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價格資訊站
登入
免費加入會員
國際金價
香港金價
港幣匯率
銀價
討論區
回討論列表
全部
香港黃金討論
下星期看漲的有嗎?
1
小龍
樓主
・
2015-09-12 14:56:28
黃金戰士
2樓・
2015-09-12 16:07:00
等17號黑八馬跟耶輪開完會~再癢也要等
砲王
3樓・
2015-09-12 17:28:12
嘿嘿嘿,再癢也要等,不等的就先噴了,噴了,就沒戲唱了,只能看人表演了!
阿佑
4樓・
2015-09-12 19:31:19
請問是準備進場嗎
觀自然
5樓・
2015-09-13 13:49:14
下星期來到分界線~升跌見分曉(個人看法).
1
回討論列表
會員功能優先啟用通知
×
很高興通知您可以優先啟用會員功能。
此優先通知僅限定曾經於討論區發表過文章的使用者,並能優先使用曾用過的暱稱免費加入會員。
立即加入會員
使用會員功能,需先進行手機簡訊驗證
×
手機號碼
發送驗證碼
簡訊已傳送至
(變更手機號碼)
送出
沒收到驗證碼嗎?點此重寄
會員登入
×
記住帳號
忘記密碼?
登入
還不是黃金站會員?
免費加入
或使用其他方式登入
忘記密碼
×
下一步:輸入簡訊驗證碼
免費加入會員
×
註冊
繼續進行代表你同意
服務條款
或使用其他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