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底價錢飆高或許只能買右邊細細黃金
現在黃金下跌或許可以買左邊粗粗黃金
蠻有創意的👍🤣
昨天美股也好不到哪裡去
黃金白銀股票石油一起跌
希望黃金不要再跌了...
期盼4100撐得住大反彈📈
千萬不要賣黃金救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