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泊要被招安了嗎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

不管腦內網 或 宇宙 竟都長的一樣…

從國內体制外的一般人只信黃金

到國家等級敢跟美國對著幹的

貨幣一定被打壓---俄,伊,朝…   

只能靠黃金

或幣值極低的也只能靠黃金

土耳其…  等等....


美元美債美股如果是當朝朝廷…

那黃金 就是 梁山泊

虛擬幣 就是遼國,方腊...


黃金高漲,最痛苦的是需求者...

黃金大跌時,最爽的是需求者...

3500-4000 ,4000-4300

的反彈將是巨大的…


最近比特幣,乙太幣,黃金 續跌…

怪的是美債一直增,美元一直漲…

但俄在賣金打仗,中在屯金…

朝鮮在挖金賣金 撐下去…


不然... 全球統一貨幣…

問題就是作不到,

不然美國把8000噸減持成3000噸…

或全賣了還債…


人只能從歷史看未來…

以及漲多就怕大跌…

你我只是一般人

2000/3000/3500/

4000/4500/5000/

5600/....

自選吧...

希望物價也能這樣

倒流三十年

(一餐不到50元)

(現在100以上)




亂世黃金仍是亂世黃金…


梁山泊裡的人全是好人,

還不是被逼成作壞行為的人…


你信以後 現金不會貶,就拿台幣

你信以後,美元不會貶,就拿美元

你信以後,世界和平,就別拿黃金

朝鮮,伊朗,古巴,俄國,中國

怎不好好維護世界和平??

選擇是有代價的....

不然誰不想買台積電

但你受的了1200 跌到800, 

現在2300, 你有錢敢押??

就算台積電其實是美積電

會漲到天價... 你敢嗎??


不過,能過確認的是…

台灣靠低薪,死存薪水是死路一條

基本維持月光族,擔心工作不保,

擔心健康,擔心未來…

投資

擔心股價跌,房價跌,金價跌

不投資 ,

錯鐌股價漲,房價漲,金價漲


你被逼著要理財, 投入股房金,

那你就是梁山的某位英雄了…

下場不一定好…

不然回去當一般平民吧。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2樓・

水滸傳解說...

不敢投資(死存薪水)

就忍著過一生吧...

https://youtu.be/nhHPZ5FCaKI?si=-Zir74JG8G9QXpTC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3樓・

加強&回顧歷史....

(網路查的)


2014年克里米亞危機的起因,源於親俄的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拒絕與歐盟簽署協議並引發大規模示威垮台。隨後俄羅斯藉口保護烏克蘭境內俄語人口及俄國黑海艦隊基地安全,派遣未掛徽章的部隊佔領克里米亞,並策動脫烏入俄公投。 
此事件的具體脈絡與發展如下:
  • 親俄總統垮台: 2013年底,時任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中止與歐盟簽署自由貿易協定,轉而靠攏俄羅斯,引爆長達數月的「廣場革命」(Euromaidan)。2014年2月,示威者與政府爆發嚴重流血衝突,亞努科維奇政權垮台並流亡俄羅斯。 
  • 俄羅斯發動突襲: 隨著烏克蘭親歐派新政府上台,俄羅斯總統普丁為了維持在前蘇聯地區的勢力範圍,並確保克里米亞半島上具有高度戰略價值的俄羅斯黑海艦隊基地(位於塞凡堡),隨即下令俄軍(無識別標誌的「小綠人」)進駐克里米亞。 
  • 爭議性公投與併吞: 2014年3月16日,在俄軍實質控制下,克里米亞議會舉辦了一場未獲烏克蘭及國際社會普遍承認的獨立公投,最終以超過96%的支持率宣布加入俄羅斯聯邦。 
這場軍事佔領標誌了現代俄烏衝突的開端,並導致俄羅斯與西方國家之間的關係陷入嚴重惡化。 
如果您對這段歷史感興趣,我可以進一步說明:
  • 這場事件後續引發的西方經濟制裁
  • 烏東衝突與後續2022年全面開戰的關聯性
  • 克里米亞半島在國際法上的主權爭議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4樓・

背後沒資源,沒黃金的

別亂搞事,

那怕你是老二,直接切掉😂


地下室下面還有18層

2014 直直跌...

沒以下當底氣,

逼到你人民都想造反...

-黃金白銀稀土石油武力 ...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5樓・
他馬的,招誰惹誰
以前當突厥,
現代成立國家,
仍然很悲催…
天災,經濟慘…
猜其人民: 只認美元&黃金...

想去土耳其旅遊,要帶一堆
一公克的金片…
(金鈔....)

土耳其的黃金文化非常濃厚,不僅是婚禮必備與保值首選,也是央行調節經濟的重要工具。受地緣政治與通膨影響,土耳其央行近期曾積極拋售或掉期黃金以換取流動性,國內則因里拉波動,黃金成為極受歡迎的對沖通膨工具。 
🇹🇷 土耳其黃金市場特色
  • 抗通膨保值: 世代以來,土耳其儲戶習慣購買黃金來對抗貨幣疲軟,甚至連伊斯坦堡大巴扎的店面租金有時也以黃金計價。
  • 小單位交易盛行: 為了應對高昂的物價,市面上非常流行購買「1克金片」等小單位黃金來儲蓄。
  • 重要節慶禮物: 在婚禮等傳統宗教與生命儀式中,黃金扮演著不可或缺的交易媒介與贈禮角色。 
🏛️ 國家黃金儲備動態
土耳其央行是近年來全球積極囤積黃金的央行之一。然而,因應中東衝突與能源進口成本飆升,央行曾出現過拋售黃金儲備以穩定國家金融體系的情況。 
📍 購買實體黃金:伊斯坦堡大巴扎 (Grand Bazaar)
  • 黃金交易中心: 全國約有 80% 的黃金交易都在歷史悠久的大巴扎內進行。
  • 採購建議: 由於市場內店家密集,購買時需貨比三家並進行議價。建議找尋信譽良好的店家,可透過 伊斯坦堡旅遊網 了解大巴扎的購物與砍價指南,確保交易安全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6樓・

別以為金圓券是笑話,

金巴布威幣的0 數不完,

看到土耳其 幣,

也搖頭了....













