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這1.2年是不是都跟股票跌

神父
樓主

我印象中 以前不會這樣

現在 美股開盤跌 黃金就跟著跌

台股 開盤跌 黃金也繼續跌

夜盤跌 黃金又要跌

我這1.2年是錯覺了嗎


以為戰爭結束會好一些

我最後一批是買4100 漲到5400都沒賣

想說 以後老了 沒錢 在一塊 一塊賣

至少 黃金有保值


現在這種想法好像不能套用在這的世紀


戰鬥蘿蘿
2樓・

美股漲,黃金也是跌

台股漲,黃金也是跌


現在媒體報導的各種影響黃金漲、跌的資訊很多都是矛盾的😏


應該是人為因素最大宗了


今天才刷到一條新聞報導各國知名大銀行口徑一致,說金價短期不會漲了,那代表金價快起飛了,畢竟他們都是反指標😂

神父
樓主・3樓・

要破到4000左右了

目前還在跌

真的不是很懂

黃金 怎麼會跟這些東西扯在一起

一直以為分散風險是好事情

但 這1年 很明顯黃金跟股票 已經變同商品了


去年 認為黃金衝太快 然後 跌到5000也是好事情 修正一下


今年 戰爭 想說 沒漲 也沒關係 結果又跌 也是想算了 遲早會回到5000

結果 變到4500


現在 戰爭也差不多了 想說 也差不多要回到4500左右

結果 現在變接近4000...


一諾千金 讚數第 71
4樓・

新聞上,知名銀行機構表示金價短期不會漲,他們還是逢低補個幾噸黃金作庫存,看來黃金底部到了。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5樓・

上頭沒說黃金可以買

衹是說貸款買股再質押再買股,台股上漲中

一諾千金 讚數第 71
6樓・

貸款屬於銀行放款

質押屬於劵商放款

經驗不足的人,不建議亂操作。


買黃金要用閒錢或現金為宜。


PS:您沒事,不要留言給我。

戰鬥蘿蘿
7樓・

就看誰拿得住了。拿得住三、五年,甚至更久的人才會是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