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昨日再次踩4400,該要衝了🚀

可我看每次反彈的力度都不大5~10點, 最大20點沒有再多了
這樣當看到低點底部開始有人承接形成拐點後買入也賺不了錢,
馬上又被空單下壓, 形成你看的到拐點卻沒有利潤,
這兩週的走勢就是這樣一路陰跌, 真的讓人很煩悶!
看看今晚PCE後會不會走個上升趨勢吧, 短線我是真的沒招了!
開心發發發
7樓・眼看4400馬上就守不住了,
頂住啊4400!
開心發發發
9樓・弱成這樣子,連個像樣的反彈都沒有
Kudo
10樓・集氣,一定要頂住.
aakk
11樓・昨晚入金粗尼,
錢還沒到帳,商品價格就漲了,不買。
今早價格比昨天還低剛,結帳。
金價下跌中,喜歡的商品隨時會售完,
等與買之間真的糾結。
aakk
13樓・中午破4400又入金買了一件,
打算跌破4200再買一件。
Angy
15樓・與其每天這樣慢慢流失軟著陸,我寧可下洗上衝....😭
aakk
17樓・今天42xx,在粗泥 AU9902 黃金存摺 又剁手了,
盤點一下子彈,剁得有點怕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