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價格資訊站
登入
免費加入會員
國際金價
香港金價
港幣匯率
銀價
討論區
回討論列表
全部
香港黃金討論
接下來還會繼續跌~在不逃 就來不及了!
1
王八蛋
樓主
・
2016-10-05 14:22:32
美國要升息了
GAXO
2樓・
2016-10-05 19:46:20
最慘1150美元就很難再跌了,沒必要太悲觀。
醬
3樓・
2016-10-05 19:52:59
這位應該是放空老手
james
4樓・
2016-10-06 00:54:30
現在離1150應該還很久吧?
至少得先跳樓到1200...
Safayang
5樓・
2016-10-06 02:21:09
您的在不逃好像是錯字。
1
回討論列表
會員功能優先啟用通知
×
很高興通知您可以優先啟用會員功能。
此優先通知僅限定曾經於討論區發表過文章的使用者,並能優先使用曾用過的暱稱免費加入會員。
立即加入會員
使用會員功能,需先進行手機簡訊驗證
×
手機號碼
發送驗證碼
簡訊已傳送至
(變更手機號碼)
送出
沒收到驗證碼嗎?點此重寄
會員登入
×
記住帳號
忘記密碼?
登入
還不是黃金站會員?
免費加入
或使用其他方式登入
忘記密碼
×
下一步:輸入簡訊驗證碼
免費加入會員
×
註冊
繼續進行代表你同意
服務條款
或使用其他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