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發問

小寶
樓主

各位大大…小的最近才接觸黃金想問各位意見…這兩天進場適合嗎?還是要等一陣子?

單車變摩托
2樓・

我買1167,你要買多少?

新台幣
3樓・

我買1190,(1.被央行騙了,買在匯率新高)(2.誤解看錯方向)買了隔兩天就止血賣出,賠了3.4%12萬。真他X的很干...!

單車變摩托
4樓・

好~好~,有霸氣,佩服佩服~

阿佑
5樓・
我是NT":1165/g
新台幣
6樓・

這禮拜是升是跌我不知道,重點是不要誤導樓上。糊塗一時,有什麼好佩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