賠 賠 賠 賠掉了一台賓士進口車

美人魚愛金仔
樓主

好慘😭

說好的5500

說好的6000

說好的8000

專家學者

你們怎麼說

開心發發發
2樓・

 傷心啊 ,我現在最擔心怕看到3字頭!

完全沒有反彈 😢😢😢😢

一把定乾坤
3樓・

您看新聞只看表面或一半的嗎?明明磚家們都說了,預測會先大力下跌,然後再突然的跌深反彈,老師在說,您們都沒有在注意聽的嗎?還有原先磚家們是說年底左右金價有望挑戰5000美元以上,請問現在是年中還是年底呢?

Qdreamer 讚數第 82
4樓・

報告老師~

聽到磚家在畫大餅時已被催眠進入夢中

依稀彷彿好像看見許多標示 6000+符號

的金條~金幣~金豆一直一直一直從天上掉下來

等到砸在頭頂上驚醒時~

發現真實世界國際金價已出現

4 3 x x 😱😱😱

不逢時啊
5樓・

https://news.cnyes.com/news/id/6455559


磚家老師說:


天時、地利、人和、八字都還沒一撇哦

縁緣緣 讚數第 12
6樓・

最近股市漲翻天了    磚家說    會看到50000-53000才回檔    結果今天就回檔   當然有人會說  明天就又漲上去了   就看看吧

當初金金5600    說到7000    結果現在4300   

現在金金一路跌    越來越少人有信心了    甚至棄金投股    我不敢啦  怕兩頭空 

聽磚家的穩死    自己心頭要定住    我依然對金金抱緊處理     現在難熬    但總會熬出天

藥燉 讚數第 66
7樓・

所以黃金別玩短期~中長期盤整時,容易抱不住

如果是去年5月以前買的,到現在跌20% 都還是靜靜的看著
畢竟只是少賺,只有這一年衝進來的短期客,會患得患失

當然不排除很多神人 低買高賣,但這畢竟是少數~~~

利金顫 讚數第 21
8樓・

行情總在絕望中誕生,

在半信半疑中成長,

在憧憬追隨中成熟,

在希望熱絡中毀滅。


你覺得現在是什麼階段?


黃金王子晉升黃金國王啦!

喊話4500是進場點……

https://hk.finance.yahoo.com/news/%E9%BB%83%E9%87%91%E7%8E%8B%E5%AD%90%E6%99%89%E5%B0%81-%E7%8E%8B-%E6%A5%8A%E5%A4%A9%E7%AB%8B%E5%86%8D%E5%96%8A4500%E7%BE%8E%E5%85%83%E6%98%AF%E9%80%B2%E5%A0%B4%E9%BB%9E-%E5%BB%BA%E8%AD%B0%E5%85%A9%E6%8B%9B%E8%81%B0%E6%98%8E%E6%B7%98%E9%87%91-110535306.html

熊熊亂亂來 讚數第 87
9樓・

路徑不變,該吃吃該喝喝就好,

有多的資金現在下檔不就是好事一件!

以不亂生活為準則,該來的還是會來!

心亂則容易浮躁

浮躁容易被8來8去的就是🙈

gho1117 讚數第 62
10樓・


我只想知道,這個廣告什麼時候結束?


aakk
11樓・

膽子大的:黃金難得倒車接人,快上車。
膽子不大的:黃金價格崩了,快下車。


小鯨 讚數第 19
12樓・

需要籌錢的有那些國家 ! ?   大戶大籌碼釋出會形成趨勢 , 不是散戶接得住的
(籌碼面  技術面  消息面  基本面) 是
幾個評估重點 , 投資學問大 , 少聽一些很LOW的😏

普丁"狂賣黃金"籌錢? 烏俄"經濟"焦土戰? 影子船隊"暗渡陳倉"賣能源回血?
一打四年"歹戲"終戰關鍵?   還有中國等經濟很差缺錢 ,  或許早就在出貨了 (僅供參考


利金顫 讚數第 21
13樓・

上一次低點4098美元停損的,

除非認錯買回了,

不然,到今天(2026.05.28)的最低點4366美元,還沒機會撿回哦,

看看這波下殺有沒有機會(我認為4100-4200美元),


話說,看好黃金的,殺到現在撿便宜啦,近日版上很多失望發言,快了,再給點耐心

閃閃發光
14樓・

差不多快年中了,然後又快過年了,先祝大家2027新年快樂😂😂😂

閃閃發光
15樓・

我這樣說:行情總在絕望中浮現😂

不過您放心,看的出來你只是失望,還不到絕望...😅

必癢私
16樓・

資金機會成本

明天出清黃金 全倉幹入股市還來的及

還在等專家說的黃金年底到5000 股市都不知道噴到哪裡去了

allen111
17樓・

現在黃金市場比股市更脆弱.一點都不保值.

黃金存摺還要一直盯著牌價,崩的時候還不一定能馬上止損.


即使下個月,黃金到5000,其實也沒多少.

而且很可能只能賺一次.下次要再進場不知道哪時候了.


現在股市的行情不是年年都有.

沒參與到有點可惜喔~

aakk
18樓・

這裏很多人盯盤黃金是為了把握爆跌加倉的機會,
長期投資實體黃金、股票都是好事。

我們跌價時不進點貨,
漲價時沒東西可賣那不太可惜了。

艾蜜莉
19樓・

我今年實體進價一錢19980元(一公斤),黃金存摺進在5128(台幣)換算差一點也快1公斤了,看著金價一直跌⋯每天都好心疼,雖然未來還是看好金價會再上漲,但事情沒有絕對也只有期許希望,股票我是完全不敢碰的概念,ETF定期定額還勉強能接受。手上持有黃金者多少心情一定七上八下,今年短期黃金可能比較沒看頭,大家一起努力打氣加油吧!

