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給自己一點時間,不要被嚇到,就跑,沉住氣🙏👍
買低,的時刻到了 ⋯
(不確定這幾天是否會更低)
我只知道昨天太早加碼在 4690
ㄜ
前低4098美元,
如果這次有到4000-4150美元放心大膽加碼,美債40兆,我想這次的洗盤是大行情的開頭,
但我也不會把手上的黃金賣出,再低接回來,我一定握緊緊,
誰知道是不是真的會殺到4000-4150,說不定提早發車了,
我看這次發車,7500美元
我希望黃金可以大漲,但是只要戰爭不停 油價不跌 ,黃金就很難上漲,就是這麼現實的事情。
大行情前的洗盤,會洗到不要不要的,當忍不住殺出時,就是另一個大行情的開始!
聽您這樣一說,突然信心大增,真的說的太好了。
其實我的實體黃金也沒賣,因為我是個想很多的人,買黃金時就有多方面考慮,不單只是純粹的投資,也包括賞玩😍😍
真的太早了
要再晚一週(5工作天)就更美好了
5.1 勞動節連假
央媽休到下週二
觀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