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拼了,美國不會升息

小龍
樓主
砲王
2樓・

拼什麼?很痛的!

新台幣
3樓・

真正的王者非語焉不詳,而真正的高手是見微知著非見風轉舵。

疑惑
4樓・

吳老師FB轉載

鉅亨網總主筆邱志昌博士說,美國Fed在9月鐵定升息:
http://news.cnyes.com/goRedirect.aspx…

然而,世界頂級投資銀行高盛與德意志都說,Fed在9月鐵定不會升息:
http://m.wallstreetcn.com/node/223183


 http://m.wallstreetcn.com/node/223379

所以,你要聽誰的呢?(文章你們自己看吧!)

搞了半天,Fed的操作竟然是要市場的看法保持不一致,以避免出現單邊持倉的現象,造成市場缺乏交易對手,也就是流動性不足的問題。而市場果然中計,現在認為Fed會升息與不會升息的大概勢均力敵,哈,妙透了。聯準會要的就是這樣!

其實,重點已經不是看誰準,而是有人要在Fed9月無論升息與不升息,都可以大賺啊!這才是高手!

黃金戰士
5樓・

升升升~跌跌跌~買買買~賺賺賺!祝大家賺錢

金太太
6樓・

絕對升! 反正1/2的機率 不猜白不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