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階梯式上升,今晚CPI別破壞🙏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昨日的幻想

想不到今天就實現了

開心😁

今天再接再厲

今晚能夠度過難關

向4800~4900招手👋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2樓・

只要石油跟美元指數兩個輪流漲

黃金就倒楣😭

實在有夠圈圈叉叉😡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3樓・

中午過後不知道為什麼美元突然增強這麼多😱



Gain 讚數第 13
4樓・

歐盤接盤4700又成了壓力位, 到CPI(20:30)公布前應該就是在4700上下跑, 多空都在等數據!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5樓・

等待...

最怕公佈伯仲之間

上下沖洗🤣

Gain 讚數第 13
6樓・

最近都是這樣吧, 上禮拜五的非農當下也是上下一點點就熄火了, 機構都在等數據, 等囉!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7樓・

公佈之後綠油油很多

但是黃金還撐得住💪

表示白天下跌已經消耗掉

搞不好投機客早就知道了

白天就賣掉一堆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8樓・

今天一整天一直被石油跟美元指數打壓

實在很不舒服😡



縁緣緣 讚數第 12
9樓・

金金怎麼昨天漲輸人家,今天跌贏人家呢!

美股大漲,沒它的份,今晚費半大跌,它也跟著起鬨!

醬不乖啦!生77!

繼續等待⌛️

gho1117 讚數第 62
10樓・

我都想說,

數據會不會跟美股一樣,整形出來的。


Gain 讚數第 13
11樓・

不管黃金怎麼跑,我橫豎都要蹭到零用錢就對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2樓・

收盤拉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