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次 極限上車 加碼買進

藥燉 讚數第 66
樓主

從過年後 起起伏伏

四個月的洗盤,登出了大量的金友們。


只能說 非實體 真的會抱不住。


國際局勢太複雜就不討論了,只看油價已站不穩100,那金價底部也就現在的4600-純屬個人推測 


股市今年才到快6月 漲了14500點,驚人的50%,尤其這三天就3000多點,太恐怖了,沒有一絲的回檔。


餓死膽小的-撐死膽大的。

股市也許還會繼續上漲

但個人選擇逢低加碼黃金規避風險與上漲的機會。

廢話不多少,來張加碼圖 

祝金友們-乘風起



開心發發發
2樓・

我都不知道股市在漲什麼,漲得那麼起勁?

藥燉 讚數第 66
樓主・3樓・

全民瘋ai半導體~只要跌就是無腦加碼必勝法
因為這兩三年都是必勝 導致現在很多人已經不做風險控管了
估計這時候說這些話  還會被那些人笑呢  

但 寧願少賺 也不要到時去屋頂下餃子

開心發發發
4樓・

感覺隨時進場隨時都會漲,而且天天漲,美股8週連漲。

Gain 讚數第 13
5樓・

就我朋友去年9~11月開始投ETF, 投了249萬, 股息不計的話目前總投資獲利(浮盈) 100萬, 投資報酬率41.53%

我說: 你看你會想再加碼嗎? 現在的價格差不多是你買時的1倍, 就像要我用2萬買一錢, 我也很煎熬, 你要不要趁這個機會買一點黃金對沖呢? 於是我的5錢就被攔胡了! 😫

Qdreamer 讚數第 82
6樓・

5錢太少了! 😛

目前股市賺很大!! 😝😝

應該再加碼湊一兩最好!!!😜😜😜

珍珠寶 讚數第 16
7樓・

漲跌都有人賺和賠的😂

.....投資有風險,詳情請閱.....



gho1117 讚數第 62
8樓・


這下有點尷尬 ⋯ 😅😅😅

Gain 讚數第 13
9樓・

人家是相信我一動他就跟上。

drift589819
10樓・

今日金市,明日股市

縁緣緣 讚數第 12
11樓・

今天台股爆大量   不知明天如何?繼續衝嗎?    風險會不會越來越大了?

話說金金     股市漲   它跌    股市跌    它更跌     昨天漲    今天又跌了   也太磨人了 

但是我還在喔    依然愛金金     雖然大家說股市好賺    我相信    但是如果真的跌起來   大家撐得住嗎?    長抱金金   我撐得住

雄大 讚數第 1
12樓・

繼續跌繼續買

就晚上更低的時候我正在忙😡

總是買不到最低



一諾千金 讚數第 71
13樓・

分散投資自己擅長領域或標的,看趨勢,心態好,看長遠,有複利,複利......N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