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次 極限上車 加碼買進
從過年後 起起伏伏
四個月的洗盤,登出了大量的金友們。
只能說 非實體 真的會抱不住。
國際局勢太複雜就不討論了,只看油價已站不穩100,那金價底部也就現在的4600-純屬個人推測
股市今年才到快6月 漲了14500點,驚人的50%,尤其這三天就3000多點,太恐怖了,沒有一絲的回檔。
餓死膽小的-撐死膽大的。
股市也許還會繼續上漲
但個人選擇逢低加碼黃金規避風險與上漲的機會。
廢話不多少,來張加碼圖
祝金友們-乘風起

開心發發發
2樓・我都不知道股市在漲什麼,漲得那麼起勁?
全民瘋ai半導體~只要跌就是無腦加碼必勝法
因為這兩三年都是必勝 導致現在很多人已經不做風險控管了
估計這時候說這些話 還會被那些人笑呢
但 寧願少賺 也不要到時去屋頂下餃子
開心發發發
4樓・感覺隨時進場隨時都會漲,而且天天漲,美股8週連漲。
就我朋友去年9~11月開始投ETF, 投了249萬, 股息不計的話目前總投資獲利(浮盈) 100萬, 投資報酬率41.53%
我說: 你看你會想再加碼嗎? 現在的價格差不多是你買時的1倍, 就像要我用2萬買一錢, 我也很煎熬, 你要不要趁這個機會買一點黃金對沖呢? 於是我的5錢就被攔胡了! 😫
drift589819
10樓・今日金市,明日股市
今天台股爆大量 不知明天如何?繼續衝嗎? 風險會不會越來越大了?
話說金金 股市漲 它跌 股市跌 它更跌 昨天漲 今天又跌了 也太磨人了
但是我還在喔 依然愛金金 雖然大家說股市好賺 我相信 但是如果真的跌起來 大家撐得住嗎? 長抱金金 我撐得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