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破1100囉 不聽我話 有多少人被套囉?

王八蛋
樓主

早說過了
等美國在宣布升息

跌到你哇哇叫

我在進場

H
2樓・

幾時宣布?

阿堯
3樓・

都講要昇息那麼久了 就算真的升息也跌不了多少到時反而變成利空出盡

觀自然
4樓・

升跌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