還在跌....😭

千萬別換里拉,

要帶一堆金片去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7樓・

不賣快亡國了...😭

就像你家的人全失業

不賣祖產黃金怎活下去...😂


相對的,以後也只能走金本位制了

不然,不買回黃金,白銀,

是要買美元,歐元嗎??


https://youtu.be/oDcXp0ZB1Y0?si=fZmP-xwk2FVoabiA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8樓・

黃金--戰爭時期的波動…

就跟菜價在颱風時的波動大一樣道理。

沒有一個國家是在本國戰時買黃金的吧😂


國際央行級的賭桌-絕對的慘烈...


https://youtu.be/9_v0N5X_iC0?si=VB0ymL_727BJ7oVJ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9樓・

AI 太強了,直接推送給我這視頻…

但大部份,就是一席話...

投資最重要的事:

https://youtu.be/zNO2lkKRy2o?si=kcwBYuaXwbRIJOtb



但仍有幾個客觀判斷式:

上:2000/2800/3500

下: 鐵定是5600

      再推 5000/4500


加上去美元化 & 紙面槓桿

去頭去尾 +12個月的情緒風潮

 

推估: 3500---4500  間  (別打我)😂

    補一句:  可長期持有....



可進場的衡量點:

似乎是進場點了。

但視頻中又補了一條很嚴格的規則,

自行衡量:

能撐的過三年。

沒錯,一堆賣金的央行,很少承認

是為了盈利,高點拋售的,

5500刀不賣,4800刀才在賣😭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10樓・

房市月租金→ETF(定期定額)→投資股票→更多鈔票

股市散戶根本沒錢投,大多是年輕世代繼承人,和拿貸款質借的沒錢年輕人玩當沖!

新式房東用固定月租金投資股市,要如何跌?

衹要跌一下房東買更多股,所以台股10萬點!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11樓・

真正的資產

月租,日租,時租的地段好之商業不動產,而非住宅式不動產!

當定額投入股市→產生複利循環→鈔票

鈔票資產配置黃金和海外公司。

股市紙金波動率,衹是收割局,漲多跌多,都是收割80%的人。

世足先撈起來,再說!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12樓・

小心股市跌起來是沒止損的

日日跌10%, 

目前一定計價數年了,

進場的少年韭菜。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13樓・

原文推測回 前高是3500,因受槓桿及各種情緒影響,但畢竟前面經過數個月橫盤

驗証,要跌破有難度,而且後面降息是確認的,所以影響500左右也是合理的…

所以修正回歸值為:

4000-4500間   為近期長期築底的區間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14樓・

其實說實話,來個事後孔明...

新手及首度購金者不論,

老手能把持住,4000以上全不買,

不是相當富有就是定力驚人。


以3500,5600錨定,5600是1.6倍,

3500 是0.6倍,以目前時間區間,

事後諸葛來分析,完全趨近兩邊,

作低買高賣,獲利驚人…

就算是+/-500(4000多-5000空),

也獲利頗豐,打垮一堆追漲殺跌的韭菜…

佩服佩服.....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15樓・

其實這套定價有個相當怪及不合理的原因,就是定價權及代表權。


美國代表全世界,三億人代表80億人…


就像鴻海及台積電,股價天天上下10%

關一般人什事,跌10% ,依然買不起…

一張200萬,一般人要存幾年?,就算一直200萬等你存到,到時又想我都存好幾年了,股價也沒漲,我一進場不是抱著炸彈??   而且現實是 日日1-5%的漲跌,根本追不上 ,承受不起跌幅,是抱金或抱雷?


美國人的就業率,就代表全球景氣過熱了

你要買金,還要先買美金,被抽一手。

朝,伊,俄,土耳其....

想賣金會投入市場??

一定直接賣給中國…

或想買金的…

所以表面不是表面,是冰山

這就能解釋為何中國買的少了…

表面: 大賣美債,買一些金。

事實: 大賣美債,從賣金國買一堆金。

    等市場跌多了,再進場掃金。


不知所云…


另類溜狗理論:

低薪本金如果是老人

投資標的是狗…

繩子是風險


狗回頭走還停下來休息了

此時主人要作的…

一起休息,

蓄精養銳…

這時侯還要買狗糧,

因為人糧買不多...

希望以後能騎狗不用走路…

只是這隻狗是什麼品種.?...😂

也不知前路多遠?....


最慘的是依然一直在走

狗也一直長不大

而這不就是原況??


能作的只能確保自已活下去

及欣賞風景,溜狗的感覺

其它只能等待...



節度使 讚數第 24
樓主・16樓・

不在認知之中

不在能力之中

不在計畫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