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金融專門吃我們這種散戶😭
操作者最喜歡吃我們這種散戶
以前我買賣黃金存摺我就是下面這張照片失敗者,屹立不定😮💨
後來大部分我改實體黃金後就改變了
把黃金存摺降到5%以下去買賣
賺或賠都比較小
🌟但是全世界各國央行一直在持續買實體黃金,央行不是散戶,央行都是看中長期的,所以他們都承受得住已經價格壓低.

黃金的稀缺性,
保證他永遠不會變壁紙。
邪惡美帝再怎麼操弄,
能把黃金壓到3000???
能維持5年、10年的持續打壓???
股市能無止盡大漲???
搞不好1年後回來看,
早就站回5000了。
實體黃金的好處就是遏止你衝動賣出。
反正跌到谷底,
死豬不怕滾水燙,
要割我韭菜???(笑
開心發發發
3樓・上禮拜跌到4023,
因為傳出要簽協議了所以止住了,
這一波,不曉得要殺到什麼價位了,
我雖算準他不會升息,
但是沒想到加息的疑慮,就跌跌不休,市場怕凱文握屎怕得要命。
販賣恐懼有效的話
降息加息用嘴巴講講就好了…
不用出任何成本…
投資人是評估真實價格及預測價格
進行買賣的吧...
更多一般人只看價格,管你加息降息。
例如現在台灣喊要加息5%,
如果企業想賺這筆錢賣股,
股價跌了,
股價跌了後,沒加息,
那這時,要不要把低的股票再回購,
及更多人會搶買該股??
黃金就算不看5600, 光看5000就好,
已跌近20%(設低點4000)
那定存利息是要押時間的,
一筆錢給你賺個5% 1年/3年/N年
你選那一個??
另外加息回去年利率
世界會倒轉,物價工資全跌回去年??
黃金請回3400, 便當請調回去,
房價跌回去,薪水跌回去,
油價跌回去...
這麼簡單...
開心發發發
5樓・用嘴巴講講就可以販賣恐懼?
年初的時候 只是提名凱文握屎,
消息一傳出 ,
黃金兩天跌了17%,
白銀2天跌的40幾趴,
他當時還什麼話都沒說呢。
開心發發發
6樓・這一次也沒有真正加息啊,
6/17當天晚上凌晨2點多
凱文握屎一公佈 ,
黃金直線跳水 !是直線跳水!😮😮😮
接連跌,很快又又面臨4000保衛戰了。
台積電跌到800,
那時進的,現在賺三倍。
我是沒錢玩股票,
不然我那時也想買😂
低點不買何時買…
當然,當時也一堆人看600
低點就見人見智…
1500 不走的人 ,也撐過去了…
開心發發發
8樓・要不要撐,
撐不撐的住 ,
看各自的承受能力,
見人見智!
開心發發發
11樓・一路像溜滑梯一樣的暢通無阻,
希望能夠真的止跌反彈,
現在這個價位真的是賣不下手,
我想賣個2成, 就算萬一殺到3000多,
至少保留了最後的火種,可以反攻,
不至於 坐以待斃 全軍覆沒。
開心發發發
18樓・4300加碼我想應該以為要反彈了, 要簽停戰協議了 ,所以我都沒有賣啊
現在4100不敢買,是因為 市場認為之後有加息疑慮 所以一路在跌, 又不知道到底會跌到多少,所以不敢加碼
股市跌,賣黃金說要救股市。股市漲,黃金也沒跟著漲!油價漲所以黃金跌,油價跌到80以下了,黃金還再跌。操控黃金漲跌的主力有無限理由。黃金功能就是避險,現今的跌深是避險嗎?說白了,黃金這波重跌就是人為操控。能操控黃金漲跌的人,佩服!佩服!
開心發發發
20樓・所謂的高點/低點,
都是要過之後,真正驗證的時候,
才知道這個是低點或者是高點,
當下無法判斷。
就好比在5600的時候 想著馬上會上6000的,覺得不高。
前陣子跌到4500都覺得是低點了, 現在站到4100的 點位,
你看4500 都是用仰望的
金包銀
21樓・也許
今天就是近4個月下跌的
最后一天
開心發發發
22樓・但願借您的吉言 止跌反彈🚀🚀🚀
當初重回5400 只賣10克😭
早知記得當初有100克左右,
全賣了,但誰知道…
事後才知那是次高點。
當然目前也可能是次低點
下面還有上周的低點
及4000以下…
當然沒人說的準,
但是: 我就想,上次降息降了,
持拉升四個月,近2000點。
現在如果真加息,會怎樣??
不加息會怎樣??
我是不清楚美股多少…
那這8個月的,要不要全吐回…
我就想看這種事發生....
上周五美股崩,台股說要跌多少:
是跌多少....😂
30000點??
隨著美國副總統范斯(JD Vance)臨時取消前往日內瓦的行程,瑞士外交部證實,原定於週五(19 日)在瑞士 Burgenstock 舉行的美國與伊朗談判已告取消,為這場關乎中東衝突能否真正落幕的協議再添不確定性。
----
不知下週金價會如何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