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跌29個月-6523
連跌這麼久…
一樣撐的下去…
持有黃金的人,
應該有點信心了...😂
台灣總人口數已連續 29個月 呈現負成長,且全台連續 65個月 出生人數少於死亡人數,陷入「生不如死」的窘境。以今年(2026)最新數據為例,5月份全台新生兒僅 6,832人,不到當月死亡人數的一半,凸顯少子化危機正持續惡化。 [ ]
台灣薪水已經壓了三十年
數年前政府想帶頭調薪,
企業不鳥,年年成長的GDP企業獨享
反而逼到政府要砍軍公教年金,搞均貧,
繼續怪人民吧…
市場機制…
目前一定是通膨的…
失業率低, (美國同理)
那政府反要踩剎車,加息…
有工作的人,領低薪,撐撐撐/奴性
新一代,不想再作工德了,
引進印度簾價勞工吧(一定是低揰性)
連原來勞工都要跑了,
還怪台灣人要求高。
那一定是台灣老闆貪得無厭…
買一間房再一間再再數間
買一台車再一台再再數台
於個人來說
黃金就跟個人的時間一樣
賤賣黃金就等於賤賣時間
市場打壓,就自已買
出不起拉倒,
看誰撐到最後...