或許今年跟去年一樣,五窮六絕(今年提早到2-3月了,也沒豁免),到7月才會有像樣一點的上漲,仍然記得當年碗公底是最難熬的,最近可能股票吸金還沒結束,金金還沒準備好北返,總之就是不管如何?我都繼續持🈶!
大跌就是買點,以前收不到一錢金條,今天寶琳一堆,剛去補貨了,還剩不少一錢金條,想買的快買。反正黃金大利空大概就差不多這樣金價,央行黃金儲備已經超越美債,有閒錢就買等美債崩,今天順道去鳳山錶帶家換皮錶帶,這樣才敢帶出門,最近不想討論金價,反正盤整不知道多久,我買30兩王鼎時候,盤整超過半年,金價還跌3%,耐心等等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開心發發發
24樓・我也是要跟它死磕到底! 我不賺到錢錢堅決不走😎
馬克謝
33樓・其實放長期不用擔心太多~美債39兆根本沒辦法處理~一但美債崩盤~全世界貨幣大跌跟通膨到時候會很誇張~黃金到時候真的是保命符
菜市場阿永
35樓・希望如此!
我好難過!昨天的佈局!歸零了!
又要重新開始
thomaslu
36樓・有準,目前最低43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