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價格資訊站
登入
免費加入會員
國際金價
香港金價
港幣匯率
銀價
討論區
回討論列表
全部
香港黃金討論
跌破1100囉 不聽我話 有多少人被套囉?
1
王八蛋
樓主
・
2015-09-11 21:59:24
早說過了
等美國在宣布升息
跌到你哇哇叫
我在進場
H
2樓・
2015-09-11 22:48:52
幾時宣布?
阿堯
3樓・
2015-09-13 00:58:13
都講要昇息那麼久了 就算真的升息也跌不了多少到時反而變成利空出盡
觀自然
4樓・
2015-09-13 13:21:26
升跌之間!?
1
回討論列表
會員功能優先啟用通知
×
很高興通知您可以優先啟用會員功能。
此優先通知僅限定曾經於討論區發表過文章的使用者,並能優先使用曾用過的暱稱免費加入會員。
立即加入會員
使用會員功能,需先進行手機簡訊驗證
×
手機號碼
發送驗證碼
簡訊已傳送至
(變更手機號碼)
送出
沒收到驗證碼嗎?點此重寄
會員登入
×
記住帳號
忘記密碼?
登入
還不是黃金站會員?
免費加入
或使用其他方式登入
忘記密碼
×
下一步:輸入簡訊驗證碼
免費加入會員
×
註冊
繼續進行代表你同意
服務條款
或使用其他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