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小的最近才接觸黃金想問各位意見…這兩天進場適合嗎?還是要等一陣子?
我買1167,你要買多少?
我買1190,(1.被央行騙了,買在匯率新高)(2.誤解看錯方向)買了隔兩天就止血賣出,賠了3.4%12萬。真他X的很干...!
好~好~,有霸氣,佩服佩服~
這禮拜是升是跌我不知道,重點是不要誤導樓上。糊塗一時,有什麼好佩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