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堆人存摺要換實金,結果黃金飆漲

歐伊細
樓主

後來沒有馬上給,有的說要等好幾天。

allanwang168
2樓・

因為實體黃金的數量遠遠少於數字黃金

雄大 讚數第 1
3樓・

買實體黃金、買黃金存摺買到懷疑人生😅

再買一些吧

我留到10~11月等待台灣銀行🐑羊生肖版

哪時候總應該會漲上去的吧📈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4樓・

目前國際打擊金價承壓,

建議去作多股票大牛市!

如果資金很飽,可以注意台北市,新北市的商用房地產!(商用),住宅不要碰!

節度使 讚數第 24
5樓・

對啦,

這一張我也有,不過才5克。


今年我作了二輪:

第一輪紙金,交易18次,共賺28000NT. 

第二輪紙金: 目前共70克,

成本從4650-4264. 

沒錢買了....😭


雄大 讚數第 1
6樓・

我內人都是股票

所以由我內人去自己看吧

雄大 讚數第 1
7樓・

等待突破5000吧

在邁進更高更遠📈

好想發大財 讚數第 27預測第 14
8樓・

我早上也在4264進場😄

歐伊細
樓主・9樓・

如果擠換實金潮再現,那可能飆漲時代又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