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央行才入金我不相信,四月初開始動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9423150
經濟日報
威廉博萊:各國央行可能下半年才入市買金...新聞出來都已經慢了一大步,你們相信下半年才會動嗎?🤣
我反而相信央行四月初後會開始動了,只是靜靜吃三碗公🤣.

世界黃金協會發布報告稱,2026 年 2 月全球央行淨買入 19 噸黃金,較 2026 年 1 月的 5 噸有所回升,但低於 2025 年月均值 26 噸。報告指出,部分央行保持持續淨買入紀錄,捷克連續 36 個月淨買入,中國連續 16 個月增持黃金。高盛預計金價年底或升至 5400 美元/盎司,瑞銀預測 2027 年初目標價為 5900 美元/盎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