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看漲的有嗎?

小龍
樓主
黃金戰士
2樓・

等17號黑八馬跟耶輪開完會~再癢也要等

砲王
3樓・

嘿嘿嘿,再癢也要等,不等的就先噴了,噴了,就沒戲唱了,只能看人表演了!

阿佑
4樓・

請問是準備進場嗎

觀自然
5樓・

下星期來到分界線~升跌見分曉(個人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