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什麼利空?利空都出盡了呀

開心發發發
樓主

跌的這麼多,利空也都出盡了,

為什麼還不漲呢?

好想發大財 讚數第 27預測第 14
2樓・

蹲得越低,跳得越高,不過現在蹲到腳麻了,要再等等才能跳。😝

開心發發發
樓主・3樓・

我被白銀跌到心臟都快停了😓😓😓😓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4樓・

美以在憋大招,準備跟伊朗打滅國戰,哪裡利空出盡了?

開心發發發
樓主・5樓・

不是都簽停戰協議了嗎?還在這裡憋大招!沒完沒了嗎?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6樓・

簽的是“備忘錄”不是停戰“協議”

兩者區別在於備忘錄是現在開始60天內

必須就備忘錄裡的14條內文展開談判

然後談判如果成功,才會簽署國家層面外交文件的“協議”


這幾天新聞一直故意模糊報導,讓人誤以為是簽署了和平協議

觀其備忘錄內容,可以說當年中國清朝簽的南京條約都比這個備忘錄還有利

如果美國在如此喪權辱國的條款中簽成“協議”

基本簽的那個人會被打成當年的李鴻章一樣的叛國者

所以才會說美國其實是在憋大招


出坑 入坑 讚數第 6
7樓・

三民自猛放利多👍


雄大 讚數第 1
8樓・

石油跌也沒用

美元指數上升

美元又不上升

美國公債上身

美國經濟數據

真是槍林彈雨

真是寸步難行

只能繼續等等



開心發發發
樓主・9樓・

爛死了 !

現在油價跌那麼多,

結果也是這個死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