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會又是聲東擊西呀?
打哈格島有個鳥用,伊朗沒有石油收入了,不會加荷姆茲海峽過路費哦
且哈格島在波斯灣內部,佔了也無法打通荷姆茲海峽
所以美軍真正的攻擊目標,可能在今天晚上就會明朗
華視的報導
很像真的開戰了
或許提前偷打一下,
希望伊朗可如期投降。
( 讓美股美債再撐一下⋯ )
然後再說,
給他們12~24小時最後通牒 ⋯
您現在還相信川普那張嘴哦🤣
他講的都是假的啦,美軍的行動才是真的
的黎波里號很像在昨天救人行動時悄悄往前衝了
不管打沒打到,這艘兩棲攻擊艦才是真正主攻部隊
兩面手法,
我懷疑他沒子彈了,想停戰。
但又面子問題,美債不能輸。
所以嚴重影響金價生長曲線~
還不是總攻(當然,佔領哈格島根本沒鳥用)
不過這也開啟雙方不打石油設施的限制了
唉!如果開始破壞石油設施,就算打完,要修也要好久
不打就這樣拖下去,盟友的石油慢慢見底,會偷偷跟中俄眉來眼去暗中交易
打下去雖不一定贏,但也沒有絕對輸啊
目標就只有“打通荷姆茲海峽”一項任務,其他都是扯淡
消息已經開始出來,一些阿婆主紛紛加更
核彈同歸於盡準備,美軍快攻擊!
真實承諾5,戰爭絶對升級,拒絕與美溝通,核彈頭裝上洲際導彈。
加速馬赫迪的來到!
惡夢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