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砲與黃金
請問金贊大大,您在哪裡可以看到這些超過300天(MA300)的線圖?我找了好久找不到,謝謝分享。
2026年06月11日 22:38 (1周前)暗影大沒有錯怪櫃員,我前2天去台銀提領新鈔,順便跟櫃員聊一下台銀金,為提領做準備。但是問了2個櫃員,他們都不曉得自己有這個業務,還一直說我講的是不是黃金存摺?順便問一下,台銀金跟一銀金的一台兩現貨,都有...
2026年02月11日 21:58 (4个月前)這幾天在等待黃金回測的日子裡,偶然想到一個閒聊話題:我們在聊豪車、跑車的時候,就會討論8缸,10缸。聊重機的時候,一個點就是“公升級”。講到黃金,比較有實力的,都是“公斤級”起跳。那白銀呢?百斤級是否可以?...
2026年02月06日 22:16 (4个月前)再請教暗影大(我的證券營業員也是第一次被問櫃買黃金)1)第一次下單前要去簽:證券戶簽署風險預告書?2)上文有提到:每次提領有低消,必須至少8盎司或者250g,250÷37.5=6.66,所以最少要提領7塊?
2026年02月05日 16:19 (4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