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跌的不舒服,端午節還是祝大家快樂🎉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

端午節一些習俗正能量

存入帳戶帳本168

午時水

還增加一點加持還增加一點毅力

我相信黃金很快就會走回上漲📈🚀🎉



珍奶2026
2樓・

美伊都說要簽協議了,今天黃金照樣跌破百。🙄😬

swish 讚數第 26
3樓・

有午時金?!.......😜😂😝

葉芬 讚數第 2
4樓・


他們說的話 信1成就好

swish 讚數第 26
5樓・

把黃金過一下午時水.........

😝😂😜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6樓・

今天新聞又說

美國副總統下警告

感覺毫無法律效用

隨時都可以反事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7樓・

希望有如你說的💪🙏👍

開心發發發
8樓・

快12點了 ,

我把我的金塊拿去陽台曬曬太陽

看能不能吸收太陽的能量

讓他快快飆升。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9樓・

我住的是大樓怕被偷

要不然在現場守著顧著

所以沒辦法把金條金塊拿去曬

好可惜喔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0樓・

每次遇到連續假日

黃金總是大漲大跌

但是大跌的機率總是比較高

黃金真的是一波三折

真的很辛苦😩



開心發發發
11樓・

我放在自家陽台曬曬,不用擔心。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2樓・

太棒了👍🌟

許暉兒
13樓・

請教,像您這樣的金塊是要去哪裡買呢?謝謝!

雄大 讚數第 1
樓主・14樓・

UBS....1盎司

台灣銀行黃金存摺轉實體黃金

號碼沒得選擇

是新品

所以號碼是可遇不可求

一般上班時間才換得到或者去買

許暉兒
15樓・

謝謝您!

好想發大財 讚數第 27預測第 14
16樓・

也是要小心被鳥叼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