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還會繼續跌~在不逃 就來不及了!

王八蛋
樓主

美國要升息了

GAXO
2樓・

最慘1150美元就很難再跌了,沒必要太悲觀。

3樓・

這位應該是放空老手

james
4樓・

現在離1150應該還很久吧?

至少得先跳樓到1200...
 

Safayang
5樓・

您的在不逃好像是錯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