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持續高漲合理嗎!?

美人魚愛金仔
樓主

最不敢投資的就是 股票 卻越漲越多

以前70年 臺灣就經歷過崩盤 跳樓的一堆

長期以來 紙幣只會變薄 根本沒有價

按照常理 黃金應該是最有價值的貨幣

今年怎麼就變成這樣

不合常理啊



好想發大財 讚數第 27預測第 14
2樓・

其實黃金這幾年已經漲很多了😄

雄大 讚數第 1
3樓・

常理但被人為操作

無奈中的無奈😡😭

雄大 讚數第 1
4樓・

雖然是漲得很多

但跌到28趴也很深😭

時間拖的越長受傷越深

不要說5600買的

就算是4500,5000買的也很不舒服

雖然沒有跌到我的底線

但我也覺得非常非常的不舒服😡

開心發發發
5樓・

我以後一定要記得分散投資,

我是全部都買成黃金和白銀,

以後一定要買點0050 ,

以前覺得黃金很穩,

至少比股市要穩,

今年的教訓好深刻。

開心發發發
6樓・

記錄一下這個溜滑梯的圖形


雄大 讚數第 1
7樓・

真的要分散

要不然高興的時候翻天

不高興的時候痛到谷底

兩樣情


我全部都是黃金

我內人全部是股票

也算是分散

但我現在是承受不愉快的壓力😔

雄大 讚數第 1
8樓・

吃個肉粽壓壓驚



開心發發發
9樓・

完全沒胃口, 這幾個月瘦了幾公斤了😓

開心發發發
10樓・

不要再跌了,不要再跌了,

好歹讓我賣到4200也好啊。

瑞獅
11樓・

黃金感覺被人為操作太嚴重,近年大起大落太誇張,比股票還不穩。

從高點跌倒現在,也損失了一輛賓士

最近也考慮要不要把實體黃金,都先換回現金觀望。


開心發發發
12樓・

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