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明日開盤黃金殺多?📉殺空?📈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美伊1日三變,你們覺得明天開盤殺多還是殺空???

🌟不確定變數就是黃金的支持💪.



利金顫 讚數第 21
2樓・

黃金還在洗盤,

明天殺多,殺到多軍懷疑人生

好想發大財 讚數第 27預測第 14
3樓・

最好跌多一點,剛好有筆資金可以進場😝然後隔天一飛沖天🚀

節度使 讚數第 24
4樓・

萬物皆可賭…


日圓直直跌,日本頭很大


怎沒莊家開 日韓台 的少子化合約…

😂   三國人民集体作空😂


三國匯率一直跌,只有股價漲,

股價又被外資收割的話,

失落50年也不意外...


節度使 讚數第 24
5樓・

不過....

來回掃 機率大...


https://youtu.be/xz3jkJdLEbU?si=_McwULFWcX43_0Ab

swish 讚數第 26
6樓・

午時水加持沒用??!!?!?!😜😂

葉芬 讚數第 2
7樓・


黃金常不按牌理出牌


漲給你看😂



swish 讚數第 26
8樓・

區間震盪?!~😌

節度使 讚數第 24
9樓・

川普還在睡…😂


叫他起床劃K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