賠 賠 賠 賠掉了一台賓士進口車
美人魚愛金仔
樓主・好慘😭
說好的5500
說好的6000
說好的8000
專家學者
你們怎麼說
開心發發發
2樓・傷心啊 ,我現在最擔心怕看到3字頭!
完全沒有反彈 😢😢😢😢
您看新聞只看表面或一半的嗎?明明磚家們都說了,預測會先大力下跌,然後再突然的跌深反彈,老師在說,您們都沒有在注意聽的嗎?還有原先磚家們是說年底左右金價有望挑戰5000美元以上,請問現在是年中還是年底呢?
報告老師~
聽到磚家在畫大餅時已被催眠進入夢中
依稀彷彿好像看見許多標示 6000+符號
的金條~金幣~金豆一直一直一直從天上掉下來
等到砸在頭頂上驚醒時~
發現真實世界國際金價已出現
4 3 x x 😱😱😱
最近股市漲翻天了 磚家說 會看到50000-53000才回檔 結果今天就回檔 當然有人會說 明天就又漲上去了 就看看吧
當初金金5600 說到7000 結果現在4300
現在金金一路跌 越來越少人有信心了 甚至棄金投股 我不敢啦 怕兩頭空
聽磚家的穩死 自己心頭要定住 我依然對金金抱緊處理 現在難熬 但總會熬出天
所以黃金別玩短期~中長期盤整時,容易抱不住
如果是去年5月以前買的,到現在跌20% 都還是靜靜的看著
畢竟只是少賺,只有這一年衝進來的短期客,會患得患失
當然不排除很多神人 低買高賣,但這畢竟是少數~~~
行情總在絕望中誕生,
在半信半疑中成長,
在憧憬追隨中成熟,
在希望熱絡中毀滅。
你覺得現在是什麼階段?
黃金王子晉升黃金國王啦!
喊話4500是進場點……
aakk
11樓・膽子大的:黃金難得倒車接人,快上車。
膽子不大的:黃金價格崩了,快下車。
需要籌錢的有那些國家 ! ? 大戶的大籌碼釋出會形成趨勢 , 不是散戶接得住的
(籌碼面 技術面 消息面 基本面) 是幾個評估重點 , 投資學問大 , 少聽一些很LOW的😏
普丁"狂賣黃金"籌錢? 烏俄"經濟"焦土戰? 影子船隊"暗渡陳倉"賣能源回血?
一打四年"歹戲"終戰關鍵? 還有中國等經濟很差缺錢 , 或許早就在出貨了 (僅供參考
上一次低點4098美元停損的,
除非認錯買回了,
不然,到今天(2026.05.28)的最低點4366美元,還沒機會撿回哦,
看看這波下殺有沒有機會(我認為4100-4200美元),
話說,看好黃金的,殺到現在撿便宜啦,近日版上很多失望發言,快了,再給點耐心
閃閃發光
14樓・差不多快年中了,然後又快過年了,先祝大家2027新年快樂😂😂😂
閃閃發光
15樓・我這樣說:行情總在絕望中浮現😂
不過您放心,看的出來你只是失望,還不到絕望...😅
必癢私
16樓・資金機會成本
明天出清黃金 全倉幹入股市還來的及
還在等專家說的黃金年底到5000 股市都不知道噴到哪裡去了
allen111
17樓・現在黃金市場比股市更脆弱.一點都不保值.
黃金存摺還要一直盯著牌價,崩的時候還不一定能馬上止損.
即使下個月,黃金到5000,其實也沒多少.
而且很可能只能賺一次.下次要再進場不知道哪時候了.
現在股市的行情不是年年都有.
沒參與到有點可惜喔~
aakk
18樓・這裏很多人盯盤黃金是為了把握爆跌加倉的機會,
長期投資實體黃金、股票都是好事。
我們跌價時不進點貨,
漲價時沒東西可賣那不太可惜了。
艾蜜莉
19樓・我今年實體進價一錢19980元(一公斤),黃金存摺進在5128(台幣)換算差一點也快1公斤了,看著金價一直跌⋯每天都好心疼,雖然未來還是看好金價會再上漲,但事情沒有絕對也只有期許希望,股票我是完全不敢碰的概念,ETF定期定額還勉強能接受。手上持有黃金者多少心情一定七上八下,今年短期黃金可能比較沒看頭,大家一起努力打氣加油吧!
