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價格資訊站
登入
免費加入會員
國際金價
香港金價
港幣匯率
銀價
討論區
回討論列表
全部
香港黃金討論
覺得可以開始慢慢進了
1
感覺
樓主
・
2015-09-11 19:57:49
大大們覺得呢 離美國話虎爛的時間越近了
有可能
2樓・
2015-09-11 20:30:04
差不多又要開始了...
黃金戰士
3樓・
2015-09-11 21:00:32
等17號~黑爸馬開完會……再觀查~
H
4樓・
2015-09-11 22:51:28
還沒交叉點,等等!先去籌錢來大幹一票
觀自然
5樓・
2015-09-13 13:24:21
紙 老 虎
1
回討論列表
會員功能優先啟用通知
×
很高興通知您可以優先啟用會員功能。
此優先通知僅限定曾經於討論區發表過文章的使用者,並能優先使用曾用過的暱稱免費加入會員。
立即加入會員
使用會員功能,需先進行手機簡訊驗證
×
手機號碼
發送驗證碼
簡訊已傳送至
(變更手機號碼)
送出
沒收到驗證碼嗎?點此重寄
會員登入
×
記住帳號
忘記密碼?
登入
還不是黃金站會員?
免費加入
或使用其他方式登入
忘記密碼
×
下一步:輸入簡訊驗證碼
免費加入會員
×
註冊
繼續進行代表你同意
服務條款
或使用其他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