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呢?
請問大家,我有買黃金存摺,我買台幣的,但請問該怎麼看,怎麼買呢?
每個人的投資方式不一樣 手上的資金也不一樣
我是從黃金1400 一路玩到現在
最大的投資金額 約20萬 目前約賺2萬
個人覺得目前的價位1150不算太高
我是用分批買進的方式 價位越低買越多
我幾乎只看價位不看盤勢
來來回回的玩 慢慢的賺
個人估計黃金最低800是極限了(本人個人的看法)
但我有資金買到黃金600元
假設黃金一路跌到800 在800-900上下 我就用800-900買入黃金的金額跟他玩來回
請問大家,我有買黃金存摺,我買台幣的,但請問該怎麼看,怎麼買呢?
每個人的投資方式不一樣 手上的資金也不一樣
我是從黃金1400 一路玩到現在
最大的投資金額 約20萬 目前約賺2萬
個人覺得目前的價位1150不算太高
我是用分批買進的方式 價位越低買越多
我幾乎只看價位不看盤勢
來來回回的玩 慢慢的賺
個人估計黃金最低800是極限了(本人個人的看法)
但我有資金買到黃金600元
假設黃金一路跌到800 在800-900上下 我就用800-900買入黃金的金額跟他玩來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