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什麼利空?利空都出盡了呀
開心發發發
樓主・跌的這麼多,利空也都出盡了,
為什麼還不漲呢?
開心發發發
樓主・3樓・我被白銀跌到心臟都快停了😓😓😓😓
開心發發發
樓主・5樓・不是都簽停戰協議了嗎?還在這裡憋大招!沒完沒了嗎?
簽的是“備忘錄”不是停戰“協議”
兩者區別在於備忘錄是現在開始60天內
必須就備忘錄裡的14條內文展開談判
然後談判如果成功,才會簽署國家層面外交文件的“協議”
這幾天新聞一直故意模糊報導,讓人誤以為是簽署了和平協議
觀其備忘錄內容,可以說當年中國清朝簽的南京條約都比這個備忘錄還有利
如果美國在如此喪權辱國的條款中簽成“協議”
基本簽的那個人會被打成當年的李鴻章一樣的叛國者
所以才會說美國其實是在憋大招
開心發發發
樓主・9樓・爛死了 !
現在油價跌那麼多,
結果也是這個死樣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