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不是跌是回檔
應該會回到二千左右,戰爭時黃金也無所用,黃金是炒作的東西
少年股神
2樓・如果黃金無用,
最該擔心的
應該是各國央行。
新手阿智
3樓・…?
KENVAWIL
4樓・承你貴言,最好金價回到我買第一顆的價錢,現在太貴,想買但有風險
戰爭時黃金才是有用的,因此時戰爭國的貨幣將可能成為廢紙;這段時間下跌,完全是人為,媒體各種理由來解釋黃金下跌原因,其中,一半原因都是矛盾的。
戰爭對經濟通縮是最好的解方,能快速消耗掉庫存,提高商品價值,投資方就把資金從不滋生利息的黃金轉投資到商品類賺利潤、利息,形成假性通膨。
KENVAWIL
9樓・呵呵,沒什麼比黃金更安全
雨過天晴
10樓・那我就能大買特買,金飾金幣金條,買好買滿,當作收藏跟存錢
等到兒子長大結婚還能去打金飾
夢俠
11樓・真的嗎?至今看最低的數字!
這就要回歸定價權或市場機制
你說說看:
台積電是100 或2000 ?
二戰時的馬克 及金銀圓
或者去年的伊朗幣
戰爭了,全部的東西只能內銷,
什有有,政府說了算,或者,
全無用。
那如果是在長期對抗冷戰下??
地下經濟及第三方國家 要什麼??
美元,黃金,國債抵押,某國貨幣
現在為何黃金售出國是俄羅斯,
土耳其,印度…,…
他們賣黃金在幹嗎??
為何買入國(央行/人民) 是中國,印度…
日本...
他們又在怕什麼??
假設現在你的財產及你的生命及貸款總額為1000萬。
你要交換何物:(單選)
苗粟的房子
台積電5張
黃金。
美債
美元
某國貨幣。
Angy
13樓・破4000的話真的就是回檔,可能會在3001-3999持續盤整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