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最近想去銀樓買一條3~4兩的黃金手鍊來帶(不急^^),我記得銀樓的黃金價位好像是一個禮拜跳一次對吧??只是不知道依現在銀樓的黃金價位去買是不是算低點??想請問各位黃金達人我現在時機適合去銀樓買黃金飾品嗎??
等美國宣布完再去歐洲剛剛馬力歐一個衝殺 狂跌中 現在似乎想止跌大家都轉去日本避險了~黃金態勢很難講我覺得短中期有機會挑戰跌到1000~900
恩恩~要是真的跌到1000以下就可以直接買了嗎??
你記得的"一個禮拜跳一次"與現在狀況不符。
是歐,所以現在銀樓是每天都會依國際牌價來更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