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戰爭引起這麼多的問題
物價提這麼高
老百姓當然省吃儉用
消費信心這麼差
如果聯準會升息
根本就是火上加油
更不想消費
信用貸款、信用卡消費根本就不會還
真的沒想到連4500都守不住,這麼弱。
現在不管戰爭 還是等等的話題 黃金就是最大的提款機! 我相信低點還沒到..還能繼續等 真的別在追高浪費錢 慢慢等…每次到10點的盤 心最累 但目前存量並沒賣 因爲早晚還是遇的到。
經濟根本就是所謂的虛胖體質, 股市泡沫嚴重, 還想加息,騙鬼。
這一天股市& 黃金,應該會很精采,
可留意看⋯
接近時,也可能會提前反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