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可以開始慢慢進了

感覺
樓主

大大們覺得呢   離美國話虎爛的時間越近了

有可能
2樓・

差不多又要開始了...

黃金戰士
3樓・

等17號~黑爸馬開完會……再觀查~

H
4樓・

還沒交叉點,等等!先去籌錢來大幹一票

觀自然
5樓・

紙 老 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