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金融專門吃我們這種散戶😭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操作者最喜歡吃我們這種散戶

以前我買賣黃金存摺我就是下面這張照片失敗者,屹立不定😮‍💨

後來大部分我改實體黃金後就改變了

把黃金存摺降到5%以下去買賣

賺或賠都比較小


🌟但是全世界各國央行一直在持續買實體黃金,央行不是散戶,央行都是看中長期的,所以他們都承受得住已經價格壓低.



塔綠政客去死 讚數第 60
2樓・

黃金的稀缺性,

保證他永遠不會變壁紙。

邪惡美帝再怎麼操弄,

能把黃金壓到3000???

能維持5年、10年的持續打壓???

股市能無止盡大漲???

搞不好1年後回來看,

早就站回5000了。

實體黃金的好處就是遏止你衝動賣出。


反正跌到谷底,

死豬不怕滾水燙,

要割我韭菜???(笑

開心發發發
3樓・

上禮拜跌到4023,

因為傳出要簽協議了所以止住了,


這一波,不曉得要殺到什麼價位了,


我雖算準他不會升息,


但是沒想到加息的疑慮,就跌跌不休,市場怕凱文握屎怕得要命。

節度使 讚數第 24
4樓・

販賣恐懼有效的話

降息加息用嘴巴講講就好了…

不用出任何成本…


投資人是評估真實價格及預測價格

進行買賣的吧...

更多一般人只看價格,管你加息降息。

例如現在台灣喊要加息5%,

如果企業想賺這筆錢賣股,

股價跌了,

股價跌了後,沒加息,

那這時,要不要把低的股票再回購,

及更多人會搶買該股??


黃金就算不看5600, 光看5000就好,

已跌近20%(設低點4000)

那定存利息是要押時間的,

一筆錢給你賺個5% 1年/3年/N年


你選那一個??


另外加息回去年利率  

世界會倒轉,物價工資全跌回去年??

黃金請回3400, 便當請調回去,

房價跌回去,薪水跌回去,

油價跌回去...

這麼簡單...




開心發發發
5樓・

用嘴巴講講就可以販賣恐懼?

年初的時候 只是提名凱文握屎,

消息一傳出 ,

黃金兩天跌了17%,

白銀2天跌的40幾趴,


他當時還什麼話都沒說呢。

開心發發發
6樓・

這一次也沒有真正加息啊,

6/17當天晚上凌晨2點多

凱文握屎一公佈 ,

黃金直線跳水 !是直線跳水!😮😮😮


接連跌,很快又又面臨4000保衛戰了。


節度使 讚數第 24
7樓・

台積電跌到800, 

那時進的,現在賺三倍。


我是沒錢玩股票,

不然我那時也想買😂


低點不買何時買…

當然,當時也一堆人看600

低點就見人見智…

1500 不走的人 ,也撐過去了…


開心發發發
8樓・

要不要撐,

撐不撐的住 ,

看各自的承受能力,

見人見智!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9樓・

4122止跌了👍

韭菜王
10樓・

都說消息面是假的,只是機購收割散戶的時候,有個理由罷了

開心發發發
11樓・

一路像溜滑梯一樣的暢通無阻,

希望能夠真的止跌反彈,


現在這個價位真的是賣不下手,

我想賣個2成, 就算萬一殺到3000多,

至少保留了最後的火種,可以反攻,

不至於 坐以待斃 全軍覆沒。

節度使 讚數第 24
12樓・

沒錯,有危機意識,為最差情況打算,

量力而為,控制倉位,就不會暴倉...💣

以及有足夠時間繼續入金補倉...

我也是只下0.01,   而不是0.1😂


抄底抄到快變抄家了😵

節度使 讚數第 24
13樓・

我下個位置 繼續掛單  4030


夢總是要作的...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4樓・

沒錯沒錯

新聞、FB、網路消息牽扯到股票貴金屬外匯投資,很多可能都是假的都是反的.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5樓・

留一些預備彈藥🚀

這也是一個方法👍

節度使 讚數第 24
16樓・

一般人 4300-4380 間加碼作多…

43XX 敢買

4130 縮了


這是什麼邏輯...😄

節度使 讚數第 24
17樓・

該出手就出手


開心發發發
18樓・

4300加碼我想應該以為要反彈了, 要簽停戰協議了 ,所以我都沒有賣啊


現在4100不敢買,是因為 市場認為之後有加息疑慮 所以一路在跌, 又不知道到底會跌到多少,所以不敢加碼

黃金散戶
19樓・

股市跌,賣黃金說要救股市。股市漲,黃金也沒跟著漲!油價漲所以黃金跌,油價跌到80以下了,黃金還再跌。操控黃金漲跌的主力有無限理由。黃金功能就是避險,現今的跌深是避險嗎?說白了,黃金這波重跌就是人為操控。能操控黃金漲跌的人,佩服!佩服!

開心發發發
20樓・

所謂的高點/低點,

都是要過之後,真正驗證的時候,

才知道這個是低點或者是高點,

當下無法判斷。


就好比在5600的時候 想著馬上會上6000的,覺得不高。

前陣子跌到4500都覺得是低點了, 現在站到4100的 點位,

你看4500 都是用仰望的

金包銀
21樓・

也許

今天就是近4個月下跌的

最后一天


開心發發發
22樓・

但願借您的吉言 止跌反彈🚀🚀🚀

節度使 讚數第 24
23樓・

當初重回5400 只賣10克😭

早知記得當初有100克左右,

全賣了,但誰知道…

事後才知那是次高點。


當然目前也可能是次低點

下面還有上周的低點

及4000以下…


當然沒人說的準,

但是:  我就想,上次降息降了,

持拉升四個月,近2000點。


現在如果真加息,會怎樣??

不加息會怎樣??

我是不清楚美股多少…

那這8個月的,要不要全吐回…

我就想看這種事發生....


上周五美股崩,台股說要跌多少:

是跌多少....😂

30000點??



葉芬 讚數第 2
24樓・


坐以待斃 全軍覆沒


這☝️股票才會 黃金永遠不會

葉芬 讚數第 2
25樓・



夢總是要作的...


當然 有夢最美😆

節度使 讚數第 24
26樓・

剛查了一下,

台股沒跌,還漲了

目前46XXX


撐死膽大的


好想發大財 讚數第 27預測第 14
27樓・

隨著美國副總統范斯(JD Vance)臨時取消前往日內瓦的行程,瑞士外交部證實,原定於週五(19 日)在瑞士 Burgenstock 舉行的美國與伊朗談判已告取消,為這場關乎中東衝突能否真正落幕的協議再添不確定性。

----

不知下週金價會如何發展?🙈

縁緣緣 讚數第 12
28樓・

我看金摺要換實體,真的變貴了!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29樓・

只能這樣子了👍

縁緣緣 讚數第 12
30樓・

其實不是央行承受得了價格📉,是因為那不是自己口袋的💰💰💰啦!

但我和央行一樣看長,回想去年的此時,金價多少呢?而現在雖然金價📉很多,依然比去年的此時還要高啊!

神之左手 讚數第 90
31樓・

快賣實體黃去炒股,買進台積,聯發

玩世足

好想發大財 讚數第 27預測第 14
32樓・


金金應該也可以套用這個邏輯。👍

葉芬 讚數第 2
33樓・


好大 很好的教課圖 謝謝分享

阿孟 讚數第 30
34樓・

👍恭喜!掛上預測排行榜!👍


縁緣緣 讚數第 12
35樓・

阿孟,好久不見了,看到您出現,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