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這1.2年是不是都跟股票跌
神父
樓主・我印象中 以前不會這樣
現在 美股開盤跌 黃金就跟著跌
台股 開盤跌 黃金也繼續跌
夜盤跌 黃金又要跌
我這1.2年是錯覺了嗎
以為戰爭結束會好一些
我最後一批是買4100 漲到5400都沒賣
想說 以後老了 沒錢 在一塊 一塊賣
至少 黃金有保值
現在這種想法好像不能套用在這的世紀
美股漲,黃金也是跌
台股漲,黃金也是跌
現在媒體報導的各種影響黃金漲、跌的資訊很多都是矛盾的😏
應該是人為因素最大宗了
今天才刷到一條新聞報導各國知名大銀行口徑一致,說金價短期不會漲了,那代表金價快起飛了,畢竟他們都是反指標😂
神父
樓主・3樓・要破到4000左右了
目前還在跌
真的不是很懂
黃金 怎麼會跟這些東西扯在一起
一直以為分散風險是好事情
但 這1年 很明顯黃金跟股票 已經變同商品了
去年 認為黃金衝太快 然後 跌到5000也是好事情 修正一下
今年 戰爭 想說 沒漲 也沒關係 結果又跌 也是想算了 遲早會回到5000
結果 變到4500
現在 戰爭也差不多了 想說 也差不多要回到4500左右
結果 現在變接近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