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量要出來,不然大戶外資會下殺取量,零股也可融資,量要出來,不然股價會GG
我還沒下車
逢低買進,抄底的好時機,
建議加碼 +++
用嘴巴買賣哪來的上下車🤣🤣🤣
化零為整張,才可以融資喔!
您水餃露餡了😂,哈哈!
(少說少錯)
你真的是太專業了
我還沒注意看他打字 只看他打融資
左手哥 台灣 零股不能融資
你是怎麼融資的 可以教大家嗎 😱
就出張嘴買賣
零股 最好可以融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