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猜測會再一次4366會發生嗎?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https://www.goldlegend.com/thread/36223#p253098


不知道我的猜測會不會發生?

我擁有96趴實體黃金

我並不是故意要下跌

總是有人總是在搞鬼



閃閃發光
2樓・

嗨~雄大,你也玩mitrade嗎?

能不能請教你一下,你都是用甚麼方式入金的嗎?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3樓・

我不會😩

我很單純很笨的方法

大多數實體黃金

少部分黃金存摺

我是做工的工人

常常跑掉機會

更常常賠錢數據

所以還是買實體比較實在

就算虧錢

抱著黃金也開心🤣

閃閃發光
4樓・

是喔!哈~沒關西,感謝雄大回復,我再另尋方法學習就好

開心發發發
5樓・

每天就是被他玩弄死, 一會就要簽協議啦,一會又不簽了, 只有股市完全不受戰爭的影響, 永遠漲不停 ,氣死!

gho1117 讚數第 62
6樓・

我覺得。

川普強項製造 “假消息” 炒股,壓黃金。

如果台灣Ai 真的強,或許台股/電子股/台積電,可以繼續強牛↑

或許台灣,目前

黃金 (低點可進)+ 股市(長牛利多~)

台灣,魚與熊掌,可兼得?

還是有一方崩盤的風險 @@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7樓・

真的😡

好想😭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8樓・

這個圖是另外一個國外的分析師想法

跟我想法類同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探底🙏

大非農....




Gain 讚數第 13
9樓・

我是有點搞不懂為什麼您的入金這麼麻煩


當時註冊時, 護照, 個人帳戶, 依照平台需要拍給他們註冊後, 我就一直是用我那個銀行帳戶做線上匯入匯出的動作, 也沒用什麼銀行卡信用卡甚至買USDT USDC去儲值

開心發發發
10樓・

要護照啊,護照過期了😅

Gain 讚數第 13
11樓・

原來您還沒註冊阿,

我也註冊快兩年了, 可能有點忘了, 您再根據註冊提示給他們該要的資料吧
我都是用銀行帳戶入出金



開心發發發
12樓・

謝謝您, 我是很心動很想要註冊,

但是有點怕怕, 所以才遲遲沒有行動, 一怕自己收不住手 ,又怕自己技術不行虧錢錢🤔。

Gain 讚數第 13
13樓・

之前我跟"節度使"經常在哈拉, 我們的對話沒人看得懂,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有趣

我跟他都在聊一些交易的技巧, 我大概了解他的模式, 當然交易模式會隨著大盤的活潑度做調整, 像目前這種要死不活的盤面, 可能阿永哥更能掌握一些賺錢的技巧, 請教他也是很正確的選擇!

閃閃發光
14樓・

ㄟ...Gain大~~~

我沒有~銀行轉帳~那個選項ㄟ...所以入金才會這樣麻煩.

不知道是不是和當初註冊有關,我不是用護照註冊的...

我是用身分證註冊的...

還是說mitrade這個平台,有改的關西....例如:防止詐騙之類的事件,所以後面註冊的,就取消銀行轉帳了....😅

閃閃發光
15樓・

Gain大~~~

補充圖片😅


Gain 讚數第 13
16樓・

大膽問客服吧, 中文可以, 他們會用及時AI翻譯

閃閃發光
17樓・

Gain大~~~

剛問客服了,他們說:現在沒有銀行轉帳了,看來我可能用簽帳卡,是比較方便可行的了吧!😅


Gain 讚數第 13
18樓・

但至少這家平台有個好處可以接受台幣入金, 之前我找過幾個大型的平台, 他們都要用美元入金, 但我的外幣帳戶限制跨境交易, 要跨境要去開通可能是要寫一下理由或是投資項目, 我的外幣帳戶就只能買外幣做定存或是做幣值轉換套利, 所以能接受台幣入金的平台確實少之又少


我記得去年還有一段時間確實取消銀行轉匯, 改成超商7-11的入金方式, 把入金條碼給超商刷, 像在繳電話費或是買遊戲點數...., 後來又恢復銀行的這個管道, 入金方式會因為政策改變, 但出金還好都沒變, 一樣匯入原指定帳戶內

節度使 讚數第 24
19樓・

最近耳癢癢...😵

回想起來,我以前的模式就是沒有模式

變變變,然後又被突破…


之前的敗筆就是不懂適時止盈。

目前我的模式又改回玩黃金存摺的方法:

底倉,橫盤,現金都要留。


我也搞不懂以前怎能夜夜短線…

現在是夜夜觀望。


藥燉 讚數第 66
20樓・

年紀到了~夜夜短線  真的會爆肝
現在我一過12點還沒睡  一個昏~~~~~
還是心理價一到 買了放著 好睡

Gain 讚數第 13
21樓・

一提到你你就上來咬餌, 哈! 真的好久不見!


你不在我沒人可以分享, 只好跟GPT聊, 順便偷學了一些技巧, 譬如浮虧轉正後的平倉順序, 以前都會刻意把最虧的先平掉, GPT教贏最多的先平, 這叫"盈利確定性", 還有不是每天都適合交易, 要挑有趨勢的時段做就好, 最好做的時間是數據日的晚上8:30到美股開盤前後, 其餘亞洲歐洲時段則可以跳過或選擇性參與!

節度使 讚數第 24
22樓・

一次回覆20&21 樓:

目前我開二個倉:金倉&銀倉

(計算暴點方便 😭)


其實我跟藥燉的方式一樣:

開局買一個碗,放在地上,隨他去...😂

(市場一天只丟一點點,我都不想拿)

想等久一點,至少吃上一口 😂




Gain 讚數第 13
23樓・

中午黃金吃午餐的時候被餵藥了嗎? 垂直往上衝, 這不像近期的行情啊! 我起初以為就是4500的估值修正而已, 太超乎我的意料了!



gho1117 讚數第 62
24樓・

個人覺得黃金 4400見底了 ⋯

4400+50內,可以隨便買。

         -50 要碰運氣了,如果發生在晚上,

也不一定買得到。


再來就看 周五晚上了,還有6/16就職。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25樓・

個人看空中

SSS33 讚數第 50
26樓・

你看好的 灰狼 雷霆 活塞

不是都下課放暑假了嗎 😱

節度使 讚數第 24
27樓・

別發呆...😂

節度使 讚數第 24
28樓・

殺不死我的,必使我更強大



尼采-超人理論

https://youtu.be/9RjxKfPBAK4?si=jo-ZCX5HNPpZainx


尼采電影 - 殺不死我 

https://youtu.be/OJyb8n9zE0c?si=T0ZeOV47XrV2z6hu



節度使 讚數第 24
29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