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晚上美軍開始轟炸哈格島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

該不會又是聲東擊西呀?

打哈格島有個鳥用,伊朗沒有石油收入了,不會加荷姆茲海峽過路費哦

且哈格島在波斯灣內部,佔了也無法打通荷姆茲海峽

所以美軍真正的攻擊目標,可能在今天晚上就會明朗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2樓・

華視的報導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3樓・

很像真的開戰了


gho1117 讚數第 62
4樓・

或許提前偷打一下,

希望伊朗可如期投降。

( 讓美股美債再撐一下⋯ )

然後再說,

給他們12~24小時最後通牒 ⋯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5樓・

您現在還相信川普那張嘴哦🤣

他講的都是假的啦,美軍的行動才是真的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6樓・

的黎波里號很像在昨天救人行動時悄悄往前衝了

不管打沒打到,這艘兩棲攻擊艦才是真正主攻部隊


gho1117 讚數第 62
7樓・

兩面手法,

我懷疑他沒子彈了,想停戰。

但又面子問題,美債不能輸。


所以嚴重影響金價生長曲線~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8樓・

還不是總攻(當然,佔領哈格島根本沒鳥用)

不過這也開啟雙方不打石油設施的限制了

唉!如果開始破壞石油設施,就算打完,要修也要好久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9樓・

不打就這樣拖下去,盟友的石油慢慢見底,會偷偷跟中俄眉來眼去暗中交易

打下去雖不一定贏,但也沒有絕對輸啊

目標就只有“打通荷姆茲海峽”一項任務,其他都是扯淡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樓主・10樓・

消息已經開始出來,一些阿婆主紛紛加更


神之左手 讚數第 89
11樓・

核彈同歸於盡準備,美軍快攻擊!

真實承諾5,戰爭絶對升級,拒絕與美溝通,核彈頭裝上洲際導彈。

加速馬赫迪的來到!

惡夢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