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昨日再次踩4400,該要衝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Gain 讚數第 13
2樓・

可我看每次反彈的力度都不大5~10點, 最大20點沒有再多了

這樣當看到低點底部開始有人承接形成拐點後買入也賺不了錢,

馬上又被空單下壓, 形成你看的到拐點卻沒有利潤,

這兩週的走勢就是這樣一路陰跌, 真的讓人很煩悶!

看看今晚PCE後會不會走個上升趨勢吧, 短線我是真的沒招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3樓・

真的是有氣無力😩

swish 讚數第 26
4樓・

持續爆擊....感覺不妙~~~

資金被抽走了....

只有持續盤跌的份

5600>>4400>>4100??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5樓・

跌跌不休📉

不會累嗎😡



Gain 讚數第 13
6樓・

差不多了吧! 去找昨晚的底部, 總該有點像樣的回漲了吧!


開心發發發
7樓・

眼看4400馬上就守不住了,

頂住啊4400!

swish 讚數第 26
8樓・

我嘴真毒........破~~~~~~🙈😜

開心發發發
9樓・

弱成這樣子,連個像樣的反彈都沒有

Kudo
10樓・

集氣,一定要頂住.

aakk
11樓・

昨晚入金粗尼,
錢還沒到帳,商品價格就漲了,不買。
今早價格比昨天還低剛,結帳。

金價下跌中,喜歡的商品隨時會售完,

等與買之間真的糾結。

gho1117 讚數第 62
12樓・

可能都拿去買股票了 😅😅

aakk
13樓・

中午破4400又入金買了一件,
打算跌破4200再買一件。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4樓・

被美國總統川普搞得亂七八糟

黃金跌到有氣無力😓😓😓😓😓

只好繼續買了.....



Angy
15樓・

與其每天這樣慢慢流失軟著陸,我寧可下洗上衝....😭

swish 讚數第 26
16樓・

一直盤跌好煩~

拖時間....

一次到底不好嗎?!😝

aakk
17樓・

今天42xx,在粗泥 AU9902 黃金存摺 又剁手了,
盤點一下子彈,剁得有點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