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央行才入金我不相信,四月初開始動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9423150


經濟日報

威廉博萊:各國央行可能下半年才入市買金...新聞出來都已經慢了一大步,你們相信下半年才會動嗎?🤣

我反而相信央行四月初後會開始動了,只是靜靜吃三碗公🤣.



gho1117 讚數第 62
2樓・


翻譯) 經濟日報:


4月有機會震盪多,

低點我們央行先關注買45月

6月散戶再進場,別搶 ~

不然我們央行預算有限,會買貴。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3樓・

蠻有道理👍

藍天蠍 讚數第 11
4樓・

世界黃金協會發布報告稱,2026 年 2 月全球央行淨買入 19 噸黃金,較 2026 年 1 月的 5 噸有所回升,但低於 2025 年月均值 26 噸。報告指出,部分央行保持持續淨買入紀錄,捷克連續 36 個月淨買入,中國連續 16 個月增持黃金。高盛預計金價年底或升至 5400 美元/盎司,瑞銀預測 2027 年初目標價為 5900 美元/盎司。

藍天蠍 讚數第 11
5樓・

我記得世界黃金協會在6月17號,曾經問過所有央行。有75 %表示考慮增持,有43 %表示會繼續增持黃金。有100 %表示沒打算減持黃金。

神之左手 讚數第 89
6樓・

美國中東落跑,各國央行賣金換美元買能源



美入侵伊時,美也會被中東伊斯蘭真主至大的恐攻。

gho1117 讚數第 62
7樓・

劇本很多,

也可能簽訂協議,或延長戰局。


也可能跟

俄羅斯 pk 烏克蘭一樣。拖⋯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8樓・

這個星期到5000應該沒什麼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