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持續高漲合理嗎!?
美人魚愛金仔
樓主・最不敢投資的就是 股票 卻越漲越多
以前70年 臺灣就經歷過崩盤 跳樓的一堆
長期以來 紙幣只會變薄 根本沒有價
按照常理 黃金應該是最有價值的貨幣
今年怎麼就變成這樣
不合常理啊
開心發發發
5樓・我以後一定要記得分散投資,
我是全部都買成黃金和白銀,
以後一定要買點0050 ,
以前覺得黃金很穩,
至少比股市要穩,
今年的教訓好深刻。
開心發發發
6樓・記錄一下這個溜滑梯的圖形

開心發發發
9樓・完全沒胃口, 這幾個月瘦了幾公斤了😓
開心發發發
10樓・不要再跌了,不要再跌了,
好歹讓我賣到4200也好啊。
瑞獅
11樓・黃金感覺被人為操作太嚴重,近年大起大落太誇張,比股票還不穩。
從高點跌倒現在,也損失了一輛賓士
最近也考慮要不要把實體黃金,都先換回現金觀望。
開心發發發
12樓・同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