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幻想
想不到今天就實現了
開心😁
今天再接再厲
今晚能夠度過難關
向4800~4900招手👋
只要石油跟美元指數兩個輪流漲
黃金就倒楣😭
實在有夠圈圈叉叉😡
中午過後不知道為什麼美元突然增強這麼多😱
歐盤接盤4700又成了壓力位, 到CPI(20:30)公布前應該就是在4700上下跑, 多空都在等數據!
等待...
最怕公佈伯仲之間
上下沖洗🤣
最近都是這樣吧, 上禮拜五的非農當下也是上下一點點就熄火了, 機構都在等數據, 等囉!
公佈之後綠油油很多
但是黃金還撐得住💪
表示白天下跌已經消耗掉
搞不好投機客早就知道了
白天就賣掉一堆了🤣
今天一整天一直被石油跟美元指數打壓
實在很不舒服😡
金金怎麼昨天漲輸人家,今天跌贏人家呢!
美股大漲,沒它的份,今晚費半大跌,它也跟著起鬨!
醬不乖啦!生77!
繼續等待⌛️
我都想說,
數據會不會跟美股一樣,整形出來的。
不管黃金怎麼跑,我橫豎都要蹭到零用錢就對了
收盤拉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