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1日三變,你們覺得明天開盤殺多還是殺空???
🌟不確定變數就是黃金的支持💪.
黃金還在洗盤,
明天殺多,殺到多軍懷疑人生
最好跌多一點,剛好有筆資金可以進場😝然後隔天一飛沖天🚀
萬物皆可賭…
日圓直直跌,日本頭很大
怎沒莊家開 日韓台 的少子化合約…
😂 三國人民集体作空😂
三國匯率一直跌,只有股價漲,
股價又被外資收割的話,
失落50年也不意外...
不過....
來回掃 機率大...
https://youtu.be/xz3jkJdLEbU?si=_McwULFWcX43_0Ab
午時水加持沒用??!!?!?!😜😂
黃金常不按牌理出牌
漲給你看😂
區間震盪?!~😌
川普還在睡…😂
叫他起床劃K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