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猜測會再一次4366會發生嗎?
閃閃發光
2樓・嗨~雄大,你也玩mitrade嗎?
能不能請教你一下,你都是用甚麼方式入金的嗎?
閃閃發光
4樓・是喔!哈~沒關西,感謝雄大回復,我再另尋方法學習就好
開心發發發
5樓・每天就是被他玩弄死, 一會就要簽協議啦,一會又不簽了, 只有股市完全不受戰爭的影響, 永遠漲不停 ,氣死!
我覺得。
川普強項製造 “假消息” 炒股,壓黃金。
如果台灣Ai 真的強,或許台股/電子股/台積電,可以繼續強牛↑
或許台灣,目前
黃金 (低點可進)+ 股市(長牛利多~)
台灣,魚與熊掌,可兼得?
還是有一方崩盤的風險 @@

我是有點搞不懂為什麼您的入金這麼麻煩
當時註冊時, 護照, 個人帳戶, 依照平台需要拍給他們註冊後, 我就一直是用我那個銀行帳戶做線上匯入匯出的動作, 也沒用什麼銀行卡信用卡甚至買USDT USDC去儲值
開心發發發
10樓・要護照啊,護照過期了😅
開心發發發
12樓・謝謝您, 我是很心動很想要註冊,
但是有點怕怕, 所以才遲遲沒有行動, 一怕自己收不住手 ,又怕自己技術不行虧錢錢🤔。
之前我跟"節度使"經常在哈拉, 我們的對話沒人看得懂,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有趣
我跟他都在聊一些交易的技巧, 我大概了解他的模式, 當然交易模式會隨著大盤的活潑度做調整, 像目前這種要死不活的盤面, 可能阿永哥更能掌握一些賺錢的技巧, 請教他也是很正確的選擇!
閃閃發光
14樓・ㄟ...Gain大~~~
我沒有~銀行轉帳~那個選項ㄟ...所以入金才會這樣麻煩.
不知道是不是和當初註冊有關,我不是用護照註冊的...
我是用身分證註冊的...
還是說mitrade這個平台,有改的關西....例如:防止詐騙之類的事件,所以後面註冊的,就取消銀行轉帳了....😅
閃閃發光
15樓・Gain大~~~
補充圖片😅

閃閃發光
17樓・Gain大~~~
剛問客服了,他們說:現在沒有銀行轉帳了,看來我可能用簽帳卡,是比較方便可行的了吧!😅

但至少這家平台有個好處可以接受台幣入金, 之前我找過幾個大型的平台, 他們都要用美元入金, 但我的外幣帳戶限制跨境交易, 要跨境要去開通可能是要寫一下理由或是投資項目, 我的外幣帳戶就只能買外幣做定存或是做幣值轉換套利, 所以能接受台幣入金的平台確實少之又少
我記得去年還有一段時間確實取消銀行轉匯, 改成超商7-11的入金方式, 把入金條碼給超商刷, 像在繳電話費或是買遊戲點數...., 後來又恢復銀行的這個管道, 入金方式會因為政策改變, 但出金還好都沒變, 一樣匯入原指定帳戶內
最近耳癢癢...😵
回想起來,我以前的模式就是沒有模式
變變變,然後又被突破…
之前的敗筆就是不懂適時止盈。
目前我的模式又改回玩黃金存摺的方法:
底倉,橫盤,現金都要留。
我也搞不懂以前怎能夜夜短線…
現在是夜夜觀望。
一提到你你就上來咬餌, 哈! 真的好久不見!
你不在我沒人可以分享, 只好跟GPT聊, 順便偷學了一些技巧, 譬如浮虧轉正後的平倉順序, 以前都會刻意把最虧的先平掉, GPT教贏最多的先平, 這叫"盈利確定性", 還有不是每天都適合交易, 要挑有趨勢的時段做就好, 最好做的時間是數據日的晚上8:30到美股開盤前後, 其餘亞洲歐洲時段則可以跳過或選擇性參與!
一次回覆20&21 樓:
目前我開二個倉:金倉&銀倉
(計算暴點方便 😭)
其實我跟藥燉的方式一樣:
開局買一個碗,放在地上,隨他去...😂
(市場一天只丟一點點,我都不想拿)
想等久一點,至少吃上一口 😂


個人覺得黃金 4400見底了 ⋯
4400+50內,可以隨便買。
-50 要碰運氣了,如果發生在晚上,
也不一定買得到。
再來就看 周五晚上了,還有6/16就職。

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

尼采-超人理論
https://youtu.be/9RjxKfPBAK4?si=jo-ZCX5HNPpZainx
尼采電影 - 殺不死我
https://youtu.be/OJyb8n9zE0c?si=T0ZeOV47XrV2z6h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