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不是跌是回檔

阿琦
樓主

應該會回到二千左右,戰爭時黃金也無所用,黃金是炒作的東西

少年股神
2樓・

如果黃金無用,

最該擔心的

應該是各國央行。


新手阿智
3樓・

…?

KENVAWIL
4樓・

承你貴言,最好金價回到我買第一顆的價錢,現在太貴,想買但有風險

小歇
5樓・

戰爭時黃金才是有用的,因此時戰爭國的貨幣將可能成為廢紙;這段時間下跌,完全是人為,媒體各種理由來解釋黃金下跌原因,其中,一半原因都是矛盾的。

戰爭對經濟通縮是最好的解方,能快速消耗掉庫存,提高商品價值,投資方就把資金從不滋生利息的黃金轉投資到商品類賺利潤、利息,形成假性通膨。

金瑞芳金條 讚數第 41預測第 4
6樓・

回到2000?3500都不大可能吧~

葉芬 讚數第 2
7樓・


有夢最美


夢裡啥都有😊

葉芬 讚數第 2
8樓・


我會重押


房子是以前是現買 沒貸款

現在要是有這機會

😁貸款全押黃金


不過 我知道Mission impossible 

KENVAWIL
9樓・

呵呵,沒什麼比黃金更安全

雨過天晴
10樓・

那我就能大買特買,金飾金幣金條,買好買滿,當作收藏跟存錢

等到兒子長大結婚還能去打金飾

夢俠
11樓・

真的嗎?至今看最低的數字!

節度使 讚數第 24
12樓・

這就要回歸定價權或市場機制

你說說看:

台積電是100 或2000 ?

二戰時的馬克 及金銀圓

或者去年的伊朗幣


戰爭了,全部的東西只能內銷,

什有有,政府說了算,或者,

全無用。


那如果是在長期對抗冷戰下??

地下經濟及第三方國家 要什麼??


美元,黃金,國債抵押,某國貨幣


現在為何黃金售出國是俄羅斯,

土耳其,印度…,…


他們賣黃金在幹嗎??


為何買入國(央行/人民) 是中國,印度…

日本...

他們又在怕什麼??


假設現在你的財產及你的生命及貸款總額為1000萬。

你要交換何物:(單選)

苗粟的房子

台積電5張

黃金。

美債

美元

某國貨幣。


Angy
13樓・

破4000的話真的就是回檔,可能會在3001-3999持續盤整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