閃閃發光
20樓・

哎呀!那就可惜了,現在是AI強盛時期,估計還會熱一陣子,買些龍頭股,放著現在都是賺的...

畢竟現在的熱錢,都流到股市去啦!想黃金漲,還要再等等囉!

投資其實可以分散的,趁股市熱小賺一點再撤退,也是個不錯的策略囉!😄

艾蜜莉
21樓・

我黃金存摺目前虧超過50萬,如果叫我轉投資股票,我沒那個心臟,我怕沒小賺到就兩頭空。股票這種錢⋯是有錢人或有閒錢在玩的,如果股票賺到了甜頭,賭性通常只會越來越堅強,那我覺得這就不叫投資了,通常會玩股票的人,比較投機取巧心態,但是風險也是最大的,我怕我倒楣⋯

利金顫 讚數第 21
22樓・

哇~~~

買了快2公斤的黃金,

1000萬台幣………

縁緣緣 讚數第 12
23樓・

買黃金要耐得住性子    我曾經帳上虧損200多萬    放了幾年    已經轉虧為盈了     目前賺一倍   

我相信金金會發光    我看6000    遲早會到  金金加油  

allen111
24樓・

我是上次黃金掉到快4000之後離場的.

損失40萬,我是忍痛去買台積電了.有點任性,但沒後悔.

我賣掉黃金的時候,老婆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轉眼看到,那時台積電1770,我買了兩張.

沒多久就把黃金虧的差不多賺回來了.


如樓上大大所說,買些龍頭股放著,單就保值性,絕不比黃金差.

龍頭股就像是...台積電,台達電,台光電,智邦,奇鋐,聯發科...

如果你運氣好買到聯發科,兩個禮拜可能資本利得就可以翻倍.

他好像短時間內就6個漲停.

你自己算算可以賺多少.


我只買了100股,兩個漲停就賣掉了.

我也是是保守的新手.

哈~


我沒做投資建議喔!

現在股票輪動很快.

每個月的題材都不一樣.

我說的情況已經過了.

哪時候進場那些股票,你要自己研究喔~

笑笑看待
25樓・

跌就少看盤吧~~越看會越傷心...😂


就丟者吧!!   5年後再回首~會感謝自己的決定


我也都丟者不管它 相信不用多久會因它(金金)而驕傲❤️

開心發發發
26樓・

我和你一樣的心態, 所以一直不敢買股票, 眼睜睜的看著股市一直漲, 三月份台積電跌到1700多的時候 很想進去買 但是沒膽量 ,結果買了黃金....

987
27樓・

手上有5公斤實體黃金,從高點跌至現在至少500萬以上價差消失,這個時候一直關心金價心情會很不好,我的做法是完全不要看金價心情會好很多!

開心發發發
28樓・

 我多年前買黃金基本上 一二個禮拜看一次價格,那時候波動也不大 ,一年上下也就那10% 。


現正波動起伏很大, 投入的金額也多了, 心裡就時刻牽掛著, 要做到手中有金,心中無金價,好難啊,還需要修練。

開心發發發
29樓・

雖說去年4月到8月也有幾個月的盤整期,但是沒有像今年這麼恐怖 ,在4字頭就來回殺, 搞得提心吊膽, 這三個月 心情很不美麗 ,食慾都變差了 ,應該有瘦了2公斤, 我就當減肥了, 算也有收穫了🤒🤒🤒。

aakk
30樓・

任何時候,
手有5公斤現貨的,
都是實力投資人。

節度使 讚數第 24
31樓・

不負責任亂報:

以下有無較好過?

可能抄股較快...

5500----2028

6000-----2030

8000 ----2035


2030年的新鮮人:

地心引力好大…

只能躺平....


股房金物高高高

薪水背景低低低


節度使 讚數第 24
32樓・

投資如吸毒

有時沒吸過毒比較好😵


台灣小心被捧殺,

股市N年後,

不需90%的人賠錢

10%就很嚴重了😂


金銀相對保本保險,

但對新手就是地嶽開局。

股市更是印度開局。😭


縁緣緣 讚數第 12
33樓・

股市飆成這樣    在想大家真的都賺錢嗎?   那誰賠錢呢?   目前好像是沒進場的人吃虧喔!

但是我寧願沒賺到股市的錢    也不想套在高點   風險越來越大了    乖離率也越來越大   融資也越來越高     在場內的人也越來越多    大家賺得眉開眼笑的時候    我更覺得應該戰戰兢兢   雖然心裡難過金金最近弱到不行   但持之保盈   雖然少賺很多    也不想承擔極大的風險    低檔出掉金金    反手買入股票   金金你嘛加油些      跟去年一樣五窮六絕    而今年時間提早了2個月   還是依然五窮六絕    怎麼對啊?  

縁緣緣 讚數第 12
34樓・

我沒賠掉一台進口車,但是一台進口車已經從金金的倉庫開走了!

財富縮水很多,給金金一點時間,希望能夠再讓這台進口車再度駛進我的倉庫!

美人魚愛金仔
樓主・35樓・

撐著啊

swish 讚數第 26
36樓・

專家要負責任嗎?!....哈~~😚

決策權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