閃閃發光
20樓・哎呀!那就可惜了,現在是AI強盛時期,估計還會熱一陣子,買些龍頭股,放著現在都是賺的...
畢竟現在的熱錢,都流到股市去啦!想黃金漲,還要再等等囉!
投資其實可以分散的,趁股市熱小賺一點再撤退,也是個不錯的策略囉!😄
艾蜜莉
21樓・我黃金存摺目前虧超過50萬,如果叫我轉投資股票,我沒那個心臟,我怕沒小賺到就兩頭空。股票這種錢⋯是有錢人或有閒錢在玩的,如果股票賺到了甜頭,賭性通常只會越來越堅強,那我覺得這就不叫投資了,通常會玩股票的人,比較投機取巧心態,但是風險也是最大的,我怕我倒楣⋯
allen111
24樓・我是上次黃金掉到快4000之後離場的.
損失40萬,我是忍痛去買台積電了.有點任性,但沒後悔.
我賣掉黃金的時候,老婆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轉眼看到,那時台積電1770,我買了兩張.
沒多久就把黃金虧的差不多賺回來了.
如樓上大大所說,買些龍頭股放著,單就保值性,絕不比黃金差.
龍頭股就像是...台積電,台達電,台光電,智邦,奇鋐,聯發科...
如果你運氣好買到聯發科,兩個禮拜可能資本利得就可以翻倍.
他好像短時間內就6個漲停.
你自己算算可以賺多少.
我只買了100股,兩個漲停就賣掉了.
我也是是保守的新手.
哈~
我沒做投資建議喔!
現在股票輪動很快.
每個月的題材都不一樣.
我說的情況已經過了.
哪時候進場那些股票,你要自己研究喔~
笑笑看待
25樓・跌就少看盤吧~~越看會越傷心...😂
就丟者吧!! 5年後再回首~會感謝自己的決定
我也都丟者不管它 相信不用多久會因它(金金)而驕傲❤️
開心發發發
26樓・我和你一樣的心態, 所以一直不敢買股票, 眼睜睜的看著股市一直漲, 三月份台積電跌到1700多的時候 很想進去買 但是沒膽量 ,結果買了黃金....
開心發發發
28樓・我多年前買黃金基本上 一二個禮拜看一次價格,那時候波動也不大 ,一年上下也就那10% 。
現正波動起伏很大, 投入的金額也多了, 心裡就時刻牽掛著, 要做到手中有金,心中無金價,好難啊,還需要修練。
開心發發發
29樓・雖說去年4月到8月也有幾個月的盤整期,但是沒有像今年這麼恐怖 ,在4字頭就來回殺, 搞得提心吊膽, 這三個月 心情很不美麗 ,食慾都變差了 ,應該有瘦了2公斤, 我就當減肥了, 算也有收穫了🤒🤒🤒。
aakk
30樓・任何時候,
手有5公斤現貨的,
都是實力投資人。
不負責任亂報:
以下有無較好過?
可能抄股較快...
5500----2028
6000-----2030
8000 ----2035
2030年的新鮮人:
地心引力好大…
只能躺平....
股房金物高高高
薪水背景低低低
股市飆成這樣 在想大家真的都賺錢嗎? 那誰賠錢呢? 目前好像是沒進場的人吃虧喔!
但是我寧願沒賺到股市的錢 也不想套在高點 風險越來越大了 乖離率也越來越大 融資也越來越高 在場內的人也越來越多 大家賺得眉開眼笑的時候 我更覺得應該戰戰兢兢 雖然心裡難過金金最近弱到不行 但持之保盈 雖然少賺很多 也不想承擔極大的風險 低檔出掉金金 反手買入股票 金金你嘛加油些 跟去年一樣五窮六絕 而今年時間提早了2個月 還是依然五窮六絕 怎麼對啊?
美人魚愛金仔
樓主・35樓・撐著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