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再次被打壓,老鮑臨時主席,升息升溫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很想罵人,華許發誓就職前臨時主席老鮑,馬上第三季預期升息就升溫,黃金白銀真的是槍林彈雨打得很痛😭.


Fed理事會正式任命鮑爾擔任「臨時主席」2名理事罕見公開反對

https://m.cnyes.com/news/id/6460887



利金顫 讚數第 21
2樓・

有錢人不會希望窮人賺錢,

會聯合起來,

割一波韭菜~

Gain 讚數第 13
3樓・

昨晚被最後一單卡住沒賺頭


從晚上九點多單入場、直到凌晨一點半才解套,近期貴金屬多單真難賺啊!




swish 讚數第 26
4樓・

油價持續高檔

戰爭一直拖

升息是必然~~~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5樓・

別作多,黃金房產衹是磚頭,

作多玩股票吧!


貴金屬股票,才能賺錢。

科技設備組件概念,2049,大銀,可觀注



Qdreamer 讚數第 82
6樓・

昨晚你晚20~30分鐘下單就賺大了~

可惜啊~ 可惜啊~

不過終究是幸運小賺出場了!!  恭喜恭喜!!👏👏👏


小歇
7樓・

感覺就是央行單純不讓貴金屬升上去以便採購;今年已數不清次數的反指標了。

gho1117 讚數第 62
8樓・

今年

好像什麼事情都,反著。

不按尋常,正確的方向進行。

Gain 讚數第 13
9樓・

你敢下空單啊,我是不太願意做空單,空單下單要時刻盯盤壓力大。

但這陣子多單確實也不安全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